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X冬季】爱情不曾离开

郑秋冬X季白 没看过原著为情节改编

给浅太太,给次次,给罗罗罗,给咘咘

9119个字你们自己分喔

说实话猎场和蜗牛我只知道名字 ooc不赖我

如果大家喜欢可能会有番外链接那种

只写自己的故事



万豪大酒店

本市最豪华的七级酒店,此刻灯火通明,车水马龙。一年前,W集团成立,并在这一年里迅速崛起,成为本市名声赫赫的公司。今天是公司的周年庆典,自然吸引本市的达官显贵趋之若鹜。

酒店露台的角落—

“啧啧,你说这钱老板真是的。上个月才刚让我们从绑】匪手里解救出来,今天就衣着光鲜地出现在这里了,当时直嚷嚷着要低调做人,现在?还真不怕树大招风诶……”一个小伙子抱胸看好戏。

“康子,这就是你不明白了吧。今天周年庆的主人是W集团,W集团是干什么的?不就是猎头公司吗!听说这家老板慧眼独具,深谙心理学,他招揽的人才往往能给那个公司带来特别大的作用。”

“少来。”康子不置可否“说得那么邪乎。不就是挖墙脚么。说得跟得麒麟才子得天下一样。”康子想到自己的女朋友最近天天追的琅琊榜里的这么一句话。

“其实吧,这集团的总裁也是个人物。挺传奇的色彩。听说少不更事还有过前科呢的时候呢。”小王凭着回忆说,他最近正在追局里漂亮的小姑娘,恶补了很多人家感兴趣的话题,其中就有现下八卦媒体最热衷的人物—W集团的总裁。

“哼。”依然是康子不屑一顾“那个商人不是给自己的创业路包装的特别辛苦。要说传奇的经历啊,我只服咱们头儿。”

“诶,快说来听听。”刚刚聊天的这三个人里只有康子资历最高,小吴和小王资历还是尚浅。

“咱们头儿当年警校第一毕业,却不来刑警队先是去了老城区的派出所然后去了下属区县的林县派出所两年,才回来市刑警队。然后用七年时间当了我们的刑警队队长。我说……”

康子还想说什么却被对讲机里的声音打断—

“我说,顾康同志。咱能先好好执行任务吗?我的传奇经历咱们收队再讲?我也挺想听听我的传奇故事的。”

康子听到这个大惊失色,这才想起自己在执行任务。赶紧大声回复—

“知道了,头儿。”

酒店远处的黑色房车内,季白好笑看着监视器里的三人马上立正稍息,哈哈哈大笑起来。

老徐是警队的老探员,看到这样他也是笑骂道“康子这小兔崽子就是嘴上没溜儿。”

季白也是点头“我啊,真没想到。我的这一段过去竟然成了传奇经历了。”

老徐是老警官,自然也对季白的过去有所耳闻,他听出了季白话里的落寞赶紧打岔,季白无所谓地摆摆手,转身下车透气。夏夜的星空繁星点点,季白看着夜空静静发呆。

十八岁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警校,在学校的四年样样考试都拿第一,各种比赛拿奖拿到手软。四年毕业,拿到了银哨奖。这样的季白本应该大展拳脚,实现他除暴安良的理想。但是等到他真的进入刑警队却已经是毕业的三年后了。

这一段过去,季白直视却不敢提;季白接受却觉得自己始终对不起某个人。季白觉得有些胸闷,正当这时老徐却冲出来了—

“季队,刚刚小赵在十三楼W集团晚宴厅的旁边的花盆里发现炸】弹。”

恍惚的季白一秒恢复镇定。

“通知酒店负责人以最快的速度迅速通知所有人撤离,给李局长打电话通知拆】弹专家就位。立刻封锁酒店所有监控查在炸】弹附近逗留的所有人的情况。还有,这次应该是针对W集团的有预谋的作案,带W集团总裁过来。”

老徐和其他几个警察领命后赶紧去执行。季白回到房车内拿起前几天警队收到的匿名信蹙起眉头:狩猎游戏竟然是真的!真的有炸】弹袭击出现!这个送来匿名信的人是否就是主谋?而他针对的是W集团?还是今天来的这些企业家?

季白的疑问很多,他不禁有些头痛。正在这时,老徐领着W集团的总裁来了—

“季队,郑先生来了。”

季白下车望过去,却怔愣在原地。这郑秋冬竟然是……竟然是……

“季警官。好久不见。”郑秋冬神色如常,似笑非笑地对季白说道“先是通知酒店所有人撤离,然后让警察把我带过来。季警官,难道我又犯什么事情了?”

