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赠恩桑

 @恩桑 💕


恩桑,是个令人着迷的作者。

读恩桑文章的时候,

有时读到前文的时候,我会觉得剧情应该是这样。但是读到后文的时候看到恩桑的描述,就会觉得:啊原来是这样。每每读完,我自己的想法总会飞到九霄云外去。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恩桑太太这么写太好了。

不脑残,不迷妹。正经来说,这确实是我的想法。恩桑太太给你比哈特,对就是❤️

说回《君臣》。彼时的恩桑绝对是高产的,《君臣》脑洞的时候完全没想到很快开坑,而这又是一个不同于《姻亲》的全新的不同的故事。

琰皇梅相,火力全开特别拽的皇帝转眼就被吃抹干净,又怂又温吞的丞相顷刻间就翻身农奴把歌唱。不得不说人物讨喜而剧情百看不厌。我一直以为这只是个傻白甜的吃抹干净和被吃抹干净的故事,没想到还有翻冤案的情节。文章的格局一下子又从我所认为的谈情说爱上升到家国大义的层面。

看着萧景琰对兄长的赤诚,始终希望为皇兄翻案的模样,看着梅长苏的运筹帷幄,始终胸有成竹地面对朝堂的风云变化。我跳出了《琅琊榜》却好像又回到了《琅琊榜》:

好在,景琰这回不必再踽踽独行十三年,孤苦无依;好在,这回有个梅长苏一直陪着他。同样,幸而梅长苏没有背负冤魂仇恨没有地狱走一遭;幸而这回他和萧景琰没有生离也没有死别。

恩桑写的每一个情节都是环环相扣,佩服对整体的把握也佩服对文字的驾驭能力。有朝堂上的风云诡谲也有属于丞相和陛下的小情趣,看不烦权术斗争也看不厌琰皇梅相的各种互动。最喜欢陛下的主动也喜欢丞相纠结:看着景琰撩啊撩,看着苏先生忍隐退让,星火会成燎原之势而忍隐多时会有爆发的一天吧。

我真是特别期待呀:🚗🚗🚗🚗🚗🚗……

喜欢很多恩桑的文章:喜欢《君臣》,喜欢《姻亲》,喜欢《枯荣》,喜欢《偏爱即权威》,喜欢《东有西来人》,喜欢《知乎体》,喜欢很多。

甜,甜,特别甜,是对文章的视觉感触,愉悦却是一种精神上的共鸣:

读恩桑的文章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灵魂没有颤栗,但却是特别地舒畅。很多时候我会忘记原著,忘记人物的命运,我就觉得人物就应该这样,而后续就应该这样发展。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这,就是恩桑的魅力吧。

喜欢恩桑的文章,更喜欢恩桑的三观。风风雨雨一同走过,太太辛苦了哟。

酱酱爱你。

Ps,表白太太:

我相信对于的作者来说,小红心小蓝手留言评论,是特别好的认同。然而我却觉得最好的认同,应该是让读者念念不忘:在更新良久后,还会有人凭着零星的印象重新阅读。

我相信太太就是这样的作者,因为我就是你的这样的读者。

宝剑赠英雄,长评送恩桑。不要嫌弃。T^T

Pss,长评点梗:肉!就是肉!

不要怀疑酱酱爱恩桑的❤️,也不要怀疑酱酱想要吃肉的❤️。


还是决定加Tag,是因为首先爱要大声表白;然后,是告诉大家我们有肉吃了呢。好骄傲。


Tbc……

评论(7)
热度(49)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