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关于今天&搓文&停更&抽奖

今天喜欢的球队输了

尊敬的球员退役了

用我今天的一句话就是

为什么这样 我还能强颜欢笑的干活

中午码出一把刀

午休结束的时候

把刀磨平了

于是就出现了一篇搓文

后来为了这篇搓文我又写了一篇搓文

写完3000多手机没电了

开机变1700

重新写完

我真的是咸鱼了

说两件事

生亦欢 人来人往 停更

因为生亦欢到了分水岭

人来人往他闭的情节要回去看

可能会更歌凯吧

毕竟我要给我冒太艹热度

还有100粉我们抽3个人全宇宙包邮韩国品客

希望很快抽啊

倒不是因为想要粉丝

因为我觉得在我有钱的时候抽比较好

谢谢看完 乱七八糟

咸鱼给你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