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十六(完)

人来人往五章同更 完结

最终以一个我写的很累但看的很爽的方式完结

感谢大家

嗯 努力净化tag 某些不属于我圈的顶下去

正文

李熏然在之后被火速送到了市医院,傅子遇早已等在那里,他们直接进了手术室。所幸谢晗看到了李熏然扑过来怔愣间缓冲了子弹的速度,这一枪只是皮肉伤没有伤及内脏和骨头。这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袁浩也没有什么,体内里只有一些被夏冰冰骗下的药剂,身体好的很。所以从李熏然手术室里出来的那一刻起,袁浩就恨不得长在李熏然床床前,时刻守护他,寸步不离。用茅小春的话说简直没眼看:吃饭也要喂啦,喝水也要喂啦,什么都要袁浩来做。这个描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饶是薄靳言也频频点头。

鲜花食人魔归案,李熏然健康,这应该是最好的结局了。风波后了就应该是晴天了吧,大家都是这样想。可他们显然忘记了夏冰冰这个人。

虽然夏冰冰是谢晗掳走袁浩的关键一步,但她毕竟是被谢晗利用,袁浩和李熏然都不忍她深陷囹圄。所以在她配合警察调查后,就没事了。

别人不追究不代表她能放过李熏然:她实在太恨李熏然了。不止是袁浩最终也没回到他的身边,还有谢晗。对,其实夏冰冰也在这几周和谢晗的合作中陷入谢晗的魅力了,帅气多金简直是她的菜,所以她才会在每一次碰面似有似无地撩拨谢晗。只要谢晗透露对她有兴趣她马上放弃袁浩这棵树拥抱这一大片森林,可是谢晗显然对她没有别的兴趣。夏冰冰虽然不择手段倒也识时务为俊杰:既然没兴趣她就算了,毕竟袁浩也不差,而且还没有谢晗毒舌。
可是她没想到谢晗不喜欢她喜欢的是李熏然!什么!又是李熏然!她还以为谢晗要报复李熏然呢!

夏冰冰长这么大从来都是被人追捧的,没想到接连看上的两个男人都对李熏然情有独钟!夏冰冰简直恨死了李熏然,她气不忿揣着水果刀就来了医院。

彼时正值医院午休,医生和护士本来就少,正好从不离身的袁浩也被袁爸爸叫去。李熏然那里只有李熏然一个人。所以在李熏然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夏冰冰已经反锁病房门,拿刀抵着李熏然的腰间。

很快病房的风波就传遍了医院,袁浩闻讯赶来却不敢进去刺激夏冰冰。只得在门外徘徊,不得章法。

简瑶和靳薄言接到傅子遇的电话的时候,正在准备谢晗的口供。他们接到电话的时候一时也慌了神,简瑶赶紧去请求警力支援,待一切准备好正准备去医院。又一个坏消息传来,谢晗在隔壁隔离间打晕了三名警察,抢了一辆警车越狱了。

简瑶被这接二连三地打击吓蒙了,倒是靳薄言反应过来了:一定是刚才简瑶复述傅子遇的电话的时候让隔壁的谢晗听了去,然后趁着他们去找警力支援越狱了,他的目标一定是李熏然。

反应过来的薄靳言赶紧再去请求警力支援,然后和简瑶带着两队人马往医院奔了去。

谢晗果然去了医院。

袁浩正在门外急得发疯就发现了谢晗,他快步迎上去。

“谢晗,你怎么在这里?“

“袁浩,不是说你爱李熏然嘛?”

“敢不敢像个男人一样和我去救他!”

“什么意思?”

“我这次九死一生逃出来就是为了救他!夏冰冰不是善类!她什么都干得出来!从来不爆发的人爆发起来比我还可怕。她跟我一样偏执……”谢晗的声音越来越小。

“你……好我们怎么做!”袁浩为了他的自尊心更为了李熏然的安慰应了下来。

“我们从楼上用消防栓的水管爬下来破窗而入。”

“好。”袁浩一点犹豫都没有!去他的恐高!

