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第七号星球22#

@谁是 夫人的点梗

*感谢夫人 正是因为答应了夫人才会写下去 

*三更完毕 本周最低标准的五更已经结束 

*接下来的几天写不写看勤不勤奋

*毕竟我还欠台诚美术课 素太太的团子番外以及咘咘的生贺

*我很勤劳对不对 我是勤劳型选手

*现在的剧情走向看出来了没~

*没看出来我告诉你离甜还有很远呢~

*废话很多对不对ˊ_>ˋ让我更新多呢




王凯进组的那天,因着要定妆就没去酒店直接去了片场。王凯到片场的时候时间尚早,剧组的人还没来几个。他东看看西瞧瞧,遇着几个熟人聊了几句天,倒也消磨了些时光。李雪从道具间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王凯。最近俩月两人都忙,很久不见自是一番聊天。

聊得差不多了,李雪就带着王凯往化妆间走。一路上李雪感叹挺多,从北平到琅琊再到如今的伪装者,也半开玩笑地说:“凯子,你可快成我们这个班子御用的演员啦?”王凯自然也以玩笑回复:“是啦是啦,那是我的荣幸啦~”

谈笑间两个人走到了化妆间,李雪给王凯指了指路就准备接着安排道具布景去。转身的时候,他特别真挚地伸出手“明诚,欢迎你。”王凯有点怔愣但是很快伸手回握,他是真的喜欢李雪他们这个班底,而他喜欢这个剧组的原因就是这个剧组有情有义,人情味儿特别浓。

年代戏不同于古装戏,没有厚重繁琐的衣服也不需要戴头套贴发片什么的,所以造型师让王凯换上西装穿上蓝色的风衣,弄弄头发扑扑粉就放过了他。对于王凯来讲,拍戏的乐趣就在于可以刻画不同的人物,演绎不同的人生。而每当戏服加身的时候,他就好像真的融入了这个角色,他觉得这很神奇也是一种使命感。

还没有拍定妆照,王凯也就继续穿着搭配好的衣服。他穿着明诚的戏服在片场闲逛,就这么看见了胡歌,而显然胡歌也发现了他并且向他走过来。

“凯,凯凯?”王凯身着蓝色风衣就这么闯入了胡歌的视线,他一时有点没反应过来。

“小少爷?真是好久不见啊?”王凯入戏倒是快。

“阿诚哥,别跟我虚张声势。”可惜,对方的反应也是一绝。不仅没有吃瘪,反而将了王凯一军。

“嘿,我说你们这么快就入戏了?嘿,我这机器还没开呢?重录重录~小龙,别愣着啊~拿机器去啊~”

“是,是,是。”

李雪和小龙一唱一和的声音作为画外音突然出现,王凯终是忍俊不禁,而胡歌亦是扑哧一乐。

伪装者的制作班底和琅琊榜一样,而演员也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比如演琅琊榜的他母妃的敏涛姐在这部戏就是演他的大姐,这种感觉王凯特别喜欢。彼此都是熟人自然也热闹非常,不再晚上攒个局好好热闹一下,怎么对得起天时地利人和。

晚上的酒局,顺应民心。

晚上胡歌和王凯一路去酒店的餐厅,胡歌不知怎的想到了上次王凯尾随他去吃饭被他当成了私生粉丝。他想到这里只是感觉非常好笑,正想跟王凯感慨感慨,却发现王凯噼里啪啦地发着语音——

“和谁?聊得这么欢?”胡歌也是好奇。

“和郭晓然张晓谦啊~他们说我去吃好喝好不公平~”

王凯旋即打开一条语音,果然是——

“凭什么我在冰天雪地的山沟里背词!你就去吃好喝好!!!”这是郭晓然。

“就是!凭什么!不公平!静坐游行抗议起来吧兄弟们!”这是张晓谦。

“你走开!你在家猫着装什么蒜!”这是郭晓然怼张晓谦。

“你看吧~”王凯无奈地关上手机“他俩也吵起来了?每次同盟不超过五分钟就解散。”

“……”胡歌也是无语。

两个人一起走快走到包厢的时候,听到了一声明丽的“王凯,胡歌等等我!”两人回头才发现是王鸥。于是两人行变成了三个人,王鸥先打开了话匣子——

“凯凯,晓然和晓谦在群里说了什么啊?刷屏的节奏~我手机快没电了就没听。”

“没事儿,练嘴皮子呢。”王凯也言简意赅。

“哦,那我就不听了。”

“别听了,完全没必要听。”王凯说得真诚。

胡歌在旁边听了听,才发现原来王鸥也在那个群里啊。他刚才看王凯摆弄手机给他听语音的时候,发现群组是4个人。他刚刚还在好奇第4个人是谁,原来是王鸥啊。胡歌有点小郁闷,你都不加我进这个组么?

三个人一起走进包厢,先响起来的是小龙的声音:

“哟,王凯和王鸥一起来了呢~”接着是哄堂大笑。

胡歌这才想起了这么一个话茬,王凯和王鸥可是传过绯闻的呢~就在琅琊榜的时候,当时他还为此生过气呢!还头脑一热想撂挑子不干呢!虽然他也说不出来这是为什么!

三个人自然是坐在一起,虽然刚刚王凯马上就扑过去扯小龙的衣领子说要收拾他,但是效果甚微,大家还是偶尔开两句王凯和王鸥的玩笑。

就连李雪也来凑热闹,说王凯刚开始叫他的时候他还摇摆不定呢。结果小鸥定了曼春的角色他也点头答应啦~是不是没有这么巧呢?巴拉巴拉的,颇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姿态。气得王凯恨不得接着飞扑过去拿大骨头堵住他的嘴。

当然,这个事情是绝对的凑巧。王凯这样想,王鸥也是这样想。可大家不这么想,胡歌也是:

王凯摇摆不定接不接这个本子的时候他还是知道的,他也真诚的给予过意见。和王凯聊过不久,就有王凯确定演明诚的消息传来,他还挺开心的觉得王凯参考过他的意见呢!结果……李雪这么一说还挺对的!

王凯,你怎么就要美人不要兄弟呢!

胡歌自己下了定义,便在心里控诉起来。

胡歌整个饭局兴致不太高,大家也不太在意。毕竟关心的重点在于他隔壁的一对绯闻男女,有了这个认知的胡歌,兴致更不高了。

毕竟明天就要大刀阔斧地拍摄起来了,大家也不敢多喝。吃过饭聊过天就散了,胡歌和王凯一起走。

虽然你见色忘义吧,但我还是要以德报怨的。胡歌这样想,于是出声叫住王凯:

“凯凯,你想看看酱弟嘛?”

评论(20)
热度(87)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