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十二

人来人往五章同更 完结

最终以一个我写的很累但看的很爽的方式完结

感谢大家

嗯 努力净化tag 某些不属于我圈的顶下去

正文

夏冰冰觉得自己疯了,才会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找过来。可是她也实在没办法,袁浩已经彻底不理她了,每天和李熏然过的日子简直是蜜里调油。她想找袁爸爸他们把一切挑开:可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袁浩竟然对自己的兄弟生情?她没有十足的把握去这样做。更何况袁浩和她分手后,茅小春一股脑把她对李熏然的所作所为跟袁爸爸说了,她在袁爸爸那里已经失去了好感,她不敢再轻举妄动下去。

现在的夏冰冰简直进退维谷,正在这时一个电话找来了她:说是想和她联盟,帮她抢回袁浩。虽然夏冰冰生性多疑觉得这件事不简单,但实在走投无路的她只好选择相信。夏冰冰正兀自起盘算,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打断她的思绪。

“夏小姐吧?”

“谢…谢先生?”夏冰冰听到和电话里无二的男声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挑的男子正在她的桌边向她点头致意。她慌忙站起来,并在不经意间理理鬓角整整衣摆,在男人面前完美的无懈可击向来是她夏冰冰的追求。

谢晗把夏冰冰的动作收进眼底,心里嗤笑面上却不动声色“我是谢晗,我可以坐下来。”

“哦,当然可以。”

“夏小姐,我打开天窗说亮话。”谢晗甫一坐下就开始说话“能被我的电话约出来,就说明我们已经达成空前的一致了,对吧?”

“哦,谢先生,说笑了。我并没有答应什么,我只是担心袁浩。作为一个对他仍有情的前女友,听到他成为了有心人的目标,我当然不能坐视不管。”

“哈哈,夏小姐。”谢晗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你不必在这里跟我装。你是什么人你很清楚,我也很清楚。”

“你……”夏冰冰被抢白一时说不出话。

“我们都是不择手段……”谢晗顿了顿“把灵魂出卖给魔鬼的人,不是吗?干杯!”说着谢晗端起高脚杯示意。

“那我们要怎么做?”夏冰冰索性不再继续装下去。

“你的目标是袁浩,我的目标是李熏然。我们……各取所需。”

“李熏然惹到你了?”

“这不是你需要知道的事情。”

“哼。”夏冰冰翻翻白眼,又想到了什么“那我们如何去做呢?”

“我听说袁浩的爸爸一个人把袁浩抚养长大,最大的心愿就是他娶妻生子。”谢晗拿起纸巾擦擦嘴“那你说自己的儿子和自己的兄弟搞到一起了,他的父亲会不会接受呢?”

“可我们并没有证据啊。”

“这个信封……”谢晗取出一个早已准备好的信封在夏冰冰眼前晃了晃“一天后就会到袁浩爸爸的手里,我相信这个内容的精彩纷呈会另老袁先生大开眼界。”

“谢先生,看样子,我选择你没错。”夏冰冰满意地举起高脚杯“合作愉快,我祝你早日报复成功。”

“我祝你早日破镜重圆。”


那天袁浩是在下午三点接到父亲的电话,彼时的袁浩正在陪着李熏然看电影。接到父亲的电话,让袁浩怔愣了一下。电话里父亲气急败坏的声音让袁浩不得不抛下李熏然马上跑回家。

到了家发现父母和罗一洋都在,袁爸爸似乎特别生气一直在抚着自己的胸口,袁妈妈脸色也不是很好但还是轻声安慰袁爸爸,罗一洋则两头跑给袁爸爸端水,给袁妈妈扇风。三个人看到跑进来冒冒失失的袁浩,俱是一愣。

哥,你来了。外面热不热?”罗一洋干笑地打破了尴尬。

“逆子!你给我跪下!”袁爸爸这才反应过来,声音拔高几个音贝。

袁浩不明所以可又怕父亲激动,赶紧跪下来。

“我问你!你和冰冰为什么分手?”袁爸爸甩开袁妈妈拉着的手一个箭步冲到了袁浩面前。

“爸,我……”

“你别叫我爸!说是不是因为李熏然!”

“爸,你怎么……”袁浩一时愣住。

“我怎么知道?你问问我怎么知道?照片都寄到家里了!”袁爸爸气急败坏地把照片甩出来给袁浩看。

袁浩看着这么多照片一时说不出话。

袁爸爸看他愣住的模样觉得他是无声地默认,更加生气了。

“我真想不到我自己养大的儿子啊竟然这么有主意。他竟然找了个男人!男人!他明明知道我对他抱有那么多的期望!他明知道我有多希望他成家立业,娶妻生子!他呢!还是他的兄弟!还是我从小看到大的孩子!袁浩!”

“爸,我……”无视罗一洋打眼色“我爱李熏然!对!我爱他!”袁浩坚定地说道。

“袁浩!你是不是要气死我!”袁爸爸生气地怒吼。

“爸,我不想骗你们!我就是爱他!”

“你……你你你!”袁爸爸气得说不出话,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说道“说!是不是那次去香港的时候开始的!”

“那次去香港的时候,我只是认清楚了我的心。准确的是我对他的情已经很早之前就开始了!在……”

“你别跟我废话!我不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我告诉你马上给我分手!”

“爸,这不可能……”

“什么意思?你不听我的话了吗?”袁爸爸难以置信地开口“要不然的话,你就别认我这个爸!”

“爸。”袁浩艰难地开口“你好好保重。熏然他现在在危险中,我不能不管他。”

袁浩不再继续理会起身走到罗一洋面前“替我照顾好爸爸。”然后回头看了一眼袁父袁母咬咬牙走了。

袁浩坐在车里并没有离开,他有点崩溃。虽然他在父亲和李熏然面前做出了选择,但是他并不想这样让父亲失望。可他没有办法,李熏然现在每分每秒都生活在危险之中。他不能也不允许李熏然有任何危险的可能。袁爸爸这里就算生气也没什么事吧,毕竟还有罗一洋。等到谢晗的事情解决了,他再和熏然一起登门负荆请罪。毕竟他和李熏然想要长久地在一起,父母这关是一定要过的啊。

就这么想着袁浩开车准备离开,他转了个弯儿就从后车镜撇到罗一洋惊慌失措的跑出来。呲拉,袁浩一下子刹车停下。罗一洋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哥,袁爸爸气晕过去了……”

评论(1)
热度(27)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