夏冰冰这时在房间里正举着刀阴森森地看着去李熏然,房间里的诡异的安静直到袁浩和谢晗破窗而入。夏冰冰和李熏然都愣住了:袁浩和谢晗。

夏冰冰怒极反笑,这两个她爱的男人啊:一个身陷囹圄一个恐高极致,他们两个为了李熏然竟然同时出现!更可笑的是他们的注意力都在李熏然和她的刀上面,连她一眼都不看。夏冰冰觉得自己可悲,更重要地是都是李熏然害的!她要杀了他!

谢晗离着夏冰冰比较近,当他看到她眼神突然凌厉起来就知道她要李熏然动手,赶紧冲过来挡住夏冰冰,而袁浩则稍慢用身体挡住李熏然。夏冰冰看到这一切更妒忌了,她发疯地捅谢晗,可是谢晗始终挡着她。

正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薄靳言带着警察破门而入。夏冰冰看着这一切又看到自己手里带血的尖刀和满手血污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尖叫地瘫倒在地上。

谢晗失去作用力倒地不起,夏冰冰连捅了他七八刀!血流不止,慢慢地他的面目开始狰狞起来。

靳薄言指挥警察带走了夏冰冰,然后又让傅子遇找来担架抬谢晗走,谢晗在出门前使劲扒着门框想再看看李熏然。

李熏然想了想,在袁浩的搀扶下走到谢晗面前。

“谢晗,谢谢你今天救了我。”

“李熏然,下辈子我会做个好人。”谢晗努力吐出这几个字,“李熏然,你相信我!”

袁浩和李熏然还有薄靳言看着谢晗被带走。李熏然突然觉得有点气闷,蹲下身捂着脸不说话。袁浩赶紧也蹲下安抚。

薄靳言知道李熏然难受,悠悠开口“在和Jabber交手的这一年多,我从来没想到他会有今天的结果。从知道他来上海,我们部署了大量警力,青岛的、上海本地的以及国际刑警。可我们都没想到他没有利用他的超高智商,他选了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对付袁浩。我不得不承认他对你动了情啊。可是熏然,就算他这样他还是在犯罪,他对你的情也抵不过他身上的罪孽。所以熏然你不必纠结,他仍是罪有应得。他好起来后自然会有法律给他最公正的审判。”

“我没纠结。”李熏然抬起头来“这辈子他犯下的罪恶他自然要自己去承受。我只是在希望他下辈子可以做个好人!生活在蓝天白云下!”

李熏然虽然又被挟持了一回,但好在他没有受伤。继续调养调养就可以出院了。谢晗的审判消息也在这个时候传来: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袁浩看着李熏然抿着嘴不说话,拉过他轻轻说“我相信他下辈子会是个好人。”

李熏然使劲点了点头。

后来,夏冰冰的消息也传来:故意伤人 判处三年有期徒刑。不过也没有人在意,本就是生命中毫无关系的人呢。

彼时的袁浩和李熏然正在医院被频繁造访的人弄的不胜其扰:朱涛啦,罗一洋啦,茅小春啦,傅子遇啦,梁凯文啦,简瑶啦甚至还有薄靳言啦,众人关心李熏然关心关心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薄靳言关心起来简直太吓人。

后来,李熏然终于出院了。那天只有袁浩来接他。

“好啦。气什么。”袁浩捏捏小孩子的脸。

“还说对我好!平时赶都赶不走!结果呢现在影儿都没了!”气鼓鼓。

“他们在爸爸家等你呢。”

“爸爸?”对方停下疑惑。

“是我爸啊。他和我妈在家给你做了桌酒席。”

“袁爸爸,他不生气了?”

“爸那天叫我走就是让我找时间带你去看看他。被夏冰冰一闹我也忘了。”

“他接受我了?”还是不信地开口。

“爸说要对熏然一辈子去好。”袁浩满意地紧紧拽住李熏然的手“不许欺负熏然,否则给我好看。”

“……”

“李熏然先生你现在后悔来不及喽。”袁浩啪嗒亲了一口李熏然,特别满意。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