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十五

人来人往五章同更 完结

最终以一个我写的很累但看的很爽的方式完结

感谢大家

嗯 努力净化tag 某些不属于我圈的顶下去

正文

李熏然自和袁浩在医院分手没谈拢后就没有见过他,袁浩忙着照顾袁爸爸,而李熏然这边也忙着在上海刑侦队进行体能的恢复训练。毕竟从袁浩这里和李熏然这里都不太适合谈情说爱。虽然见不到面,但李熏然这边每天都会收到袁浩准时的晚安短信:每晚十点,从不间断。可是今晚都十一点了,还没来!李熏然心里有一点惴惴不安。

正这么想着简瑶突然冲了进来吓了李熏然一大跳。

“熏然,夏冰冰电话来说袁浩被李熏然掳走了。”

“什么!”李熏然嚯地站起来。

李熏然来不及思考夏冰冰和谢晗是怎么搅和在一起的。他只知道袁浩现在在谢晗手里!性命危在旦夕!可他们还不知道谢晗在哪里!谢晗这个混蛋!可恶!


这边的袁浩也在悠悠转醒,他醒来看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人突然愣住。

“谢,谢晗?”

“袁先生,好久不见!”谢晗假笑两声。

“你把熏然怎么样了!”

“啧啧,袁先生!”谢晗抱胸“对他的感情还真是情比金坚呢!明明被绑住的是你!你却在担心他的安危!谢某真是感动呢!”

“少废话!”

“袁浩。”谢晗严肃“诚然你想到的那样!我爱李熏然!我来上海就是为了他!他不会有任何事,而我要除掉的目标向来是你也只有你。”

“谢晗!你这个混蛋怎么配给熏然说爱。”袁浩听到李熏然安然无恙本事稍稍放心,听到最后又破口大骂!“你把李熏然害得那么惨!”

“可是,我最终让他活下来了……”

“你……”

“不是嘛?他好好活着,甚至矢志不渝地爱着你!”最后几个字咬牙切齿。

“可你毁了他的信仰!你催眠他拿枪去对着一个孩子!害得他跳楼!”

“跳楼的确是我百密一疏!可他还活着,不是吗?”谢晗低头凑到袁浩耳边接着说“至于信仰,他以后眼里有我就够了!”

“你……”袁浩恨不得咬碎银牙,他转过去不去看这个神经病,却盯着那面墙发愣:那是满满当当的李熏然的照片。

“怎么?看到我有多爱他了?”谢晗凑过去在袁浩耳边继续说“你的世界有很多人,你的家人朋友,而我的世界里只有一个他。袁浩你凭什么跟我抢!你又如何抢得过我!”

“你想怎么样!”

“等明天熏然来了,我们一起说!”

“你敢动他试一试!”

“袁浩,我在跟你说一遍!我的目标从来就是你。”


李熏然在第二天早晨接到谢晗的电话。

“谢晗!”

“好久不见,李警官就这么称呼我,我还真是伤心呢!”对方嗓音慵懒。

“袁浩呢!”

“你们俩真是情比金坚啊!”对方的口气嫉妒意味明显。

“少废话!”

“今天上午十点,上海近郊有栋废弃的厂房。我地点一会儿message你。我只希望你一个人来啊。这是我们三个人的感情纠葛。”

“你……”


李熏然依着谢晗的地址不到十点就赶到了目的地。谢晗站在二层小楼看着飞奔而来的李熏然不以为意地撇撇嘴。

“谢晗,袁浩呢?”李熏然打量一下四周就发现了谢晗。

“啧啧,他不在这里嘛。”谢晗不置可否眼神一挑。

袁浩被捂住嘴一脸焦急地看着她。

“李警官,楼上一叙。”谢晗开口邀请。

李熏然一上楼就想向袁浩扑过去,可是看着谢晗阴沉的脸,他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谢晗对他那该死的情愫。

“我喜欢你!李熏然!”谢晗倒也直接。

“我们不可能!”

“是因为他嘛!”谢晗拿着枪指着袁浩。

“不,不是因为他!最根本的原因是你去害无辜的人!从你害死一个人开始你就永远站在我的对立面!”

“李熏然!你不要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的!如果你有我的经历一半你就不会这样轻描淡写!”

“不,谢晗你错了!你的一切遭遇都是拜你的偏执所赐!你母亲在4岁的时候因为学术研究不得已离婚走了,你就认为这样的经历造成了你的反社会人格?那袁浩呢?他小时候他母亲直接抛下家离开他,他怎么样?他像你一样去报复社会了么?说到底你根本就是因为你自己的偏执毁了你!”

“够了,够了!”谢晗愤怒的举起枪指向袁浩“我不想听你废话!李熏然我叫你过来就是要让你亲眼看着他被我解决掉!之后我们一起回美国!就算你不爱我!我也要生生世世地拴住你!”

“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谢晗红了眼拿枪对着袁浩,开了一枪。

突然嘭地一声划破了清晨的宁静,随着一身闷哼,李熏然倒在了袁浩身上,袁浩和谢晗俱是一愣。袁浩看到李熏然飞身替他挡了一枪惊慌失措地使劲挣开了桎梏,赶紧揽在怀里来回翻身替他检查,连嘴里的布都没拿开。

谢晗被李熏然的举动吓一跳。正怔愣间,后脑勺已经被人拿枪抵住。

“Jabber好久不见。”薄靳言从他身后出来站在面前。

“薄靳言?你怎么找来的?”

“你伪装的的确好,我们是凭着李熏然的纸条找来的。他总算不逞英雄留了口信给我们。”薄靳言回头看了看袁浩怀里的李熏然“只可惜他还是固执。把约定时间调慢一个钟头。不然他这一枪也不会受。”

谢晗看着李熏然不说话。

“谢晗。”薄靳言严肃“你的游戏结束了!我相信无论是中国的法庭还是美国的法庭都会给你最公正的审判。Game Over……”

薄靳言说罢就拿下谢晗手里的枪对着他招呼后面的梁凯文拷住他。

这边的李熏然看到危机解除,忙拉住袁浩手“我没事我没事。你别哭啊……”

回应他的是袁浩越来越紧的拥抱。

评论
热度(38)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