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何必,当初… 10

【苏靖】何必,当初… 10

*苏靖AU,有插件。

*先婚后爱梗,狗血,ALPHA不太渣,OMEGA不太包子的脑洞。

预警介绍如下→_→

何必)走剧情(现在)看虐的(价值)是狂追,想看啥看啥,放心蹲。

 

从年中开始梅长苏的大部分心思和主要精力都扑在了合作设计款和明年在伦敦召开的时装秀,国内春夏设计都交由了旗下的几名设计师。近两个多月来,这些人在接连辞职之后迅速加入悬镜,而悬镜也即刻在自己的官网上宣布了春夏款的概念图。

毫无疑问,这些图稿跟江左的相似度高达90%以上,因为率先一步的发布使得江左手里的设计原稿成为废稿,除了已经投产的设计成为堆积仓库的报废布料之外,更为严峻的情况就是目前江左手上根本没有设计新款。

报废的布料积压了江左账上大部分的流动资金,若不是梅长苏凭借梅石楠的关系及时找到了银行抵押贷款,江左资金链恐怕也会就此断裂。股东们颇为不满在会议上纷纷施压,梅长苏为了设计款焦头烂额之余,更是腹背受敌。

“所以,我让你去查悬镜的底细,你到现在都没有查出来吗?”是日的晨间,梅长苏搁下手里的铅笔对着黎纲拍案而起,此刻他大为光火看着自己刚画好的设计稿也觉得碍眼,所以三下五除二地给团作一团狠狠地丢掷到了地上,

“说来说去都是废话,我需要你一遍遍地告诉我悬镜挖走了我们多少人,抢走了我们多少生意伙伴吗,啊!你告诉我!”

“BOSS,我们真是查不到和悬镜有关的有用信息,如果他不是有背景就是真的没背景。”不久之后,甄平与黎纲对视一眼慢慢说道。

“那也要给我查!掘地三尺就是把金陵给我翻过来也要给我把人找……”梅长苏声嘶力竭地拍着桌子喊着,却在看到萧景琰推门走进来的时候猛地闭上了嘴巴,不发一言。

“长苏,你到底怎么了?”萧景琰看着黎纲两个人离开时灰溜溜的背影,担心地看向兀自坐下的梅长苏,将手搭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没关系,就是工作上的小事。他们俩做得不好,让太让我生气了。”梅长苏将手扣上萧景琰的手,淡淡地说着试图粉饰太平。

“你骗我,如果真的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你又怎么会那么生气?”萧景琰是显然不相信的,刚才他被秘书拉来救场,还未到门口就听到了对方的咆哮。

“生意上确实有些烦心的事情,一桩桩一件件。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对方在暗处而我连一点有用的消息都查不到。”梅长苏长叹一声靠进了萧景琰的怀里,声音里满是疲惫。

“别着急,慢慢来,事情总会有解决的那一天。”萧景琰不懂生意上的事情只能听着,他学习母亲时常给父亲按摩的样子为梅长苏揉捏太阳穴,轻轻地说着然后慢慢地从身后环住对方,将下巴抵在对方的头顶。

 

“啊,我没看见。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霓凰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她从医院产检回来直接赶回公司,却没想进门就碰到梅长苏和萧景琰亲密的模样。

“没事没事,你快进来。”萧景琰的脸上闪过一丝 羞赧下意识地推开梅长苏,让还在闭目养神的ALPHA吓了一跳,睁开眼睛看向霓凰也有些尴尬:

“咳,霓凰你来了啊,产检的怎么样?”

如今的霓凰已经怀孕三四个月,腹部微微隆起整个人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今天穆青陪霓凰去产完检然后就把她送来公司,怀孕的事情早已被家人知晓,虽然她爸爸不原谅但到底是不忍心在往女儿的伤口上撒盐,也算默认了这个外孙。

“我来呢是想跟你说些事情。”霓凰被萧景琰扶着坐下后,将手里的文件交给梅长苏,然后对着疑惑不解的人解释道“这里面是我之前闲暇时设计的一些图稿,或许能给你这个巧夫解了无米之炊的危急吧。”

“霓凰,这怎么能行,还有布朗那边,你……”梅长苏当真是有些惊讶,霓凰如今是布朗公司的签约设计师,如此一来岂不会是让她陷入两难的境地,而本是大喜的萧景琰听到这里恍然大悟,也是赞同地点了点头。

“这些设计稿是我上学的时候随便瞎画的,不存在版权问题,而且我已经提前知会布朗先生,还有就是……”霓凰笑着话锋一转,“布朗先生听说江左陷入困境,同意将在伦敦参展的一件衣服提前投入生产,作为你们江左春夏系列的限定款。”