“郑,郑秋冬。”季白还是有些怔愣。

“季警官,我现在可是尊纪守法的好公民。你这么大阵仗?到底要干什么?”很明显,对方对于这次会面显得咄咄逼人。

“……”季白知道郑秋冬误会了什么一时也说不出什么。

正在这时,康子的声音打破尴尬—

“头儿。头儿。拆】弹专家来了,李局长也过来了。李局长让你们过去看看呢。”

这回反而是郑秋冬愣住了。

季白和顾康越过郑秋冬对老徐说道:“徐警官,带郑先生回警队。”说着意有所指地看了看郑秋冬“记住,对郑先生客气点。人家可是纳税人,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季白和顾康找到拆】弹专家的时候,专家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炸弹的构造不是很复杂,威力也不是很大。索性是有惊无险,最令季白他们诧异地是当炸弹倒计时停止,危机解除后。炸弹的显示屏上滚动出一行字—

“危机解除,恭喜进入游戏。”

很明显对方料定警方可以解除这个危机,而所谓的炸】弹袭击不过是一个局一个引人进入的局,只是这个引引的是谁?是他还是郑秋冬还是谁?这边还没清楚,饭店老板跑来硬要李局长他们查清楚:这可是他们的家族产业啊!是那个王八蛋要毁啊?他可是尊纪守法的好公民啊!看着饭店老板信誓旦旦鼻涕眼泪的样子,季白的头又痛了。

回警局的路上,季白不说话。顾康以为他累了,也一改咋咋唬唬的毛病猫在后面。窗外昏黄的路灯透过车窗照射过来,季白虽然觉得刺眼却仍然不改动作,他的头倚靠着车窗,眼睛直勾勾盯着窗外快速倒退的街灯。

再次见到郑秋冬,哦不,是再次见到阿冬,季白用了十年的时间。他没有预料到会再次遇到郑秋冬。季白的人生信条里总是认为,过去的就应该过去,他从不为过去而停留驻足,也从不肯为什么所后悔。但郑秋冬是他唯一的软肋,他分不清楚谁对谁错。

季白以第一的成绩从警校毕业却没直接被派去刑警队,而是被派去了老城区的华安街派出所。这个决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警校的校长接到通知直接打了电话去问询,他实在不懂他的得意门生的调令。得到的回复是—刑警队编制满额,半年后等到老刑警退休才可以有编制,优秀的人到那里都会优秀,先去基层锻炼嘛。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警校的校长也不好再为季白打抱不平。相比其他人,季白倒是坦然接受了工作安排。虽然和他梦想中的刑警不一样,但是季白穿上了警服就感觉职责使然神圣无比。老城区地处城市中心,这里生活的大多都是老人,平日里派出所很清闲也就是巡逻,偶尔帮王老太上房抓只猫就算了不得了。

虽然不是梦想照进现实差距太大,但是老城区的人们亲切友好善良还是弥补了季白暂时不能除暴安良的遗憾。派出所不似刑警队忙起来不分昼夜,作息倒也规律。季白最喜欢去街头赵伯的早餐铺吃饭,烙饼卷鸡蛋配上热汤面真是一绝。季白就是在那里的认识郑秋冬的。

早餐时分的铺子那里都是人,上班的晨练的络绎不绝。因此在这样的用餐高峰想独霸一张桌子绝非易事。和季白时常拼桌的就是郑秋冬。那时的郑秋冬还叫阿冬,他穿着老旧的黑色西服,拿着个公文包,黑色的头发妥帖地一丝不苟里,任谁看都是个刚工作不久的。

刚开始两人只是点头之交,后来慢慢的两个人就聊开了。到了后来就发展成谁先去了铺子谁买两份早餐的关系。阿冬阅历多又健谈,季白很喜欢和他聊天。季白不知道阿冬怎么样但是季白很喜欢每天早上这交流的时光。

但是这样的时光还是打破了,在季白来这里的五个月后。街口卖菜的吴叔的小儿子失踪了,十八岁的少年来城里看父亲,结果没几天就不见了。老城区的警局很重视,让华安派出所调查。季白努力地查找线索,早点铺也是很久不去。通过紧锣密鼓地调查,季白发现吴叔的儿子是被传】销组织控制。

