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第七号星球 13#

昨天没打tag~可能没看到吧~为了行文连贯12#

王凯回到片场的时候,大家已经热火朝天地拍了半天。好在他今天只是补几个镜头,所以没什么人在意他突然消失也没有人看见他什么时候回来的。这样对王凯来说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他实在是有点心慌意乱,他需要厘清自己的情绪。

 

几组镜头过后,李雪满意地放下耳机。他正准备和王凯说说他明天的戏,结果一眨眼的功夫人就不见了。休息区只留下了小助理在整理他的东西,听那意思是拍完戏就走了。倒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李雪也没在意点点头背着手溜溜达达离开。

 

两个人谁都没看到转角站着的人,只见那人眉头紧皱。显然李雪和小助理的话解决了他的疑问:王凯人呢?也没有解决他的全部疑问:王凯怎么了?他摸出手机想打电话给那人问问却听到陈龙在远处喊自己过去准备,他只得作罢。

 

王凯卸了妆就从片场离开,时间尚早日头正足,也就没回酒店随意在街上瞎逛。这横店周边因着这影视基地的发展倒也繁荣起来,王凯逛逛停停也不觉得有多无聊,郁闷烦躁的情绪倒也下去不少。

 

正当这时,街边小店的红豆冰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这小店的红豆冰特别有名,每每经过都是拍起长长的大队。今天也是奇怪,档口只有零星的几个人。王凯要了个大份红豆冰还要了加料,结果准备摸钱包的时候非常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诶,我钱呢?”

 

老板看到王凯这样以为是没带现金,就说“刷卡也是可以的。”

 

王凯简直欲哭无泪:没带钱包。没钱,没卡,刷,刷脸行嘛。这要是别的地方还好,可这里是横店最不缺的就是明星了吧。

 

正在他愈发窘迫的时候,一只手递过来了50元钱。王凯讶然地回头,原来是……

 

“老板,给您钱再要一份跟他一样的。诶诶,不要椰奶,太甜。也不要芋头,淀粉多嘛?嗯嗯,就这样。对对。那个多点,那个减肥。”王鸥边说边回头瞪王凯“吃的怎么这么多!吃不胖了不起啊!”

 

王凯无所谓地耸耸肩,吃不胖又不是我的锅。

 

两个人坐在街心花园的长椅上,一个人捧着一碗边吃边聊天。

 

“你,你怎么出来了。”王凯吞下一口冰,呼呼好凉。

 

“今儿我没戏,出来逛逛啊。”王鸥挑着碗里的红豆吃“你呢,你咋出来晃了,萝卜宅男。”

 

“我,我出来溜达溜达。”

 

“凯凯,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儿啊?”王鸥拍拍王凯的肩膀“说出来给小鸥姐姐听听帮帮你。”

 

“臭丫头!没大没小!”

 

“说说嘛。说说嘛。”

 

“我,我有点……”王凯看着王鸥真挚的神情“就是很……你知道吧,就是很……”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哈哈。凯凯,你的样子真的好像萧景琰哦。太纠结了,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王鸥被王凯纠结的模样逗得哈哈大笑“诶,你干什么突然站起来吓人!”

 

王凯充耳不闻王鸥的抱怨,脑海里只有王鸥刚刚说的两个字。对,就是入戏。我入戏太深,王凯把今天所有的纠结全部都归结为入戏后,心情很好地把烦闷打包丢进某个树洞——

 

“走吧,小鸥子。我请你吃好吃的。”

 

“我呸!你带钱包了吗?”

 

“你就是个大钱包!”王凯笑眯眯,跟只小狐狸似的没任何区别。

 

“哼。本小姐真没想到有天别人请吃饭还要自己带钱包。”王鸥是抬腿就提。

 

“好啦,好啦。快走吧。”

 

“小凯子,搀着本宫起来。”不愧是演员,那情景剧真是说来就来。

 

“喳。今天就您有钱您说了算。”狗腿也来得快。

 

两个人嘻嘻哈哈的走远,不知道落入了别人的拍摄画面。

 

剧组正在吃饭,因为上午拍摄的不理想,所以大家都在片场席地而坐吃盒饭。小龙的手机突然滴滴几声,他拿出来看了看,啧啧几声“我说这小子今天怎么跑得那么快~”

 

“谁啊~”旁边的人很好奇。

 

“王凯呗。猴急猴急的原来是跟小姑娘约会去啦。你猜是谁?”小龙神秘地说说“王鸥。”

 

“啊~真的假的~可别瞎说!”大家都不信。

 

“辉子去买电池,碰上了。还拍照了呢。”有图有真相的表情爱信不信。

 

“快给我看看。”吃瓜群众特别好奇,就连李雪也凑过来了。

 

 

郭晓然,张晓倩和胡歌进来的时候就看到大家凑在一起看热闹。他们那边刚收工按说挺累的,可是郭晓然看见热闹就呆不住了,他随便抓了个人过来问:

 

“诶诶诶,干嘛呢?”

 

“嘿,你不知道咱们组呐没准能成一对儿呢。”

 

“谁呀?”张晓谦也很好奇。

 

“王凯和王鸥呗。”

 

胡歌本来没什么兴趣听八卦,他挺累的。结果却被回答生生止住脚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晓谦和郭晓然简直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样。

 

“怎么了?”那人是一脸有什么问题的表情。

 

“听着~如果他俩是一对儿的话,那我们剧组里还有一对儿。”郭晓然很严肃。

 

“谁呀?”八卦作用的最大化就是八卦换八卦。

 

“我和……”郭晓然故作神秘。

 

“嗷嗷嗷!!!和谁???”这还带自曝的啊。

 

“张晓谦。”

 

“你,你俩……”一脸懵逼。

 

“哦,哈尼。”张晓谦鸡皮疙瘩洒一地的嗓音作势就要往郭晓然怀里靠。

 

“给我滚!”吃瓜群众伸手就要打,我都那么大岁数了还涮我。

 

几个人闹作一团,谁也没看到身后始终不说话的胡歌不置一词。

 

臭王凯,原来是好吃好喝好玩去了,亏我担心你。胡歌心里碎碎念半天后摸出手机给助理打电话——

 

“在哪里?”

 

“酒店?”

 

“东西不用买了。”

 

“什么?买了呀。”

 

“扔掉!诶,算了!!拿到我的房间吧。”

 

胡歌挂掉手机,心里还在怨王凯。亏我那么惦记你让我助理给你买新出炉的面包哼!我不给你!我自己吃!我这么惦记你你却出去花天酒地!哼!不理你了!

 

下午下了戏,胡歌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到面包孤零零地被摆在桌子上,胡歌瘪瘪嘴。也忘了是谁说的不给人家吃呢,拽着牛皮纸的面包袋子,门都没关就去敲隔壁的门。还没回来!就这么乐不思蜀!胡歌是真生气了,把自己的房间关的山响。

 

过了大概四十多分钟,走廊里就传来了脚步声,欢快的声音夹杂着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特别快乐。

 


评论(11)
热度(87)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