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极限挑战揭秘版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极限挑战揭秘版(歌凯互动版)无法直视评论了=。=


Q1:关于本次游戏的全新设定

导演:“我们本期节目是双老A的设置(故弄玄虚地顿了顿)但是,这两个老A并不是为他们两组服务的。这确实是我们跳出以往秘密特辑设定的圈子,开辟暗线执行秘密任务,更加考验老A的演技和队员自己本身的判断力。我们对这个设定还是很满意的,而且本身是没有设想过(摇头)会有人猜出来(苦笑)。

 

画面闪回:黄磊、胡歌、黄渤和王凯在一楼大厅相遇时黄磊的分析:

黄磊:“所以我们四个人里面还有两个老A(比手势变成了二)。我知道我自己不是老A,所以我理应怀疑胡歌。但是,刚刚其实我打中井柏然的时候,胡歌看到了却没有上前跑走了,理应二对二变成二对一。”(摆着手指由二变一)

黄磊:(激动)“我就细思极恐了。提示告诉我们有两个老A,但是没有告诉我们这两个老A是两个组各自的,所以他们会不会是第三个组的。”

画外弹幕:不愧是神算子(画面定格到黄磊认真分析的表情)

画面切回到导演的苦笑连连

 

Q2:关于老A的选择

导演:“我们这次大胆地启用了两位嘉宾,是因为我们的极挑男人帮的几位都深谙套路,我相信嘉宾反而会擦出更多的火花,而且我也相信他们私底下的默契(哈哈大笑)”

画外弹幕:就是为了收视率!(小仓鼠的搞事表情,搞事!搞事!!搞事!!!)

 

画面闪回——节目拍摄前一周:

(编导的一只手出境,拿着任务卡行进在走廊里,然后叩响了一间房。)

王凯:(瞪大小鹿眼有些迷糊)“呃,你们这么早。”

导播:“王凯你好,我们是极限挑战剧组的,来给你发布秘密任务。”

王凯:(还是迷糊)“哦,那快进来吧。”

(画面里王凯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有点不安。)

导播:“请你自己朗读一下任务卡。”

王凯:(有些踌躇地接过任务卡)“王凯你好,你是老A。在一周后的拍摄中,你需要和你的搭档完成特殊任务,并取得最后的胜利(声音逐渐拔高)?啊?我,是老A?”

导播:(强行忍笑)“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你就是我们本期节目的秘密专员,要完成特殊任务。”

王凯:(拿着任务卡有些生无可恋)“那我的搭档是谁?(看向镜头认真脸)不能说吗现在?”

导播:“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我们这期节目是10-19录制,然后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晚上你需要到皇廷酒店的1517房,和你的搭档见面接受秘密任务。”

王凯:“好。”

导播:“我们这个是保密的,谁都不可以告诉。”

王凯:(突然间信心满满)“我明白的,我谁也不说。”

画外弹幕:(胡歌的得瑟卡通小人)就连胡歌也不可以哦。

 

Q3:关于秘密任务的执行

导演:“事实上这个游戏的设定是双方的,老A 会有上帝的视角,但是他也不是万能的,老A也需要完成要求的任务,不然就会有相应提示给两组队员,暴露他们的身份。”

 

画面切回到拍摄前一晚的皇廷酒店的1517房:

王凯:(上前一步拿任务卡又退回坐到沙发上)“你们好,你们在这次任务的身份不属于两组中的其中的一组,而是单独的一组(加重的语气瞪大眼睛)为保证游戏的公平公正,你们需要执行秘密任务,成功完成任务并不被其他队员发现,方可将老A身份保密到底。”

导播:“我们明天会发布讯息通知大家前往最后的场地,但是在途中我们会发布一条讯息去第二个地点需找W先生的线索,你们在第二个地点有合作任务。这就需要你们在行进的过程中必须前往第二个地点,到时候任务会发送到你们的手机上。”

 

画面切回到游节目进行中:

 

井柏然:“所以,我们如果判断不出来的话,那我们就兵分两路吧。”

黄渤:“我Okay的,我问心无愧都无所谓。“

罗志祥:“那你要去山阴路79号(一字一顿)哦,你不去的话太奇怪了。”

黄渤:“好,那没问题。那就是王凯和我一起去,你们去岭南路。”

(在黄渤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镜头有给过王凯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然后在大家准备换车的时候,王凯偷偷用手机给胡歌发了短信:我和黄渤哥去山阴路。)

画面转到胡歌这边:

黄磊:“所以我们现在也分不清楚这个冒出来的地点的可信度,如果没有信息甚至干脆是对方放出来的烟雾弹,那我们就损兵折将太惨了。所以,我和艺兴去这个山阴路79号,红雷你们三个去最后的地点。”

孙红雷:“诶,磊呀。你这可不地道,你把我们三个支走,留下艺兴这个小绵羊和你钻狼窝啊。”

黄磊:(特别无奈)“红雷,我们不是说好了先不互相怀疑嘛。你……”

孙红雷:“所以才是你啊。不然你早搁那儿分析上了,咔咔的。今天一上来就说我们要团结巴拉巴拉的,不是你是谁啊!(笃定)”

黄磊:“好好,那你跟我去山阴路吧。”

孙红雷:(一蹦三尺高)“你想害我吗?我不跟你去。”

黄磊:“那谁跟我去?要不,胡歌吧。”

孙红雷:“你想害我弟弟吗?(一把护住胡歌)”

黄磊:“那要不,王迅?”

