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十一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不,这不是你的孩子。—王凯想这样反驳他。可是王凯看着眼眶微红的胡歌突然失了力气,他默默地站在一旁看着胡歌:胡歌轻轻把安安放在床上,然后一只手轻轻拉着孩子的小手,一只手抚着孩子的额头,嘴里呢喃着,安安,安安,胡安安,宝宝,我是爸爸呀。

王凯看着这一切感到气闷,酸涩还有委屈—这一切他是始作俑者对吗?可是他真的希望如此吗?他不想再看下去也不想泄漏自己的脆弱,索性走到落地窗前站定看向远处。

胡歌细细描摹一遍孩子的眉眼后攥着孩子的小手不说话只是在想着这一切都是真的吗—在安安来后的每一天在无数个午夜梦回他回想着安安和他亲昵的画面,他都觉得要是安安是他的孩子这该多好啊。现在他以为的荒唐的奢侈成真,他竟怕这一切终究是梦一场。他拉着儿子的小手感慨万千,这个孩子是他和王凯的生命的延续啊。

胡歌给安安细心掩好被角,然后坐起来直直看向王凯。说实话,当姚瑶昨天告诉他安安是他的儿子的时候,他浑身血气上涌。他不敢相信—王凯会怀着他的孩子跟他提分手,他又不得不信—王凯的脾气秉性却是会如此他断不会在分手寥寥数天找到新欢。他昨天从瑶姐房间回房的时候忍不住去到王凯门口,他想去质问求一个呼之欲出的答案,可他不敢上前,他在王凯门口徘徊一夜然后天亮才离去。现在呢?当他知晓一切是否有了勇气。胡歌抿着嘴半晌,上前紧紧搂住王凯。

王凯怔愣地看向远方,突然被收入一个怀抱,他一惊想挣开。奈何对方用更大的力气紧紧箍住他。

“我现在,如果跟你说安安是我和别人生的,你是不是不信了?”王凯索性不再挣扎。

“如果我还是傻瓜,那我就信。”咬牙切齿加重箍住身体的力量。“按照时间安安就是我的孩子。”

“那是,那是我和别人……”

“王凯!”胡歌怒吼,怕弄醒孩子又压低声音“分手前你每时每刻都和我在一起,你去哪里和别人生孩子?”

“胡歌。”王凯的声音尽显疲惫“你别闹。”

“闹什么闹?你别想离开这次?就算再被拍到又怎么样?我不怕!大不了我退出娱乐圈!你别再走……别再让我找不到你。我要你也要孩子!”

王凯不再挣扎但也对胡歌的说辞不置可否。两个人就这么默默站着。


安安哼哼唧唧地醒来,这是哭闹要牛奶的信号,安安迷迷瞪瞪地找到奶嘴然后抱住吃起来,等到牛奶喝的差不多了也醒的差不多了。安安揉揉眼睛睁开一看便是胡歌放大的五官。安安很开心,一天没见到胡歌昨天他在剧组大胡子叔叔举高高也不开心。安安高兴地用小胖手在胡歌脸上招呼,小奶音叫着“苏酥,苏酥。”

胡歌本来很高兴儿子这样亲近,然而安安的“苏苏”还是让他变了脸色。他一把抱起安安,然后把孩子揽在怀里轻哄:“乖乖,不叫叔叔,叫爸爸。

—爸爸,对于安安是个新词汇。王凯从未教过他而周围的人也没有提起过,安安有点疑惑但是看着胡歌期待的表情,他还是迟疑但坚定地发出“ba—ba—”的音。

胡歌听到这里,早已泪流满面。他一把捧起安安的小脸亲上去,胡歌这两天过的浑浑噩噩也没有刮胡子,他下颚冒出的胡茬扎得安安难受,安安莫名亲近胡歌却受不了胡歌这样的碰触,呜呜地哭找王凯。

王凯这会儿正在卫生间抓紧时间洗漱听到安安的哭闹赶紧跑出来一看,安安在胡歌怀里挣扎要出来,看见papa来了向着王凯伸出小手满脸委屈。而胡歌看着孩子哭闹则明显回神彻底惊慌,手里也没了轻重。王凯看着这个赶紧把安安接到自己怀里,轻声哄着。然后看着手足无措地胡歌,轻声吐出几个字“先回去洗漱吧。”声音暗哑。

胡歌愣愣看着王凯不说话,这是昨天那句“胡歌,你别闹。”后王凯主动跟他说的第一句话。昨天晚上一直是胡歌自己喋喋不休—兀自低吼,兀自承诺,兀自感怀。胡歌吃不准王凯的意思,只得默默回房。

房间里瑶姐和苗姐以及小橙都在等他,看着小橙的模样应该是已经知道了吧,今天过后势必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真相。小橙身为胡歌的助理,是他的左膀右臂,她应该知道。

胡歌沉默地应对屋子里的人,只是默默地走到卫生间洗漱。别问他,他也不知道。胡歌快速地洗完然后去找王凯。王凯正抱着安安准备出门,看到胡歌去而复返也是愣着。胡歌看着安安在王凯怀里情绪稳定就向他伸出双手。

安安尽管有些怕今天的胡歌,但到底是亲生父子天性使然,他还是向胡歌探出身子。

王凯见到这样也只得把孩子递给胡歌,然后并着胡歌一起离开。

胡苗和姚瑶还有小橙坐在胡歌屋里等了一夜,天光大亮才见到胡歌回来。看着胡歌沉默且面色不虞,几个人也说不准胡歌和王凯到底怎么样?看着胡歌急匆匆出来,唯恐他怎样因此三人也跟着他一起出来。然后就看到一家三口一起离开的背影。

胡苗一个忍不住哭出来,姚瑶也很快哭出来。胡苗是觉得苦尽甘来欣慰,而姚瑶则是愧疚得到缓解。小橙并不清楚这些纠葛和故事,她只是对于平地出来的这个秘密有些无措,此刻她看着胡苗和姚瑶两个泪流满面吓了一跳,左哄右哄不得章法。

胡歌和王凯带着安安在餐厅用过餐后直接去片场。王凯看着胡歌一直抱着安安想接过来,胡歌却不懂声色避开。

“大家都应该知道…片场的人,所有的人。”

“胡……”

“凯凯。”胡歌单手抱住安安,拉着王凯的手说“放心,有我。”

评论(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