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十二

*属误删 重新发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安安是胡歌儿子的事情到底还是曝光了—胡歌不避讳在片场只要不下场亲自指导就抱着安安,左亲亲右蹭蹭;而姚瑶自从一切都开诚布公后便不再压抑:和胡苗比着给安安做点心,小馄饨呀小饼干呀;最重要的是安安叫胡歌爸爸这是不争的事实。

安安是王凯的儿子,这个大家都知道。安安和胡歌非常亲昵,这大家都看在眼里。可是安安和胡歌是亲生父子,这大家接受起来实在有点无能:那王凯和胡歌岂不是一对?哦这样,那王凯退出娱乐圈就是生子去了?诶不对呀,那前几天那个人是谁啊?他不是安安的爸爸吗?围观群众有点方,眼睛左看右看雾里看花,看不清虚实。

王凯对于这一切的发生实在无奈:他阻止不了胡歌到处宣示主权,也阻止不了苗姐和瑶姐的不加掩饰,更重要地是他阻止不了安安跟小机关枪一样bababa。
王凯对于苗姐他们把这一切捅开心理没有埋怨是假的,可他不可否认地是如今的场面是他压抑已久的内心的真实的愿望。

王凯知道他躲了三年,这次再也无处可躲。他也不想躲下去了,就一起面对吧。还好,片场里的人演员啊工作人员啊都特别的善解人意,对于这平地一声雷的消息到底还是接受了,甚至一点风声都没走漏。

用剧组同仁的话说安安可爱,他们不舍得他卷入舆论,更何况……后面的话没说却也都明白:早晚都要曝光在公众面前的,以后有得去面对。这胡歌和王凯都明白,但他们还是感谢知情人的最大善意,默许、并不说破。只是就这么曝光了胡歌有点头痛,王凯也有点头痛。

胡歌头痛的是就是那次Mike探班来先说出Mike是安安爸爸的那位摄影组的老大哥。这位老大哥知道胡歌才是安安爸爸后简直了不仅一晚上没睡,第二天还去堵胡歌的门,那意思是胡大导演你原谅我吧,我傻我笨我不知道那是你儿子啊~胡歌哭笑不得只好安慰:“没事没事你不知道吧,刚开始我也不知道。”

可这并不能缓解老大哥愧疚的感情“诶呀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我怎么能把安安认成别人的儿子呢? ”这胡歌倒是来了兴趣,安安长得明明像王凯哪里像我了?扒拉着安安瞅半天,最后被生气的安安一把拍掉手也没找到一点像自己的地方,胡歌有点泄气。

看着胡歌被老大哥缠着,王凯真是有点哭笑不得,可很快就轮到他头了。胡歌是安安爸爸这个消息在剧组传开以后,很快也在两人的圈子里传开。郭晓然仰天长啸—终于不用瞒着胡歌了~张晓谦觉得自己扳回一城:嘿嘿我比胡歌他先知道他儿子是他儿子。

这俩人正好在横店赶戏,一合计在某个阴雨绵绵的日子里开着车就来了南京。看着这三个大人加一个小孩在套房里闹腾,王凯头痛地厉害,但是当王凯看着嫌弃郭晓然的安安扑在胡歌怀里,还偷偷观察郭晓然—好像只要郭晓然走他就扑过去抱着大腿的模样,王凯感到由衷地庆幸,这个决定,这个决定可以让安安感到幸福。

夏去秋来,剧组很快就进入了杀青倒计时。随着杀青的临近,本该变得忙碌的导演胡歌反而经常消失不见,经常一两天不见踪影,剧组的人很奇怪,但好在还有几个副导演、姚瑶也经常在组、而胡歌每每赶回来总是加班熬夜,并没有影响进度,因此大家也就随他去了。

王凯也很奇怪,胡歌究竟是怎么了。安安经过这一个多月和胡歌的朝夕相处,粘他粘的紧,可是胡歌却抛下安安经常不知所云,每次回来安安赌气不理他,胡歌哄他却在下一次依然如此。

所有的一切在杀青饭后彻底有了答案。

有了孩子,胡歌杀青宴也没有喝大酒,只是淡淡喝了几口:谢谢剧组同仁的齐心协力,谢谢剧组同仁对我的包容,谢谢剧组同仁对安安的保护。

杀青宴后,胡歌和安安在一旁玩。安安人小鬼大记仇不理他,胡歌就使劲哄呀哄,哄半天才见安安笑。王凯在旁边整理衣服,本来自己只有一个箱子,结果安安来了,竟然能收拾出四个箱子。

“那个,拍摄结束了。我先带安安回美国,等你要录音了我再回来吧。”

“凯凯。我以为现在你就不说这话了呢。没想到你还回美国去。”胡歌有点赌气。

“那不回美国还会哪里啊?”

“回上海。”

“你别闹,我……”

“我没闹!”

“你……”

“我说回家!”胡歌不在把玩安安的玩具转而站立面对王凯正色道。

回到上海,王凯才知道胡歌这些天不见踪影都是干什么去了。胡歌把曾经一起买下的房子里的影音室变成了安安的儿童房,里面图书玩具滑梯秋千蹦床应有仅有,曾经的卧室的大床旁边多了一张小床,安抚巾小毯子小睡衣一应俱全。

王凯看着这一切有点泪目。

胡歌把安安放下,安安就去抓酱弟和儿童,吓猫一跳,安安开心地去追。

胡歌看着这个他和猫们独居三年的家里面再次有了生机,他很高兴。

“凯凯,这个小木床是老袁推荐给我的,没有污染。”

“还有这个书是开发智力的你知道吧?”

“还有啊,我没装修玩具室啊~就算说油漆没甲醛我也不放心。”

“还有……”

“胡歌。”王凯终于打断胡歌的喋喋不休,转身向胡歌伸出双手“抱抱我。”

胡歌静静抱着王凯,两个人谁都没说话,静静相拥,享受这迟来的难得的静谧。末了,还是王凯说了句话。

“陪我和安安回趟美国吧。”

评论(1)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