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四

*今天双更结束 食用愉快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因为王凯成行的饭局,反而最后缺了王凯。

“苗姐,我说凯凯可真不够意思。”王鸥边吃着麻辣小龙虾边说“我可是特意赶回来为这一顿饭的,结果人家老人家倒是飞了?”

“就是,就是。”郭晓然附和道,他只是跑了几个通告回来咋人就不见了呢?

“诶呀,小鸥~没有凯凯有苗姐啊,苗姐陪你喝。”苗姐瞪了一眼郭晓然然后转身给王鸥笑道。

“我说,苗姐。苗姐,那凯凯回去干什么去了?”张晓谦看郭晓然吃瘪赶紧补上。

“去去去,你们去吧台取一壶鲜榨的橙汁。”苗姐狠狠瞪了一眼没有眼色的两个人。

两个人悻悻地出来跑腿。

“老郭,我跟你说啊。这肯定有问题。”

“啥?”

“凯凯都答应这顿饭了,大家都天南海北地跑回来,他肯定不会诓大家的啊。”

“我也觉得是有什么事情才着急赶回去的。”

“会不会是安安?”

“不会,如果是安安苗姐不会避讳我们。”

“那要是苗姐避讳的话难道是胡歌?“

“不会吧。”

“诶,诶。胡,胡,胡歌。”

“我说张晓谦你不至于怕胡歌吧?你是不是爷们儿啊!你—”

“诶呀,你看……”张晓谦也不和他斗嘴扳过他的脑袋就往右边一指。

郭晓然也不说话了,他怔愣地看着胡歌和王凯由侍应生带着向他们的包间走着。王凯的突然回美国,苗姐的避讳似乎都有了解释。只是胡歌是怎么知道王凯回来的?又怎么留下王凯的?还有王凯他怎么会同意留下?……

解决了两个问题,似乎又有无限的问题涌现。郭晓然和张晓谦都有预感这次的事情似乎大条了。



苗姐的助理是十点半来接人的,她早到了一会儿,看着一行人一起出来:胡歌怎么会在这一群人中—老板不是很避讳这个大明星吗!拒绝任何可能性的合作?还有王凯怎么也在这一群人中?明明昨天是她和老板把人送到机场的啊?小助理有很多不清楚的,但她知道老扳是真的生气了!因为她看到老板在胡歌走后迅速收起笑容,抿嘴不说话。

小助理很快把车开到跟前,苗姐、王凯、郭晓然并着张晓谦一起上了车。

“苗姐,咱们先送谁?”小助理问。

“……”低气压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

“先去我这里吧。”郭晓然涩涩开口。

小助理把四人送到地方就离开了,苗姐看着远去的车开口“凯凯,我需要一个答案,一个你为什么留下拍胡歌剧本的答案。”声音里是说不出的疲惫。胡苗出离地愤怒,当她看到胡歌和王凯一起出现,当她听到王凯要拍胡歌新片。

四个人坐在郭晓然家的客厅,听着王凯娓娓道来,当然王凯隐去了被威胁的部分,但是玲珑如胡苗又怎么看不出他的隐瞒。

“他是不是威胁你了?说要抖出你们的旧情?”

“苗姐,你……”不同于郭晓然张晓谦变了脸色,王凯因一时被戳中真实而特别惶恐。

“胡苗来找过我。她说胡歌确定你一定会演这部戏,就是因为胡歌确认你会为了家庭退让,不会把灵魂出卖给魔鬼。”

“瑶姐?”

“对,就是她的通风报信让我早做准备。我想就算胡歌变的如此工于心计,你回美国了?也不会兴出什么波折吧。”

“等等,你们先别说话!”郭晓然打断“你结哪门子婚?”

“我在美国的时候为了安静生活,带着一枚指环。回国这几天我也没摘,他看见了。我索性说个明白。”

“胡歌信了?”郭晓然问。

“所以他说的他要报复我。”王凯淡然。

“卧槽,我还以为他变聪明了!原来还是傻!你明明被他标记过!”郭晓然急了惊觉说多“对不起凯凯。但是我还要说你再次被标记生下孩子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怎么可能三年就生子!这孩子不是他的还是谁的!”

“晓然,他不知道他标记过我。他那天喝醉了。”

“卧槽,别说了。”张晓谦实在听不下去了“王凯你也一样傻!你俩真是分开傻一个在一起傻一对。求求你俩在一起吧,别再祸害别人了!”

“郭晓然你俩闭嘴。”苗姐高声道“凯凯,我就问你你真的要给他拍戏吗?”

“苗姐,我没办法。”

“那好,我当你的经纪人。管他胡歌这个戏是不是龙潭虎穴!姐陪你闯!”

“姐,我不用,你……”

“那年把憔悴的你送上美国的飞机后我就一直惴惴不安。你在美国秘密生下安安的消息传来,我的不安终于落实。我后悔……后悔没有阻止你们在一起,后悔没有陪你走过最难过的日子。”苗姐突然往后一靠闭目“所以,这次就让我陪陪你吧。”

“苗姐……”王凯想说什么却又什么都说不出口,虽然愧疚苗姐为了自己再次起早摸黑辛苦,但他惊慌失措一天的那颗心终于安定下来,他并不是一无所有。不是吗?

四个人都不说话,突然王凯的手机响起。王凯看着来电有点为难,郭晓然了然一把捞过去,果然是胡歌。

郭晓然摁了免提,胡歌的声音就传来—“凯哥,今天别忘了回酒店啊。你的行李还在我房间,你回来……”

郭晓然正准备骂,结果苗姐忽然睁开眼抢过电话:“胡歌,你既然诚心邀请王凯复出。那我们就来谈谈正常的流程吧,你在哪里。你在哪间酒店?我和王凯就过去!”

尽管王凯再三表示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也不可能发生,但是苗姐还是要去,就算签约也要有一二三啊,一点都不能少。

所以房子里很快就剩下郭晓然和张晓谦。

“老郭,事情有点大啊。”

“谁说不是,而且我有种预感。”

“啥?”

“兜兜转转逃不开啊……”

“不明白……”

“旧情曝光,凯凯早已退出娱乐圈,在美国天远地远,能影响他多少?胡歌就不一样了,演员和导演的双重身份,毁得可不是一点半点。”

“所以,凯凯不是在乎自己的名声,是在乎胡歌?”

“胡歌真是傻,他可能还因为凯凯在乎所谓家庭生气吧,哼,凯凯在乎的是他。”


所谓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评论(16)
热度(132)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