“怎么样,梅长苏?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完美解决了?”霓凰站起来看着忽而欣喜若狂的梅长苏,尾音里都透着得意。

“哎呀,小姑奶奶,你可真是救苦救难啊。”梅长苏双手合十地举过头顶,简直是感恩戴德。

“嘿,你这人怎么把我叫的这么老!”霓凰杏眼一瞪地开着玩笑,而后又忽然正色道,“不过长苏,这次的困境解了并不代表什么啊,这个悬镜仍然要查,如果凭你之力很难的话,梅叔叔或者是我爸他们应该可以吧。”

正在办公室门口听热闹的列战英根本没想到Michelle会出马替梅长苏的江左解了困局,毁了他这一出好戏,气得牙痒痒之余也不由得怨她多管闲事,直到他听到对方提点梅长苏用手段调查悬镜,梅长苏的高gan子弟身份列战英还是有所耳闻的,他眉头一皱匆匆离开。

 

梅长苏最近都在为调查悬镜的事情烦心,他不忍萧景琰替他担心,正好和布朗公司的合作告一段落,虽然不舍但也就是让萧景琰暂时回到画室,谁想萧景琰今天上午刚到,下午列战英就上门寻来,带着好几箱礼物。

“所以啊,你到底是在搬家吗?”萧景琰靠在画室的门口,看着列战英和出租车司机来回搬了好几次。

“你不是提过这周末要回家给叔叔过生日吗,这些礼物你就帮我带给他们啊。”列战英给司机缴清车费后,慢慢走上台阶说道。

“啊,那你也太客气了吧,这么多东西。”萧景琰知晓内情后收起打趣的姿势,有些惶恐。

“上学的时候,我没少吃叔叔灌的腊肠,所以啊也算是感谢。你可不知道当年我在英国的时候,最想念的就是这个。”列战英一边抖着西装上的浮土,说着把外套搭在手腕上。

“啊,那我回家拿一些回来,正好你回英国拿……”萧景琰想到这里,连忙说道。

“嘿,你这人怎么跟你ALPHA一样那么希望我回去啊?”列战英顺势坐在圆桌的一侧,将手里的文件袋随手放下,笑道。

“这不是你们和江左的合作告一段落了吗,前些时候陪霓凰出去吃饭她提起过。”萧景琰有点尴尬地说着给对方倒上茶水。

“我不回去了。”列战英观察着萧景琰一顿的动作,然后借着解释道:“在伦敦公司只有我和Michelle两个中国人,她不会去我也就不想回去了想在金陵找份工作然后把妈接过来。”

“霓凰现在怀孕,穆妈妈不放心她一个人在英国。不过你留下来也很好了,阿姨肯定很高兴你会回国发展的吧。”萧景琰想了想点头说道。

“哎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战英哥。”

正在一旁擦拭茶具的柳笙笙一个不小心碰掉了列战英放在桌子上的文件,正好掉进冲洗抹布的水盆,她连忙捞起打开铺在桌子上,却没想到列战英连忙站起来匆匆拿起,连声说不用了没关系。这是萧景琰从未见过的列战英,比起闯祸的笙笙,他显得更为慌乱,因此也让萧景琰下意识地看过去,看到了文件的一个logo,于是随口问道:“这是什么啊?战英。”

“没什么,找工作的资料。”对方抓着文件纸,低声回道。

 

“景琰,你怎么出来了?”梅长苏站在院子里打完电话,回头就看到站在远处的萧景琰,他看着对方穿得单薄也就快步走过去,说着一把拉住萧景琰的手放在自己手里呵气。

“刚才我听你说查到了,所以就跟过来问问,怎么样到底查到是谁了吗?”萧景琰连忙问道,最近他看着梅长苏因着悬镜的事情整夜睡不着觉,心里也很着急。

“哼,对方有备而来。沈叔叔帮我查到悬镜的幕后老板是一个叫做戚猛的人……”梅长苏好笑地摇摇头,然后看到萧景琰奇怪又接着说道,“好笑就好笑在这个人三个月前还在一家贸易公司做外联销售。”

“你是说,悬镜的幕后老板刻意隐瞒了身份,推出现在的这个人挡着吗?”萧景琰沉默半晌之后突然惊道。

“景琰,首先我没有瞧不起任何人,只是从一个月薪几千块的职员摇身一变成为资产雄厚的设计公司老板,就算突然中了大奖身家千万,但是隔行隔山啊。”梅长苏叹了口气,然而比起这个更可怕的是沈叔叔查到戚猛之后就再也查不到了,对方看来针对他是有备而来。

