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今天早上称体重哇哦12斤,虽然刚刚看又……

不管,以早上为准。减肥是真有效,减肥到全世界都问你咋减的,就是忌甜忌油多运动。

当然,写文也算。

这个礼拜周一写到1点半,更新3篇。今天1:00更新2篇。当然不可同日而语,周日睡一天而今天上班我全程没有坐下站着长达5个小时,不是罚站,是因为必须要站着盯着考试。

2篇,我全部气力。

为什么这么努力,因为江山为聘是我挣扎地退圈的产物。脑洞的时候很烦,写出来更烦。对,除了那个评论,还有私信。跟朋友讨论过,不说出来是因为大家没理由承担我的不快。

努力更新是为了不让别人看不起也不让别人看轻。

诚言,在这个那个圈子里,作为读者我喜欢很多太太;作为作者,我只服我自己。

#深夜一口毒鸡汤#

评论(12)
热度(18)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