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星座指南

胡歌和王凯在一起后,简直亮瞎了所有单身狗的眼睛。在这其中就包括郭晓然和张晓谦—

“我说就应该这样吧,这有科学依据的…”张晓谦边划着手机边放下啤酒罐嘟嘟囔囔。

“咋了?咋了?”郭晓然被对方的咋咋唬唬下一大跳,一口酒差点直接喷出来。

“就是老胡和凯凯在一起啊有科学依据的。”

“哈?有啥?就是那谁看那谁对上眼儿了呗。”郭晓然显然还对好兄弟被名正言顺拎包带走的事实不太接受。呜呜呜,说好一起单身狗,你怎么就跟别人白头了呢!

“不不,你看这个处女座和狮子座的婚配成功率还是蛮高的。”

“我告诉你啊…”郭晓然懒得看对方递过来的手机,咂了口啤酒“这不是星座指南的成功案例,这充其量是个农业节目,就是大白菜被猪拱的故事。”

“哈?这怎么个意思我不太明白?”

“不是么。”郭晓然幽幽地盯着啤酒罐“唐人家的猪拱了正午的大白菜。”

郭晓然其实也明白孩子大了不由人,早晚得有这么一出。只是他接受不来的是他兄弟是下面那一个—

诶哟凯凯,你可真不争气!你说你堂堂中戏的怎么就被上戏的压得(各种意义上的)死死的呢!

郭晓然本来是不信张晓谦这种星座速配论的,张晓谦气的啊说活该你单身!郭晓然嗤笑说这话我也送给你!只有李雪端着酒杯来打岔—行了行了你俩都是单身狗何必互相伤害!

反正郭晓然是不信星座的,但是后来他就信了—这太准了!这和他俩一样样啊!

星座书上说:因为水星是处女座的守护星,影响到处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和神经紧张,吹毛求疵正是他们的特性。

作为王凯的好友,郭晓然对胡歌的怨念由来已久——

你说现在在青岛我和王凯一起拍他闭,这是公司的安排!又不是我主动要求的!胡歌跟我生毛气!你让我给你在片场拍王凯,我拍了你又不满意,说什么人太多或者模糊什么的!我在片场给你揣着手机拍然后被训多少次你知道嘛!

还有你说我和王凯认识这么多年的好兄弟了,平时吃个饭怎么了讨论如何保卫萝卜又怎么了!就算联系多了一点,我又没长着一脸我要撬你墙角的脸!你就不能给我点信任吗!你挤兑我干嘛!被你们闪瞎已经够痛苦了,你就别让我再接受语言的暴击了好不好!

星座书上还说:狮子座太在乎别人对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乐;不肯认输的个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郭晓然叹悟王凯就是这样啊,而且我也不快乐啊——

你说你喜欢他他喜欢你,就别折腾了啊!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大家都挺乐见其成的啊!就算人家有看法你俩相爱有什么怕的!你这样胡歌会认为是我说他坏话阻挠在一起的啊!我受到了很多不公平啊!我一片丹心向着你们啊啊啊!我真不开心呀。

还有你俩吵架你能别这么不服输吗!就说前两天和老霍吃饭,你吃醋的小脾气上来删电话拉黑微信你家那个!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啊!先是陪你喝酒喝到吐然后回去也无法休息—我电话快爆了好么!不以分手为目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好吗!

郭晓然受了这么多夹板气终于明白了—原来这是星座啊,这是星座的力量啊!

接下来接连发生的两件事情让郭晓然更对星座的力量深信不疑……

还是在青岛拍摄他闭的时候,夏天的青岛热情似火,夜宵那简直就是青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啊。胡歌偷偷摸摸来探王凯班的时候,正赶上他们接连拍了几天大戏,导演体恤他们辛苦索性就放了他们三天大戏。他和霍建华还有那对黏糊的本就好久不见,所以也就相约出游。

他们先是在夜幕低垂的海滩上赶了赶海,然后又去吃宵夜,新鲜的海鲜就着青岛的特产啤酒伴着海风,真的是特别惬意。郭晓然和霍先生被闪瞎的怨怼也吹散不少。一群人吃吃喝喝半天也就回酒店了。结果晚上郭晓然睡得正香的时候被胡歌敲门叫起来了。

郭晓然第一反应就是王凯又说错啥了?我没有拆散你们!你俩去干柴烈火吧!别收拾我啊!后来他才知道原来是王凯发烧了!让他帮着送医院。郭晓然没办法听话的跟着走了。后来郭晓然看着第二天施施来看人的霍先生才醒悟:胡歌你是不是看我好欺负!


当然,这不是重点!郭晓然简直想吐槽:重点是胡歌对王凯太宠溺了好不好!王凯是头发烧不是手脚不灵活!你要不要连水都喂给他啊!还有医生说他要吃清淡的知不知道啊!你给他吃这么油腻的早餐干什么!什么叫我家凯凯愿意吃什么就吃什么!你胡歌这么霸气!那医生教训的时候你为啥说我买的!虽然是我的买的!那不是你差遣的嘛!

后来,郭晓然在星座指南上找到了答案—处女座对待爱人就是这么宠溺!


然后就是在琅琊榜宣传期间,只不过这回是胡歌发烧了。事情是这样的:因着剧集宣传,大家都天南地北地往北京凑。许是好久不见,大家把时间往前凑了两三天想聚会。可是王凯到底是没赶回来,听说是拍摄任务太紧张了导演不给假。这是人之常情嘛,大家也都没太在意。

可是特地远道而来的胡歌就不开心了,他可是特意提前飞过来见凯凯的。胡歌不开心喜欢喝闷酒,一不留神就喝大了。然后再让北京夏秋交接的这个小风一吹,胡歌直接在后面的续摊上发烧了。还好郭晓然经历过,他淡定地指挥张晓谦和李雪托着胡歌然后他施施然地叫了个Taxi!

还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王凯心有感应,他在那天后半夜就下飞机赶过来。郭晓然打着哈欠摆摆手给王凯说不客气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对这次危机处理得很好,没费什么力气不说还让王凯感谢半天然后还能回去睡个好觉!看来上天还是善待老实人的。

第二天的时候,郭晓然去看胡歌的时候有些是真看不过去:王凯!你要不要当我面说出对胡歌说你亲没亲够我啊这种话!我很尴尬好嘛!还有就算胡歌亲亲蹭蹭你你太烦了!你要不要扔盆说有完没完就直接出去啊!你没看胡歌吓得都要拔吊水了嘛!还有你就算假生气你也装装样子啊!什么叫你只是突然想上个厕所!

郭晓然不用翻星座指南上都知道答案—狮子座对谁都是一如既往的耿直,哪怕是爱人。


从此郭晓然就为星座代言了,人送外号星座小王子。

评论(10)
热度(126)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