胡歌:(举手)“我想跟黄磊哥去,因为感觉红雷哥今天怪怪的(看向镜头)我们剧组的时候话就没那么多。”

孙红雷:“歌儿,歌儿,我是你哥。(突然慌张)”

画外弹幕:(胡歌和王凯的卡通小人儿给孙红雷和罗志祥的卡通小人儿献花的画面)感谢你们!!!

 

Q4:秘密任务是什么呢?

导演:“我们会在他们到达场地前用短信的方式通知。”

 

画面切回拍摄中——

秘密任务Round1:

(胡歌和王凯在下车前分别接到了短信任务:进场前,请注意场边三组导演的动作模仿出来,请注意如果一次不成功就会出现关于老A的线索。

进场,三组导演依次作出了拉手,掸肩上的土和抱起下蹲的动作。镜头特意给了王凯一个目瞪口呆的表情。)

胡歌和王凯的第一个动作,掸肩上的土

(在黄磊提出的和平共处后,两组分别在建筑物里寻找线索。胡歌看到黄磊低头认真地找,他几步走到了王凯身侧,轻轻地掸了掸。)

王嘉尔:(突然回头)“哥,你在干嘛!”(黄渤也回过头来)

黄渤:“怎么了,怎么了?”

王嘉尔:“哥他刚才这样(摸黄渤肩膀)凯哥。”

胡歌:(插嘴)“我看他这里衣服上有点土,帮他掸掸。”

王嘉尔:“秀恩爱!”(王凯顺着话突然害羞地捂住脸)

黄渤:“你这个!你要注意点哦!我们这个节目组后期编导很多单身的,这种画面他们后期容易给你们剪没了。”

画外弹幕:话题成功被嘉尔带偏。

画面闪回:在暂停拍摄吃晚餐的时候,胡歌和王凯偷偷凑到一起然后掩人耳目地拉了拉手,没有人看见。最终第三个动作,因为太惹人注目而自动放弃,所以在后面出现人员光荣的时候,黑衣人会当场撕掉勋章)

 

秘密任务Round2:

(短信内容:在最终现场会藏有五个黑箱子,请注意里面会有老A的终极线索。找到黑箱子,方可销毁。)

画面切转到,黄渤黄磊和胡歌还有王凯的单独行动。

王凯:(一边找一边对着镜头自言自语)“我得赶紧找,因为刚才我们一直都是两两行动,我不太方便,现在必须马上。不然渤哥他们找到箱子我们就完了!”

胡歌:(藏在王凯后面)“嘿!(吓了王凯一跳)你找到箱子了吗?”

王凯:(瞪圆眼睛“没有!”

胡歌:(得意)“我有!刚才找到箱子里面,有你伪装者的定妆照。”

王凯:“啊?”

画外弹幕:(明诚定妆照)伪装者,双重伪,装。

(画面切回)

王凯:“这里有一个箱子!(突然低呼)”

胡歌:“这是个日子吧。201608……”(看着王凯打开箱子念了出来,声音渐小)

(画面里的王凯和胡歌突然都脸红红)

画外弹幕:(两个人公开的微薄截图)好日子呀好日子。

 

Q5:有没有彩蛋?

导演:“那就要看我们的两位嘉宾了(笑)”

 

画面切回节目的拍摄前,皇廷酒店

胡歌:“你不是跟我说你今天去北京吗?”

王凯:(嘴硬)“你也没跟我说你录节目是极挑啊?”

编导:(插嘴)“要是他说了你会说吗?”

王凯:(苦思冥想)“那,那也不会……我答应你们的,不会说。”(看着胡歌明显底气不足。)

画外弹幕:(王凯卡通小人)好嘉宾!

胡歌:“嘿!”

画外弹幕:后来,他们又“吵”(秀恩爱)了好久,而我们的录像机一直在录(画面快进恩爱画面)

 

画面切回到最后四人集合前,胡歌和王凯又相遇:

胡歌:“王凯!(压低声音)你还有几颗面粉?”

王凯:(苦着脸)“还有一个。刚刚打渤哥没打着,差点暴露。”

(画面闪回到王凯(迷糊蛋)打黄渤却没打中的两次)

胡歌:“我还有三颗都给你!给你用!”(往王凯手里一塞就跑远)

画外弹幕:(胡歌的侧脸)我保护你!(王凯的侧脸)

 

揭秘版结束【完】

 


 

评论(4)
热度(11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