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浩然】人来人往 章十一


薄靳言听完袁浩对机场碰倒他的那个人的描述,就确定谢晗的确已经来到了上海。听到Devil已经出现,大家的气氛突然低迷下来,饶是平时最会插科打诨活跃气氛的傅子遇也苦着一张脸。

李熏然紧紧抿着唇,攥着自己的手也不禁有些用力。袁浩和大家描述一番后也是口干舌燥,拿起玻璃杯喝水,却瞥见李熏然紧握的双手,忙赶紧安抚却不的章法,李熏然依旧蹙着眉: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吸引了这个恶魔,照薄靳言的说法谢晗对自己产生了情愫,可他的目标不是自己,谢晗的目标是袁浩!他已经盯上袁浩了!袁浩怎么办?

虽然战斗已经无声的打响,但毕竟一切还有很多未知,人也不能一直苦熬着。因此过了10点简瑶就催促大家回房睡觉。傅子遇这里是三居,本来他和李熏然、简瑶王婶一人一间正好,结果又多了三个人!虽然王婶回青岛了,但简瑶是女的啊,就算她和薄靳言是情侣也不行啊。所以,安排的结果是傅子遇和薄靳言住,袁浩和李熏然住,梁凯文睡书房,简瑶自己一间。

是夜,袁浩和李熏然躺在一张大床上,背靠着背,谁也没睡着,可是谁也不开口。

良久还是李熏然打破了沉默“袁浩,你不应该趟这场浑水。”

袁浩沉默半晌问“你分手是为了保护我吧!”看着李熏然不说话袁浩继续道“我不怕死!熏然!我怕的是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出了危险我却不知道!就像你出事儿的那几个月,我找不到你没有你的消息。等我知道你的事情,我快疯了。当我在香港看到你的时候,我就想这辈子我一定不能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袁浩掰过李熏然的手拉起来“你能给袁浩次机会吗?陪着你去面对一切……”

李熏然还是没有说话,但袁浩能感受到握着的手正在努力回握回来。

上海的夏夜从来都是喧哗热闹的,但是今天的夜晚因为某个人的来临而显得有些诡异和肃穆。

谢晗把刚刚洗好的袁浩在机场的照片拿在手里把玩翻阅,唇边是抑制不住的笑意:这个男人嘛长得倒是一表人材,玉树临风。只可惜啊!这个男人注定活不久了!袁浩,欢迎你进入游戏啊!

正这么想着,手机不合时宜地响起来,谢晗看到来电抿了抿嘴角“喂!是的!我到了!明天上午十点在我房子楼下的咖啡厅见!好…明天见!”挂了电话的谢晗心情更好了,他抱胸站在大落地窗前欣赏着上海的夜景,玻璃映照的是他一脸的志在必得。

李熏然是他的!这个认知让谢晗心情好起来了,他回头看看对面的一堵墙,那是满满的一堵照片墙,全是李熏然:执勤的,逛街的,吃饭的,喝水的,办案的,还有被他囚禁的,昏迷的,愤怒的,生气的,安静的。

谢晗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注意上李熏然的,是在最开始他开始调查他的时候?还是追捕他的时候?总而言之,他觉得他和薄靳言之间的较量自从李熏然的加入开始变得有趣,他开始不再执着于薄靳言,而是开始观察和跟踪李熏然。后来谢晗策划了一场爆炸案,囚禁了李熏然。

谢晗原本的计划是催眠李熏然,然后借着他的力量给薄靳言所代表的警队予以致命一击:啧啧,尝尝你被最信任的人捅一刀的滋味吧。可没想到催眠的计划进行的不顺利:李熏然意志坚定任何苦痛都紧咬牙关不松口。而谢晗也发现自己对他有不一样的感情了。看着李熏然咬紧牙关泫然泪下脏兮兮的模样,他竟然很想抹去他的泪痕。

就这么囚禁了李熏然一个月,催眠计划没有进展顺利反而李熏然的伤口因为感染持续引起高烧不退,谢晗竟然做了自己之前无法想到的决定:放了李熏然,通知薄靳言来救李熏然。

对李熏然动情显然不在谢晗的意料之中,放掉李熏然对谢晗也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因此他在李熏然被接到香港救治后,也放弃回美国的打算尾随到了香港。谢晗在某一天潜入了李熏然所在的医院,打算在李熏然毫无意识且体内还存在致幻剂的时候对他进行催眠。他要毁了李熏然!没什么的,吸引人的东西打碎了也就不想了。可没想到他快成功的时候,梁凯文一枪打醒了李熏然。

这一枪也打醒了谢晗:他发现他对李熏然的情愫已经超过了他的控制,他认了!就在谢晗准备把李熏然掳走的时候,袁浩来了。他看着袁浩照顾着李熏然的时候眼里闪烁着像他一样的光,而李熏然在袁浩看不到的时候紧紧盯着袁浩的背影,那是说不出的眷恋和依赖。谢晗突然放弃了掳走李熏然的打算,准备一个人先行回美国。没什么,猎物那么容易得来就没有意思了吧,得心甘情愿地把猎物弄到手才有趣。

谢晗这阵子一直在美国隐藏,他听说袁浩和李熏然回了上海,就花重金聘请了一位私家侦探跟踪李熏然,时刻监控李熏然的动向。本来他还不着急,可他听说袁浩和李熏然在一起了,他就坐不住了:放出去的鱼钩也是时候往回扯了,不然鱼儿不听话跑了怎么板。于是精心策划下,谢晗和袁浩同一天抵沪。

第二天谢晗到达咖啡馆的时候,对方已经到了。见到谢晗来了,对方谄媚的站起来拉椅子唤服务生点咖啡。待谢晗坐下赶忙奉上自己的东西,谢晗看着厚厚的信封,满意地递上了一张银行卡。对方忙不迭地道谢准备离开。

“帮我查袁浩爸爸和那个夏冰冰的地址和电话”谢晗叫住离开的背影“事成之后你的银行卡会再收到10万美金。”

对方喜不自胜地离开了,谢晗也不着急离开,小口地饮着咖啡,看着袁浩和李熏然在一起后的照片:牵手的、拥抱的、亲吻的……

有钱能使鬼推磨,谢晗咖啡还没饮完,这边就收到了对方的信息,包括袁浩爸爸家的地址以及夏冰冰的电话。

谢晗满意地放下咖啡杯擦擦嘴角,抚了抚刚刚被捏皱的袁浩偷亲李熏然的一张照片,照着电话拨了过去。

“喂,是夏小姐吗?”

评论(8)
热度(45)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