很快在警力的协助下,吴叔的儿子很快救出。这是季白破获的第一个案子,街坊送来锦旗,局里给了褒奖。但是季白却觉得这件事情没那么简单,传销绝对是个规模很大的组织,而非只有三两个人的窝点。但是局领导却不让在调查下去了,只是嘱咐季白做好交接准备去刑警队。

季白不置可否,他明白这抓捕传】销组织的并不是警察的责任,而是工商联的事情。但季白骨子里的使命感让他觉得他有理由去拯救更多被控制的人。所以他孤身调查,深入虎穴。最终找到了本市最大的传】销组织,警方最终抓捕了近百名组织成员。

令季白惊讶的是阿冬也在这里,老套的西装,妥帖的头发还有那个一摸一样的公文包,不是阿冬那是谁?可他不是被解救而是被抓获。他也是组织成员之一,虽然刚刚加入,但一样犯了罪。阿冬带着手铐走的时候路过季白,他说了这么句话—

“原来,你消失这么些天就是干这个?亏我还很是担心。原来你主动跟我聊天接近我是有特别目的,我懂了。还有不管你信不信,吴叔的儿子不是我弄进来的。”

季白当时呆呆傻傻,想去解释又发现自己并没有立场,他任由同事把阿冬带走。后来他在林县的时候听说,这个传】销组织的人都被判刑了,阿冬刚刚加入应该是最轻的,被判了一年。如果这次却没有遇到郑秋冬,那这个消息应该是他知道的关于郑秋冬又或者是阿冬的最后讯息。

季白到警队的时候,郑秋冬刚做好笔录出来。两个人堪堪面对面,没了旁人两人都有些尴尬。

“季警官,辛苦。刚刚误会您了。不好意思。”郑秋冬打破尴尬客气而疏离。

“阿,郑先生,我们认为这次的炸】弹袭击是有预谋的作案,针对对象有可能是您。如果您有需要、我……”

“不用了。郑某人做事一向光明磊落。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就算原来做错,我现在也改过自新。我自问没得罪什么人,因此针对我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郑某人只愿意做优秀的纳税人而非其他。所以后会无期。”郑秋冬打断季白的话,直接走人。

季白呆愣在原地半晌,才进了屋子。

季白最近很忙,调查停滞不前—酒店的监控显示是一个戴帽子的人把炸】弹放置在花盆里,监控录像模糊不清。唯一的线索就是疑犯胳膊上的刺青。可茫茫人海哪里去找呢?还有压力山大—酒店的事情最终被媒体曝光,时值市里开会,市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限期破案;还有酒店的老板天天打电话说是不破案生意都做不下去了。

正在季白焦头烂额之际,传来消息—郑秋冬遇袭了。事发后,季白派出大量警力分别跟着郑秋冬、饭店老板和出席活动的嘉宾。唯恐在暗处的人有所动作,这一周大部分人都毫无动静,包括郑秋冬那边,季白刚想撤回警力却被这个消息震惊了。

原来今天上午,郑秋冬的车行至闹市区。顾康他们在后面跟着,变道的时候顾康他们的车被突然加进来的面包车阻碍了视线,然后一辆摩托车突然冲出来车上的人向郑秋冬的车掏出手枪打了几枪,车子爆胎打滑撞上旁边的立柱,索性郑秋冬受得只是皮外伤。

季白赶到医院,听了顾康的描述,他拍拍懊恼的属下,准备进去看郑秋冬,正在这时顾康突然想起来什么的样子—

“头儿。那个人左手开枪,胳膊上有刺青。是同一个人。我想起来了。”

季白回头看向顾康,这时候门也开了。
郑秋冬站在门口说:

“我记得这个人,胳膊上有刺青的人。前几天我收到了一封信白纸上写着狩猎游戏四个字,我很诧异查了监控才发现是个胳膊上有刺青的人送到前台的。我还以为是恶作剧。现在想想应该是我同一个人。”

季白马上做出安排:“康子,把除W集团附近的警力全部撤回。马上调取W集团的监控和出事路段的所有监控。根据所的信息全城搜捕。”

顾康很快离开。

季白看向郑秋冬“郑先生,我想你这回不配合也得配合了。”

郑秋冬苦笑道“悉听尊便。”

