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三

*今天是三更还是一更这真是个问题~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姚瑶找到胡苗的时候,胡苗正焦头烂额:王凯住院需要人陪护,而她手底下新签约的未成年小孩又被人拍到出入酒吧。王凯这边需要人照顾,工作那边又需要上下打点,胡苗恨不得把自己复制粘贴来使用,姚瑶正是这个时候来找到胡苗的。

“苗姐,我是来谈王凯的事情。”开诚布公。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胡苗装傻。

“苗姐,我知道王凯回来了,而且胡歌前几天还见过面了。”

“所以呢,又来让我管好我家的艺人别倒贴吗?”胡苗拍案而起。

胡苗承认那天把胡歌和王凯单独留下是存在私心的—她想让王凯幸福,想让安安有爸爸有papa,可是她看到王凯虚弱无力的模样,听着医生训斥他产后不好好休养的模样,胡苗后悔没有陪着王凯,至少这样胡歌无意识释放信息素的时候她也好阻拦。

现在胡苗的确不想什么复合的事儿了,她只想要王凯好一点。可是她不再有这样的想法,不代表别人可以随便践踏王凯的尊严。从前是没办法因为公司间的合作,现在她不在乎!他们不能如此折辱王凯!

“苗姐,你误会了。”姚瑶赶紧解释。“我知道凯凯现在结婚生子,我想让他逃。逃得越远越好。

姚瑶的话像平地惊雷一般炸开在胡苗心间,胡苗在去医院的路上心乱如麻。姚瑶说他们最近在筹拍第二个本子,胡歌来北京前还在开会讨论相关事宜,定下几个备选的主角不是有演技就是没人气,不是有人气就是没演技。投资商和胡歌在这个问题上各不让步,本来谈判都停滞了。结果胡歌从北京回来就说男主定了,是王凯。投资商倒是满意—有演技是有目共睹,三年前突然退出引起哗然。投资商没意见就是存疑:他同意吗?胡歌拍胸脯说没问题。

姚瑶有点惊慌,怎么又是王凯。她仪态尽失的冲进胡歌的办公室质问,胡歌只是淡淡地说了一番说辞:我这三年这么痛苦,而他结婚生子幸福美满,我只是讨回公道罢了。满不在乎却残忍异常。

胡苗赶到医院的时候,王凯正在和安安FaceTime。王凯看到胡苗步履匆匆笑着给安安讲和姑姑打招呼。胡苗看着对面软软糯糯的小人咕咕咕咕咕咕地叫,止不住地心酸。

“怎么今天想起来和安安视频?”苗姐稳定心绪。

“啊,他想我呀。哭着非让Mike给我打电话。”

“小孩子,就这样啊。”苗姐下定决心“我已经给你订好机票。明天就走。”

“姐,怎么这么着急?不是说和侯老板后天吃饭吗?”

“凯凯,别吃了。侯老板那里我去给你解释。明天就走。”

“不用,一顿饭不耽误。”

“王凯,我跟你说明天就走。必须走。”苗姐突然吼出来。

“好好,姐你别急。我……”王凯急忙安抚。

“凯凯,你要好好的。“胡苗怔愣着说道:凯凯你走吧,走得越远越好。这句话放在心里。

王凯独自拿着机票和护照等待登机,本来苗姐也来送他,可是临时又有事情无法成行,苗姐满心遗憾却也无可奈何。听着广播里催促登机的提示音,王凯收回心神,准备办理登机。

王凯低头走路,却猝不及防被人扯住手腕,王凯错愕抬头看去却更加错愕,是胡歌。

“凯哥,不地道呀。回美国也不跟我说?”胡歌笑着说话却禁不住咬牙切齿:该死,要不是他今天改晚机到北京又恰好看到王凯的身影,是不是他又要消失不见。他旁敲侧击问过侯老板明明明天聚会呀!难道是谁走漏了消息?是谁!害得他差点错过!

“胡,胡歌。你…你怎么来了?”这是不欢而散后王凯第一次见到胡歌,上次被胡歌的信息素刺激的提前进入发情期,这次王凯本能的逃避。

“这么巧啊……凯哥。”胡歌意识到王凯的逃避,心下更加阴霾,不禁加重力道“我们谈谈,嗯?”

“我还要登机。”

“先放放吧。”你走不了了。

“我…我还……”

“我说,我们谈谈。”胡歌咬牙切齿,没有在聚会见面确实出乎他的意料,但择日不如撞日,他也省得夜长梦多。

王凯终是败下阵来,他拒绝不了胡歌。反正也没有什么波澜了,都结束了。

“凯哥,来拍我的戏吧。”胡歌看着落地窗外的飞机淡淡地说。

“不可能。”虽然意外却坚决拒绝。

“又是这句话,王凯你总跟我说不可能。表白的时候是这样,分手的时候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我,我……”

“三年前你突然离开,我哪里都寻不到你。我逃了通告就在正午楼下等你。”胡歌回头看了一眼惊慌的王凯。“一个礼拜,我等你一个礼拜。如果他们不把我打晕,我还会继续等下去。”

“胡歌,我对不起你。但你别这样……”

“既然对不起我,那就拍我的戏。”

“不成。”努力狠心。

“如果凯哥你这样的话,那也别逼我无情无义了。”

“你……”

“一个转型做导演的演员和一个突然退出娱乐圈近三年的演员一段不可不提的陈年旧情,娱乐记者会感兴趣吧。”

“胡歌!你个疯子!”

“你说你的爱人和孩子能接受这个吗?嗯?”并不理会。

“……”

“我问你你拍还是不拍?”

“好,我拍!。但我告诉你拍完这个我们之间再无纠葛!”

“彼此彼此。”胡歌看着落地窗里王凯的倒影出神,我是疯子!是你逼疯我的。如果你不能爱我,那就恨我吧。


世间只有爱恨,才是羁绊。

评论(19)
热度(114)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