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第七号星球 11#

胡歌特别希望郭晓然他们再多问几遍这样的话,他可以多听几遍王凯强调这是我们的秘密。当然并没有这样的机会,郭晓然对胡歌和王凯的幼稚不愿意过多理会,而张晓谦心里只是惦记着明天食堂的大包子馅里有没有萝卜馅。

不过虽然只是听到了一次,但是这一次对于胡歌也是非常满足的。王凯对郭晓然和张晓谦说出这是我们的秘密的时候,胡歌真的是欣喜若狂,当然也有些欠扁。“我们的”“秘密”这两个词无论怎样排列组合,都会让胡歌喜不自胜,那真是拥有全世界的模样啊模样。

胡歌觉得这样真好啊,那种满足感让他努力去开发更多的小秘密——

“凯凯,我们去吃烤羊腿吧。”

“凯凯,我们去逛那个夜市吧。”

“凯凯,那家蟹黄捞饭的外卖我要过来啦。”

投食问路,胡歌的这个举动在王凯稳定的吃货人设面前几乎没有不成功过,很快他们就把附近的餐馆吃的差不多了。两个人以普通人肉眼可见的速度的亲密起来。找不到胡歌就问王凯呀,找不到王凯就给胡歌打电话呀。通知事项的场务为此省心不少,省话费呀省话费。

胡歌对于和王凯有了共同秘密这回事儿,老实说除了他俩没人在意。剧组那么多人谁和谁走的近点儿这真是太正常的事情了。但是胡歌可不这样认为,他认为这是秘密,这样子王凯才能真正成为他的朋友。朋友不就是应该有共同经历的秘密吗?但是不能再吃了!导演已经有意见了——苏先生,你的病弱人设呢!你快吃到比蔺晨的人设还胖了你知不知道!

胡歌表示不服,凯凯也一样吃呀。可是看看对方一点没胖的样子——难道真是传说中那种吃不胖的人!好吧,胡歌只能很郁闷地把手机里的大众点评和百度外卖卸载掉。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竟然想不到他还能和王凯干点什么别的!难道除了吃吃吃就没有什么更有意义的事情了嘛!

胡歌的眼光突然扫到了剧本,对!我们都有剧本呀!

胡歌揣着剧本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找王凯了,王凯看到胡歌的时候那眼神噌就亮了:

“我们是去吃什么夜宵嘛今天?”

“不啊。不是说今天不出去了嘛。”胡歌干脆地说。

“哦,这样子啊。”王凯失望地甩甩头“进来吧。”

胡歌坐在王凯的房间滴溜溜地转,王凯扔给他一瓶矿泉水。

“你来找我干嘛?”

“……”王凯你还可以更无情点!不找你吃好吃的!你的态度要不要这么恶劣啊!胡歌心里碎碎念然后摇摇手里的剧本“找你对剧本啊。”

“哦哦哦。”提到这个王凯一秒恢复正经“盒盒盒,看不出老胡你还挺认真的。真棒!”王凯比比大拇哥就去翻剧本了。

胡歌看着王凯翻剧本觉得自己是真的聪明呀。嘿嘿,耶。给自己比赞!规避了夜宵的风险,又让王凯这么夸自己。

所以渐渐地胡歌和王凯的外出夜宵变成了串门对剧本。随着这个每日日程的稳固起来,胡歌和王凯开始置办起很多小吃啊红酒啊,胡歌曰:这是氛围懂伐!氛围很重要!王凯很赞同:对剧本投入感情饿了怎么办!!

胡歌有点囧:凯凯你这吃货人设真的是不崩啊。

某次,李雪想着这剧很多演员都快杀青了,在人齐的时候他琢磨着要不要聚聚。他就想到了王凯,毕竟吃吃喝喝这么久,附近哪里好吃应该也会有心得吧。

谁想到——

“我最近没吃吃喝喝啊。”王凯一脸真诚。

“那你晚上怎么老不在房间!”李雪一脸你少骗我的表情,他有剧本的事情找王凯可是吃闭门羹好几次呢。

“哦,我呀。我在老胡的房间啊。”王凯很直爽“你以后晚上去他房间找我就好啦。”

“你,你,你去他房间干什么啊!”李雪捂着胸口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对剧本,不去房间对。难道要发语音嘛?盒盒盒盒盒~”王凯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李雪是觉得这样很不错啊,演员琢磨戏是好事儿。可是他咋就觉得事件的发展超出了控制呢。

吃饭的时候,李雪还是特意表扬了胡歌和王凯。说是他俩拍戏认真,下戏还凑一起研究戏特别敬业什么的。李雪说话的时候眼睛还是瞟到了胡歌和王凯,王凯乐呵呵的还挠挠头害羞起来,但是胡歌瘪着嘴一脸的不乐意,还拽王凯的衣袖说着什么。王凯回头努力拍拍胡歌的肩膀说着什么?然后胡歌就被逗笑了?

我天?这也太苏了吧!他、俩不会真的!
李雪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完全忘记百十号人正等着他说完开饭呢。

“导儿,雪导儿。你说完没!这都挺饿的呀。”张晓谦举着大白馒头有点不耐烦。

“哦哦哦。大家吃,大家吃。”李雪赶紧回神,在大家开动乒乒乓乓的过程中李雪慢慢踱回餐桌,想了想还是跑到了郭晓然和张晓谦的旁边。

张晓谦和郭晓然吓了一跳:

“导儿导,我说你不至于吧。”张晓谦吞咽下一口大馒头“不就是催你了嘛。我……”

“快,坐那边去。”李雪懒得解释直接命令。

“hin~”张晓谦委屈的拿起自己的餐盘换到里面的位置。

“我说胡歌和王凯怎么那么亲啊”李雪直接进入话题的中心思想。

“他俩咋了?”郭晓然凑过来问。

张晓谦也放下大馒头“你也发现问题了对吗?”

“嘿。”李雪一看到这俩闪着精光的臭小子“就知道自己犯了方向性错误让他俩知道不得翻天“我就是觉得特别好。他俩交流多对拍摄也特好呀。行了,你俩吃饭,我回去了。”

李雪大步离开,心里不断安慰自己:毕竟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他俩对手戏这么密集。多点时间磨合剧本现场发挥也可以稳定些。

当然也就没看到后面的对话——

“晓然。看来大家都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我们是时候再把这件事提上议程了。”

“要不,今晚我们去串串门吧。”

“嘿嘿嘿。”张晓谦笑得连馒头都不想吃了。

评论(8)
热度(10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