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凤凰花开的路口 - 林志炫

当时入坑的时候专门用了一个私人的QQ,加了很多的脑洞群,那时快乐又得意。后来,又因为各种原因退了不少的群,只留下最初的初心。

可能是因为这样,又或是在这瞬息万变的冷圈,从原来两个小时不看就99+的信息,变成了三天都没有一个群消息的闲置的QQ。

很多玩得很好的小伙伴,某一天突然不再联系,又或者突然发现她发出了退圈说明,那一刻我不知道怎么解释我的心情,或许这就是最开始的样子。

上班的路上听音乐总听凤凰花开的路口,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
没有哪个港口 是永远的停留

说的就是我们这些人吧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看哔哩哔哩的苏靖台诚和歌凯,本是感叹着物是人非的事,但又忽而觉得什么都没改变,他们还是我爱的模样。

我想我还是愿意成为麦田上的稻草人,守望着这一方天地。

评论(6)
热度(28)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