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一

随时删因为是不确定有没有第二章

我一直觉得abo是避世的选择

如果abo虐的话我跟咸鱼有何区别

这个设定就是不辞而别揣包子逃走

然后回来被抓到被报复

然后反正就狗血➕乱炖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机场

王凯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郭晓然,三十七八度的桑拿天戴着墨镜帽子口罩还围了一条大围巾,样子要多滑稽又多滑稽。也不知道郭演员到底是想不被偷拍还是想被偷拍。王凯看着郭晓然已然成为围观对象唯恐事情发展超出控制,赶紧走到郭晓然面前站定。

出乎意料地是郭晓然也没有他预料到的反应,什么破口大骂呀什么欣喜若狂啊都没出现在郭晓然的脸上。郭晓然只是默默朝王凯点点头然后拉着王凯推着行李车就走了。

郭晓然一上车就把伪装全部卸掉,狂吹冷气,呼哧呼哧地吐着舌头活像一条哈巴狗。王凯这才意识到这个三年不见的好兄弟之所以不发一言,不是故意装高冷也不是气他三年失去联系,纯粹是热惨了。王凯一个没忍住扑哧乐出来,让郭晓然一个眼刀飞出来。

“嘿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热得快中暑是为了谁?”

“晓然,我说过不用接。”

“你…你……”郭晓然被耿直的王凯噎得说不出话。

郭晓然稍事休息就开车上路,一边转弯一边攀谈起来。

“怎么?舍得回来啦?”

“没什么舍不得的。”慵懒开口。

“这次回来呆几天?我刚好休息,我得和我大儿子好好玩几天!诶,我大儿子呢……”

呲,汽车的轮胎和柏油路剧烈的摩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郭晓然有点慌张:对呀!安安呢?是不是他俩落在机场了?不对呀,虽然接王凯的时候他快热昏了过去但是王凯身旁没跟着孩子啊?难道是王凯给落飞机上了?

王凯坐了郭晓然十多年兄弟,对方的一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如何他都明白。

“安安在美国没回来。我只是回来处理房子的事宜,最多呆一周。不值当带他折腾来折腾去。”

郭晓然嘟嘟囔囔一阵什么你还我大儿子也就放下心开车上路。今天王凯到京,他和张晓谦李雪以及苗姐,早就相约晚上给他接风洗尘,地点就在朝阳区的一家私人会所。

王凯坐了一夜飞机,按照原来当演员的习惯恨不得在飞机上大睡特睡,只要头一碰软垫就会进入深度睡眠。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两年多来照顾孩子全凭一己之力,反而是浅眠。王凯的旁边是一对年轻父母带着婴孩,孩子啼哭不止扰得王凯睡不熟,他倒是没有不耐烦只是更加思念留在美国的孩子。

现在飞机落地,踏上久违的故土,看到久违的兄弟。王凯一时倒困倦袭来,靠着椅背就睡熟了。等到王凯一睁眼车子已经进入市区了,王凯定睛一看到朝阳了。

“醒啦?”郭晓然侧头看了一眼。

“这是去哪里啊?”迷瞪。

“苗姐定了个会所,那里的私厨味道一绝啊。”

“……”

“就快到了,凯凯你……”

郭晓然没等到王凯的答复,望过来可后来也不说话了,郭晓然紧急地一踩刹车。车子颠簸了一下,王凯没有反应只是愣愣看着眼前的巨大屏幕:那上面是最新电影的宣传,而电影的导演正在意气风发地做着宣传。

“走吧。”王凯愣了半晌吐出几个气音。

“他两年前转幕后了,写本子做导演。剧本很有思想,倒是……”

“晓然。”旁边的人出声“别说了。他做什么做的怎么样我不用知道,也不想知道。”

郭晓然沉默了,他从来都知道王凯是一个不会轻易改变自己决定的人。王凯狠,对别人狠,对自己更狠。

两个人一路沉默到了会所,这家店还是挺有名的,圈里的聚会一般都会安排在这里,隐蔽安全。苗姐他们早就在包厢等待,比起张晓谦的频频往门口张望,苗姐和李雪还是很淡定地品着红酒。在王凯退出娱乐圈后,苗姐也离开了正午出来自己拼,但是十多年的情谊也不是一纸合约可以终止得了的。

“最近在干嘛?”

“刚从山沟里拍戏回来,哎,呆了三个月感觉电子产品都不会使了。”

“噗哈哈哈,老李你可…”

“凯凯,凯凯,王凯!”张晓谦惊喜地呼叫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他们齐齐向门口望去果然被张晓谦搂住的不正是王凯么?

两人赶紧向门口奔过去。

“凯凯,你……”苗姐看着瘦高的青年脑海里不断想着当时送他去美国时王凯的憔悴,一时间哽咽地说不出话,捂着嘴眼眶先红了。

“苗姐……”王凯看着跟自己亲姐姐一样的胡苗也止不住眼泪。

“诶诶,臭小子。你可真够潇洒的。”李雪伸进来擂了王凯几拳“还舍得回来啊。”

李雪这么活跃了气氛,胡苗倒是也惊觉自己的失态,赶紧擦干眼泪。“好啦,让我看看,诶……”胡苗王凯身后看去没有意料之中的小人儿,有点奇怪。

“别看啦,别看啦。我大儿子没来。”郭晓然也是意兴阑珊。

“哦,这样啊。”除了王凯的其他三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失望。

“怎么,原来都是等安安啊。安安不来,连饭都不给我吃吗?”

“就你话多。”苗姐笑着锤了一下王凯“快来,都是你爱吃的。”

几个人说说笑笑往席间走。

“怎么不带安安来?”

“我就回国处理房子就一周太不方便了。”

“诶,真遗憾。姑姑还想带他好好玩玩呢。”

“没事儿,姐。我这里有很多小视频给你看。”

“哈哈哈,好。”

开席,上菜。久别重逢,推杯换盏。

“哈哈哈,凯子。你气色不错我也就放心了。”李雪有点大舌头。“今天啊侯老板在外地赶不回来,他说啊等回来好好聚聚。几个相熟的朋友啊,小欧啊,刘涛啊琅琊伪装越多越好哈哈哈……”

“雪导啊不用了,我回来时间短。下次吧。”

郭晓然和苗姐还有张晓谦正捧着手机看安安,听到王凯慌忙打断知道王凯是怕李雪提到那个人。

郭晓然和张晓谦赶紧举杯岔开话题。苗姐若有所思。

“凯凯,安安是姓胡吗?”苗姐咬牙心横问道,无视郭晓然打眼色。

张晓谦正跟李雪插科打诨突然都没了动静。

“是,姓胡。”坦坦荡荡。

“那他知道吗?”苗姐慌张,终于这个显而易见的答案被证实她有一点慌张。“胡歌知道吗?”

“苗姐。他不需要知道。”王凯依然淡定“胡歌只需要知道三年前王凯已经和他分手就可以了。”

*还是歌凯au带感不好意思 本章试阅

*下章王凯卖房胡歌买房相遇吧

*狗血、随时坑

评论(27)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