很快可以确定的是出现在酒店、送信和骑摩托车的是同一个人。局里根据已有信息进行重新部署,考虑到案情的重要和郑秋冬的社会地位,局里特地让季白随身保护郑秋冬。

这个决定让顾康他们不服,我们头儿可是队长去保护?大材小用!林拜也不愿意,郑秋冬你整这么么多警察我们还做不做生意了。可是他们到底也没有季白来得尴尬,两个人十年不见,是有彼此不了解的太多和跨不去的误会。

好在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的相处模式稍微自在一点,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季白也慢慢将一切抽丝剥茧。对方一直没有在行动,郑秋冬都快忘记自己现在被警察保护是为了什么了,但是季白却没有忘,他始终觉得对方会有所行动。果然—

那天郑秋冬忘记拿文件要回家去拿,季白送他,结果两个人坐上车刚寄好安全带就听到咔嚓一声落锁的声音。季白根据经验一摸车门果然打不开了。气氛紧张起来,郑秋冬突然惊呼起来“有个隐藏电话。”

季白拿过来一看果然郑秋冬的手机在响而电话号码隐藏,季白扯了扯衣服解开扣子。然后点头示意郑秋冬扬声接起。

“哈哈哈,阿冬和季警官好久不见。”

郑秋冬觉得这声音透过电波传来异常熟悉,有个答案呼之欲出。季白却抢先发声:“杜老大,好久不见。怎么?是游戏结束还是游戏开始?”

原来,季白早就调查清楚狩猎游戏的幕后主使就是当年传】销组织的老大杜建。

“哈哈哈,季警官果然聪明。”

“谬赞。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邀请二位码头仓库一叙。”杜建阴险的声音传来“如果二位不来那我只能按响我手里的机关了。对了,这个机关遥控的炸】弹就绑在二位车下。”

“杜老大,游戏不就讲究公平吗?”

“公平是游戏的设定者说了算的。”

“好,去哪里?我们去?”

“滨海的码头仓库第一二八号。”

“好。我们赴约。”季白一锤定音。

“还有啊,我只诚心邀请你们两个人来。如果你们在半路上叫了什么不该叫的人。让我通过这个小摄像头看到了,那就不要怪我按响遥控器了。”说罢挂了电话。

“杜老大好计谋。”季白朝着摄像头比出大手指,然后对惨白脸的郑秋冬说“没办法,走一趟吧。”

两个人很快就开到了目的地,待车停稳。刚刚被上锁的门自动开锁,季白撤下外套和郑秋冬一并下车。他们刚走出没几步远,轰地一声汽车原地爆炸。

仓库的门很快拉开,几个人走出来端着枪搜季白和郑秋冬的身,然后把他们推搡着推进仓库。

“阿K,你要对季警官和郑老板礼貌点啊。”杜建的声音从楼梯上传来,他和另外一个人从铁梯上走下来,跟在他后面的那个人寸头手臂上有刺青想必就是三次计划的那个嫌疑人了。

杜建缓步走下来边走边指着仓库中央的大屏幕说对季白和郑秋冬说“你看看,刚才这个屏幕就是可以看到二位车里的情况的!你看看你们来了怎么就黑屏了。”

“爆炸自然黑屏了。”季白很是从容“杜老大果然够狠,看样子是想让我们有来无回啊。”

“杜建你够了吧!”郑秋冬忍不住了。

“阿冬,看样子当老板就是不一样啊。啧啧有勇就是没有谋啊。”杜建摇头“这种时候你不应该说我是无辜的啊我没有怎么样啊?老大看在往日情分上放我一马吗?”

“呸。”郑秋冬啐了一口“说吧,为什么要我们俩?”

“对啊。”杜建耸耸肩“我也问自己。十年前这个小警察害我坐牢这个仇我可以不报,毕竟两年的刑期我忍了。但是一年前这个小子毁了我和我大哥的基业,抓了我大哥!这个仇我不能不报!还有你阿冬,当时阿田带你进来的时候我以为你顶多是个小虾米。本来你进来没多久咱们就被条】子给端了。本来我也记不起你。可你一年前突然出现混的风生水起,这个我就不甘心了。我和我大哥半生的基业没了,大哥被抓我犹如过街老鼠根本无法报仇。而我手下的一个小虾米却如日中天!我不甘心!”

