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二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有认真看 可我不能回复

因为我也不知道这篇文的走向

不会坑也应该不会经常更新

因为我想做的是段子手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正文

王凯此行回国主要是处理一些不动产事宜,既然已经准备长长久久在美国呆下去了,那有些东西还是及早处理干净比较好:衡量了得与舍,只是最终有了一个结果。

王凯接到苗姐的电话的时候刚刚收拾妥当,等到他下了楼出了酒店果然看到苗姐的跑车缓缓开过来停下。这几天王凯都在处理不动产的买卖变更事宜,苗姐自告奋勇地陪他跑前跑后,王凯本不愿意胡苗劳累,但却被对方的理由弄得没了脾气:你想看到一个忽然消失三年的明星处理不动产的消息出现在娱乐头条吗?

王凯显然不想,他这次回国本就是秘密的行为。他并不想激起什么浪花,悄悄地来悄悄地走是他希望的样子。所以他也就不再推脱苗姐的热心:这些天一般都是苗姐去谈然后他签字什么的,王凯是一个普通的名字,大众化的名字仍在人群里都不会有人去看第二眼,所以也没什么波澜。

“傻小子,看你傻乐什么呢在那里?苗姐自王凯一上车就打趣道。

“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当年跑通告的时候也是这么等着姐。”

“是啊,一晃这么多年都过去了。姐一直以为会当你的经纪人到退休呢!没想到你小子倒是跑得快。”

“哈哈~能者多劳嘛!”

“得得得,别站着说话不腰疼。现在我带的那个孩子呀要是有你一半好带就好了。“

“哈~看来有了“新人”也没不要我这个“旧人”啊。”

“对对对,你最好。要不要复出啊?”

“哈哈哈,不可能啦。”

“凯凯。”胡苗正色道“你放弃了很多包括自己的梦想,这条路你走得太辛苦了。”

“姐,我没事。我选的我就会走下去。”

“诶,你这个臭小子。”苗姐改了个话题“那今天我们处理什么?都差不多了吧?”

“今天把顺义的那套房子卖了就差不多了吧。”

“这套也要卖!”胡苗低呼。

“没什么苗姐,我连人都放弃了,一套房子有什么可留的。人要告别过去总要对自己狠一点,你知道我对自己尤其可以特别狠。”

“哼,歪理一筐。你以后可别躲在被窝里哭!”胡苗不置可否“哭要跟我说知道不?”

王凯了然不再回话,靠在椅背上发呆:那套房子是他爆红后的第一笔投资,曾经是他和另一个人的家……算了,也不是特别重要。

王凯和胡苗在路上慢悠悠地朝着目的地赶,毕竟约的时间在十点半而现在刚刚过九点。可他们没想到对方早就到了这边约好的茶餐厅,八点不到。

“老大,我们真的好早哦。”小助理有点欲哭无泪:晚班机从上海赶来,出了机场就直接来了。

“……”并没有答话。

胡歌显得有些焦虑和坐立不安:是他吗?他会来吗?他为什么要卖掉房子?他怎么敢卖掉房子?他为什么要离开?他怎么敢离开?

胡歌是在两天前接到这个消息的,彼时的他正坐在上海的工作室里翻看工作室和投资方找的他新片的男主推荐名单,胡歌翻页间看到了姚瑶的一脸纠结—她从刚刚出去接电话就这样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跟他有关系。

“瑶姐。”

“嗯?”忽然被点名有点心虚。

“你是我姐姐,我希望你没有什么要瞒我的。”胡歌状似无意翻着资料写写画画却严肃地说道。

“老胡。”姚瑶深吸一口气“王凯回来了,在北京处理不动产。有人看见了告诉我,我去查你们…他顺义的那套房子已经上交易中心了。”

啪嚓,笔就这么掉到地上。姚瑶抬头对上了胡歌一下瞪大的眼睛。


胡歌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订好了去北京的飞机票。

胡歌爱王凯吗?答案是很爱很爱;胡歌恨王凯吗?答案是很恨很恨。胡歌有多爱王凯他就有多恨王凯。胡歌就像是个溺水的人,而王凯恰好是浮木;王凯的出现拯救了胡歌,然而就在胡歌快要学会游水的时候,王凯却扯掉了浮木消失不见。一念之间,天堂地狱。

胡歌这次来想要见王凯,他要找一个答案。

王凯和胡苗说说笑笑走进来的时候,怎么也没想到坐在里面的是胡歌。几人不免有些怔愣。

“小方,你去买点果汁来。”胡歌良久才吐出几个字。

小助理忙不迭地退出去,胡苗知道这是胡歌在下逐客令对他的助理也对自己。胡苗也就不顾王凯的眼色借故跑了出去,迟早要面对吧。

“凯凯…凯哥。”胡歌待到只有两个人才出口。

“老胡,原来是你要买这房子啊。”语气轻松。

“为什么要卖?”

“嗯?”故意听不懂。

“为什么要离开我?啊~”终是控制不住低吼。

“老胡,你别这样啊。”

“你……等等这是什么?”目光被王凯无名指上的一抹银白吸引。

“结婚戒指啊。诚如所见,我结婚了。”沉稳并不慌张。

“结婚,你结婚了?”终是爆发了。

“孩子都有了。”不甘示弱。

“王凯。好,王凯。你好狠的心。”

胡歌摔门而出。

胡苗和小助理在走廊里大眼瞪小眼,小助理也没去买什么果汁,不过只是说辞罢了。两人正觉尴尬的时候,胡歌突然发疯地跑出来,小助理赶忙追出去。

胡苗心想这是怎么了?然而越来越浓郁的柠檬香让胡苗无法继续思考下去,坏了!凯凯!


袁弘赶到胡歌电话里说的酒吧的时候,胡歌已经喝得趴在吧台上了。

“嚯,兄弟?你这是怎么了!”

“王凯回来了。”醉却清醒。

“……”袁弘有点懵逼。

“我刚知道的时候我就想来可我走不了,投资商拍摄团队编剧要开会,我一开完会就赶过来。见到他前我有好多问题想问他!可是见到他后我只想和他重新开始……”

“那你们好好谈……”

“可他告诉我他结婚了!胡歌突然嘶吼起来“孩子都有了!”

“老胡,你冷静点…”

“我他妈怎么冷静?我舍不得标记他?反而被别人标记?”

“…你,那你怎么办,你放弃吧。你…”

“不可能。”

“胡歌,你别疯癫了你。”

“你说,王凯演我导演的剧本怎么样?”

“你……他不会演的!”

“你说我们当年恋爱的那些亲密细节被公布出来,他的爱人会怎么样?你说我拿这个要挟他?他会同意吗?”轻轻吐出最残忍的话语然后摇摇晃晃离开。

“胡歌!你个疯子!你放弃吧!”

“你错了,我不是要去争取他也不是破坏他!我只是报复他!”

袁弘望过去,胡歌眼底一派清明,哪里是醉酒的样子。

“他越是逃避,我就越要时刻提醒他那些过往让他记住。戏拍完了,他就回美国去。我们可以不在一起,但他必须要记住我,深入骨髓。因为只有我一个人记住不公平。”



*这不代表什么淋雨我太怨念了

 第二章就不打试阅了

*应该慢慢写 

 因为胡歌歌被我改得不太渣了

*不知道坑不坑 

 因为我原来写过一个同人快大结局也坑了

评论(18)
热度(12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