“景琰,你们干什么呢?快进来啊?”突然萧景宣的声音响起来,梅长苏想了想过生日的萧选,就拍拍对方两个人一起进去了,毕竟万事也不急在这一时。

一家人坐在屋子里吃饭聊天,梅长苏发了几句话就把手机递给一旁的萧景琰,接过三哥递上来的酒杯。手机嗡嗡地响了几声,萧景琰循着声音看过来发现是梅长苏让甄平把悬镜的信息发给他,而甄平回复的其中一张图片让萧景琰猛地瞪大了眼睛,他怎么好像在那里看过这个logo?

 

电话铃声突然在房间里响起来,打破了这一室的旖旎。列战英推开伏在他身上喘xi的宫羽,捡起刚才扔在地上的浴袍随意地披在身上后走向沙发,接起电话后顺势坐在沙发上,打电话的人是戚猛,

“没关系的,戚猛哥。他们要跟,你就让他们跟。”列战英懒洋洋地说着,端起茶几上的酒杯抿了一口。

“哎呀,我,我不是怕耽误你的事嘛,我……”憨厚的汉子手里提着刚从夜市买回来的宵夜,看着远处的人诚惶诚恐。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他成为一家资产千万的企业法人之后,竟还会有人跟着他。

列战英后来又安慰了几句戚猛才挂断电话,说实话其实他要是想找个什么人当公司代表,可能谁都会比戚猛哥好,但是他偏就要找一个可以轻易查到明显资历不符的人,老头子已经给他摆平了一切,现在剩下的就是他耍着梅长苏开始游戏了。想起现在正陪着萧景琰在廊州老家的梅长苏,他的目光忽而阴冷起来,他拿起茶几上的烟盒刚想点烟,就见火已经伸到了他面前,穿着蕾丝睡衣的宫羽笑得乖巧。

“战英哥,你说你都是做什么买卖的啊?怎么会连梅长苏都耍得团团转,要知道他可是jiang门之后,母亲家也是名门望族呢。”她顺势倒在对方的怀里,手指在对方赤luo的胸膛上打着转,这男人当真可是不能小觑的啊。

“这不关你的事,你只需要把江左所有的客户信息尽快整理给我,其他的别打听。”列战英冷冷地说着一把推开了对方。

“哎呀,你说我帮你扳倒了梅长苏,你怎么感谢我?”宫羽也不气恼,死皮赖脸地又凑过来。

“梅长苏破产之后,他那地产集团董事长的爹总不会让儿子饿死吧,到时候他爱情事业双失意,你这么温柔的可人儿出现在他身边,会很是安慰吧。”列战英嘴角噙起笑意,手指勾起宫羽波浪的长发玩着,“当然,如果你没那个本事,我就会给你一笔让你今后都衣食无忧的钱。”

“可是,人家只想报复梅长苏那狼心狗肺的人,不想跟他好也不想要钱。”宫羽娇滴滴地说着重新躺回列战英的胸膛,“人家想要你。”

这也是她的目的,虽然他们的约定是由她帮助列战英扳倒梅长苏,他让对方和萧景琰离婚,给她创造机会。可问题在于她根本不确定梅长苏会喜欢她,当然她也不在乎只想要钱罢了。比起不确定的梅长苏和早晚有一天会花完的钱,列战英就不一样了。从他没有拒绝和她上)床那刻起,她就有那个心思了。

“对嘛,战英哥。你也别喜欢那什么萧景琰了,古板又呆滞,人家比她好嘛。”她越说越来劲,却没想到列战英的眸光咻地冷了下来。

“如果你再这样说景琰……”他的手指在对方的脸蛋上游走,然后猛地擒住下巴,“我就让你以后再没有机会用这张自以为是的脸蛋。”

“做好你该做的事情,闭好你该闭的嘴。”列战英看着那张满是惊恐的脸,使劲地推开对方,然后大剌剌地站起来脱掉浴袍开始换衣服。

“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刚才还和我,和我……”宫羽当即就伏在沙发上哭得梨花带雨。

“送上门来锝各取所需,我当然不会拒绝。”列战英居高临下的邪魅一笑,“但是如果你想跟我在一起,你,根本不配。”

 

那个曾经善良真诚的列战英,不见了。

 

AND预告下一章】→

景琰就知道战英的身份了,战英也会借此开始离间梅长苏和萧景琰



评论(9)
热度(10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