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第七号星球 25#

*大家经常看的留个评论给我吧~
*从没要求过评论什么的~现在需要鼓励!


猫!王凯真的把小牛奶带来了!王凯真的!带!来!了!李雪在王凯的房间里和一起进来的胡歌规规矩矩地坐在房间里的沙发上,看着王凯抱着小牛奶和酱弟打招呼,而酱弟则是小心翼翼地在旁边看着。两只小猫在王凯,哦不应该算是一只大猫的谆谆善诱下进行友好会面的时候,内心感情戏风起云涌。

然而,画外音却并没有配合他丰富的感情世界——

“酱弟酱弟,这是哥哥~小牛奶哥哥~”这是王凯。

“王凯!我家酱弟比较大~”这是胡歌。

“不管!我也算小牛奶的半个主人,猫随主人,我大他就大~辈分在这里,岁数摆两旁!”

“嘿,你就是想让我喊你哥呗~”胡歌差点跳起来“这是拐弯抹角地说废话啊~是不是雪导儿?”胡歌迫切地寻找一分共鸣。

“……”

然而李雪哀怨的眼眸让胡歌觉得他还是不要问了,于是胡歌也这样做了。他腾就站起来,然后和王凯并排蹲下掰扯叫哥还是不叫哥的问题。

李雪一看,嚯热闹了。四!只!猫!了!

李雪现在还记得,他刚刚从片场回来,恰好遇到了抱着酱弟的胡歌,说是助理今天白天带猫洗澡去了,他刚给接回来。然后,他们路过王凯房间的时候,本来谁都没想停留,可是——

房间里传来了王凯盒盒盒哈哈哈还有学猫喵喵叫的声音。

李雪和胡歌都是懵逼了:

“完了,这不是魔怔了吧。”这是李雪。

“完了,凯凯变猫了。”这是胡歌。

还好,房间里很快传来了真正的喵呜喵呜的猫叫。并且迅速引起了酱弟强烈的反应,李雪他们两个人这才趁着这热闹劲儿敲门,这才发现是好久不见的小牛奶。

王凯这里倒是有为了迎接小牛奶而准备的猫粮,但是只有一个猫碗。看着酱弟和小牛奶的热乎劲儿起来,胡歌也就回房间拿碗。

胡歌一走,王凯也就紧接着站起来,伸伸胳膊踢踢腿,坐到沙发上。

“雪导儿不好意思,小牛奶刚来嘿嘿嘿…”

“你走开!我们……”李雪质问王凯的“这里是宠物乐园吗?”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说到底也是雪导儿一语惊醒梦中人大力促成的呀。”说得特别真诚,坦坦荡荡。

李雪是彻底没话了,他不过是随便说说可是他也是真的忘记了王凯是那种有一说一的认真人。

李雪告辞后慢悠悠地在走廊里晃荡回房,他实在是想静静。在电梯间等电梯的时候,正好碰上胡歌拿着盆啊碗啊的回来:

“嘿嘿,雪导儿走啦~”

“你。你们俩别玩太晚。”李雪看着一脸兴冲冲的胡歌艰难开口。

“怎么会?我们是那么不专业的演员吗?”胡歌一脸严肃。

“……”李雪内心吐槽:我怕啊,我怕你俩特乐不思蜀。不会影响拍摄可是睡少了化妆很不容易啊~李雪挥挥手让胡歌走,然后叹了口气——

哎、当导演要操心很多啊,现在连小动物家属都要管!当导演好难,他不想干了。

第二天,胡歌和王凯果然如约出现在片场。王凯晃悠进片场就看到看到李雪盯着自己,脸色不虞。许是想到了自己昨天晚上说的话堵得对方哑口无言,王凯很是狗腿地凑到李雪面前:

“导儿,早上好啊?”

“哼~”李雪也是难得傲娇。

“哎,别生气啊。你看小牛奶多可爱啊?”

“不是,嘿我就纳闷了。你这一天到晚长在剧组里,你是怎么把猫捣鼓过来的。”

“我说想猫,方姐就给我带来了。她正好在附近的剧组嘛。”


“嘿,你这人际交往能力够强的啊。”李雪抱胸看着王凯。

“不成,不成。”王凯挠挠头。

“你当我夸你呐~”李雪郁闷“最近拍摄任务紧,化妆组压力大。这要是玩得太晚了,第二天化妆都压不住疲累,我们可咋拍戏啊?是不是!”

“嗯嗯嗯,导演说的都对。我保证早睡早起。”

“你当我就说你呐?”李雪郁闷“自己养就成啦,别弄得人尽皆知。你知道吧你……”

“王凯,王凯。”王鸥拉着宋轶在远处叫“小牛奶是不是来了?我们今天能去看看吗?”

王鸥的声音传到李雪的耳朵里,李雪的头更痛了:

“王!凯!”声音已经不能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你怎么就这么存不住事儿!”

“嘿嘿嘿……”

就这样小牛奶在剧组热闹了一周多,直到方姐那边的剧组结束拍摄才带回家。那半天胡歌和王凯正好没戏,就商量着过去给小牛奶收拾收拾东西。

小牛奶在剧组的这一周,简直受尽了剧组里大家的疼爱,风头甚至比酱弟更劲。这也难怪、剧组的人里面,琅琊榜的班底和演员有大半。小牛奶在琅琊榜的时候,还是只小奶喵呢。现在已经长成威风凛凛的小猫啦。怎能不让人感概的同时好好疼爱,因此各种网购的猫粮和猫咪用品源源不断地寄到了剧组。

胡歌和王凯收拾半天,才把七零八碎的东西整理好。胡歌一边整理一边看着在茶几底下猫着舔毛的小牛奶,也是感慨:

“小牛奶长大了啊,我上次路过方姐家去看了看还是弱弱小小的样子。现在可真是长大了啊?”

“你又去过?”王凯停下收拾的手。

“对啊,顺便看看。怎么说我也算小牛奶的半个主人啦~你看当时……”

胡歌说着,王凯听着。一边感慨胡歌真是做得好,一边觉得自己做的不好。两个人正努力收拾着,就听见门铃响了,原来是刚刚下戏的李雪。

“我来是有事情的。”李雪进来有点傲娇但是很快变得支支吾吾“那个,那个我是来送东西的。”

“啥?送啥?”王凯有点奇怪。

“我啊,我来送猫粮。”李雪终是说出口。

“哦哈哈哈哈哈。”王凯笑作一团,就是胡歌也是忍俊不禁。

“笑什么笑!我送猫粮怎么了!”李雪生气“我又不是不喜欢小牛奶!何況⋯⋯”

小牛奶听到自己的名字从茶几底下探出脑袋,喵呜喵呜地叫着欢。

“我们小牛奶这么可爱~”李雪上前一步笑眯眯地看着小牛奶,那表情真是一脸慈爱。

画风突然转变的李雪让胡歌和王凯同时有些懵逼。

评论(22)
热度(9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