“所以,你想干什么?”季白抱胸。

“阿青,送他们上路。”

杜建的吩咐一下,那个刺青男就端起枪准备射击,郑秋冬抓过季白的手,闭上眼睛。结果砰砰砰十几声枪响,郑秋冬发现自己还活着而所有的手下应声倒地。

“怎,怎么回事。”

“杜建,你不让我打电话可我可以用我的纽扣装置直播啊。就在我们来的十分钟后,你在外面部署的所有打手全被控制,而现在你的人就是你仓库里这几个了。哦,对了。他们现在已经死了。我现在给你介绍,你的后门是特别支援的国际刑警,他们找你很久了。两边是狙击手和特警,门口是刑警。杜建你要怎么选择呢?”

“我……我杀了你!”杜建颤颤巍巍地掏出手枪,刚准备扣动扳机,就被窗外的狙击手射中手腕。季白上前摁住了他。

很快警察冲进来想要拘捕杜建,季白准备移交,这当口杜建突然从地上拾起弯刀向季白刺去,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季白来不及闪躲,突然被人狠命一撞取而代之的是郑秋冬的痛呼。警察蜂拥而上制服杜建,而季白赶紧爬起来抱住郑秋冬,而郑秋冬已然昏厥。

等到郑秋冬从昏迷中醒来已是华灯初上,季白在他的身侧听见声响赶紧过来,眼眶红红。

“我没事儿。”郑秋冬不知道怎么就想起来那年在赵伯的早餐铺里吃早餐的季白,被滚烫的汤面烫的龇牙咧嘴也是这样眼眶红红。他鬼迷心窍想伸手覆上对方的眼眶。

“你别动。”季白摁住他的手。

“我没事。杜建和他哥哥?告诉我吧。”

“十年前,就是我回局里复命的时候。”季白顿了顿看向郑秋冬然后说“我才知道,为什么局长当初不让我插手。因为他们在等待大鱼上钩—杜建的哥哥杜威。他是本市最大帮派的老大,警方一直怀疑杜威贩】毒,而杜建销】毒。事实如此,杜建表面是传】销组织,实际上是利用它来掩盖更大的罪恶。我这么一弄,杜建入狱,杜威没了后续支持也销声匿迹。警方线索也中断了没了后续,因为杜建入狱停滞辆两年,因为我。”

“至少你救了我,阿田是杜建亲信。你要不趁早解救了我,可能我错的更离谱。”郑秋冬急忙说。

“可能。这是我唯一安慰的事情吧。但是这并不能抵消我让全市警力努力的结果付之东流。我得冷静自持读的书去哪里了。我不能认同我自己,哪怕我救了人。

“季白。你不用自责。你……”

“于是,在我接到调令的那一天。我选择去了林县。后来两年后老城区的局长和市局长找到我,告诉我杜建出狱,杜威开始暗戳戳活动。他们问我愿不愿意亲手把杜威兄弟送进监狱。”季白顿了顿“我用了七年时间,抓住杜威却跑了杜建和一部分手下,然后就有了今天有了现在……”

“季白,你想听听我说的吗?比如今天杜建拿枪指着我的时候,为什么我会握住你的手。”郑秋冬突然拉住季白的手问。

“那还因为什么啊!因为你害怕呗。”林拜直接踹开门没有半点外面都是警察的自觉。“郑秋冬你丫没死啊。害得老子哭一路。”

季白尴尬地站起来,说了几句就告辞了。郑秋冬到最后还是没能说成,他直直看向门外,季白离去的方向。

“行行行,快别成望妻石了。小警察跑了。”

“林拜,你给我滚!”

“你再敢吼老子,老子就把你在和东大的合同书上满满一页的季白和你家那一堵破墙po上微博,让大家看看郑总的痴汉属性。”

“你给我滚!!!”

季白后来就没去过医院,首先杜家兄弟终于落网,然后本市开始肃清整顿杜家余党,季白真的忙;还有就是郑秋冬那天的动作和话让他迷茫,他不知道郑秋冬的意思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期待。所以他把自己埋在案宗里,不去想不去做。

季白被林拜的电话叫到酒吧,他很是哑然。到了以后才发现郑秋冬喝醉了,而林拜在卡座里乐呵呵招手让他过来。

“嗨,小警察。”

“怎,怎么了?”

“这家伙喝醉了。”

“为,为什么叫我?”

“你招惹的呗。”

“我?”

“今天这家伙急吼吼出院去刑警队找你结果呢,看到你和一个小姑娘打情骂俏。就喝多了呗。”

“谁?许诩吗?那是我朋友,我们就是工作。”

“你别跟我解释,跟他解释。“指指郑秋冬“而且我巴不得你和小姑娘有点暧昧这样这家伙吃瘪呢。”

“我为什么跟他解释。”

“嘴硬的家伙!”

季白最后还是把郑秋冬送回家,还有死皮赖脸蹭车回家的林拜。林拜下车以后跟季白说:

“地址就是刚才给你写的地址,房子的密码是你生日。你送他回家顺便看看那堵墙,哎。早就跟他说追人不是做堵照片墙纸上写满名字的。”

至此,还有什么不明白吗?

季白默默地扶着烂醉的郑秋冬回家,很顺利地一次密码进门,然后把郑秋冬放到床上,然后他转身抬头就看到了一堵墙,季白想这应该是他这些年所有平台上可以流传出来的所有照片吧。季白的心底突然有了湿意。

如果某一天当你知道你爱了许多年的人恰好爱你的话,应该也会痛哭流涕吧。

郑秋冬醒来的时候宿醉让痛疼欲裂,他强撑着坐起来却发现季白就团腿坐在客厅。郑秋冬下床,也不管季白是否愿意就这么坐下直接圈住季白—

“我一点都不恨你。十年前警察带走我的时候,我这样说是因为我怕你说出我让你失望的话。那天在万豪我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我我看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是郑秋冬。我这么大张旗鼓高调,你却不知道。我怕你以为我的钱来路不干净,所以我故意不跟你们合作,让你们去调查我调查清楚我是堂堂正正的。这些年我真的不恨你,我只恨我自己,恨我为什么鬼迷心窍去当个坏人,和你对立,失去爱你的资格。”

“郑秋冬,你听好了。”季白哑着嗓子“第一,我不看财经报纸财经电视已经十年了。第二,许诩是我的朋友。第三,其实,我也喜欢你。喜欢很久了。”

郑秋冬没在答话,只是紧箍拥抱,然后泪湿了季白的后背。


几个月后,刑警队。

“康子,你这几天怎么闷闷不乐啊。”老徐奇怪。

“嗨,别提了。那天我和凯琳不是便衣当情侣执行任务吗?被我女朋友小姐妹看见了告诉我女朋友了。”

“多大点事儿。”小吴插嘴“你让凯琳给你女朋友解释呗。”

“她信了,但她还是生气。”

“为啥?”

“她最近看伪装者,说我是明台又想有程锦云又想有于曼丽。”康子闷闷不乐“我特么都不知道谁是谁?”

正在这时,许诩和季白讨论完案件出来。

“我说。”康子羡慕地看着告别的两个人“你看咱们头儿和许诩正常工作,家里又和郑总甜甜蜜蜜,真好。”

“说什么呢。”季白听了一些脸一红扔了个文件来。“不用干活了呀。”

六点钟,季白准时下班。郑秋冬准时出现在大门口。

“我说,你以后还是来了啊。知道的是你在等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又在挖墙脚。”季白一边扣安全带一边说。

“我的确在挖墙脚,不是把你挖到我床上了吗。”

“流氓。”季白偏头不去看“对了,今天康子夸你来着说你不吃许诩的醋。”

“嗯?因为什么?”

“就是今天许诩找我讨论啊,康子随便说的。”

“哦,今天又找你了啊。说吧,晚上该怎么罚你,上次我记得是折腾了多久。这次你自曝给你打折少折腾一点。”还挺有理有据。

“你就是个臭流氓。”季白心想自己怎么就这么傻啊,想起郑秋冬名为惩罚的那些床】上花】样,他就脸红。

“请好假了吗?”

“存休和年假,局长批了我一个月。”

“这么久啊,那康子他们肯定受不了。”

“对啊,下午说的时候叫苦不迭。康子说干脆分手吧,反正也没时间哄。诶,你那边呢?”

“哈哈哈,林拜大写的生无可恋。不管了,既然出去玩就都好好的,不想了。”

“嗯,不想了。”季白挣不开郑秋冬凑过来的手,只是说“在开车,拉什么手。”

“没事,我单手没事。就让我拉一会儿吧。”

“别闹呀。”

“好吧。”悻悻然放开。

“去哪里?”

“直接去机场,东西我都收拾好了。你睡会儿。到了我叫你。”

季白靠着车窗半梦半醒,车窗倒影郑秋冬专心的脸,季白觉得特别心安。



十年前遇到你我知道了爱情的模样

十年后再次遇到你我知道了爱情的美妙

我特别庆幸—爱情从未走远

给郑秋冬 给季白





评论(7)
热度(75)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