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理解万岁

这就是翻山越岭那篇
起名废

首先这条咸鱼发错很多遍因为不会定时

然后这条咸鱼食言了又更新惹

生亦欢七月底会直接更新到大结局

还有这条咸鱼今天努力写肉和长篇ABO

你们谁想看看ABO长篇吗

应该没有怒摔 最后都放弃惹 

食用愉快

正文

胡歌和王凯在一起的消息,是姚瑶和胡苗一起知道的。没什么波澜不惊的过程就是胡歌睡糊涂打开门看到叫开门的胡苗才发现哦这不是我的房间,胡歌被胡苗的低呼驱走了最后一丝睡意,当然也没错过对面正在孜孜不倦敲门的姚瑶的瞠目结舌。

那时的姚瑶看着穿着人字拖睡袍衣衫不整的胡歌,只觉得天昏地暗。而胡苗只需要打量几眼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她一样觉得惊慌失措,但比起姚瑶觉得事情大条的还有的是,胡苗有一种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别人家的猪拱了的感觉。

东窗事发,那就坦白从宽。姚瑶和胡苗只需一秒惊慌失措就恢复了镇定:先洗漱吧,然后我们四个聊聊吧。哦不对,先换上衣服吧;嗯胡歌,你先把王凯叫起来吧。

四方会谈,前所未有的严肃。

“真的?”姚瑶犹疑开口。

“那还能是假的?过家家吗?”

“真的?凯凯。”胡苗不确定。

“苗姐,怎么可能是假的?我们怎么可能盖棉被纯聊天?”

“胡歌!闭嘴。”姚瑶有点脑仁疼。

“苗姐。”没有自觉。“放心把凯凯交给我吧。我会保护他的。”

“歌歌……”一直低头的王凯红了眼眶。

姚瑶和胡苗对视一眼:这是胡歌和王凯?还是旧社会感情不被家族接受的苦命小儿女?她们是经纪人还是封建大家长?

胡歌和王凯在一起,这是姚瑶和胡苗一起知道的事实,即使担忧却也无法阻止的事实。

会议通过了唯一一项决定:在一起就好偷偷吧,别让太多的人知道。

然而会后三个小时后,胡歌就在朋友圈宣布:我和王凯凯在一起啦。姚瑶太阳穴突突地跳:胡歌我真应该感谢你这个消息是群组可见的没有通知媒体。胡苗倒还好,至少自己家的王凯没发什么朋友圈。可是胡苗看着王凯点个赞评论个么么哒,喜不自胜的样子简直欲哭无泪。

然后会议的唯一决定被修改为:不要太明显,瞒住粉丝和媒体吧。

然而并没有那么容易。

先是伪装者开播会:王凯拥抱了粉丝,惹得胡歌面部表情僵硬,从上而下翻了个大白眼;然后王凯就低头哄啊拍肩膀啊把人弄高兴了。后是琅琊榜发布会:胡歌上台直勾勾盯着王凯,硬是借着主持人的嘴把王凯拱上台;然后王凯就被胡歌满嘴跑火车弄得哈哈哈盒盒盒吼吼吼。

姚瑶和胡苗有点头疼。事后她俩也拽着两个熊孩子的耳朵看饭拍视频:看看你俩花枝乱颤的样子!像什么样子!

王凯倒是态度诚恳:我错了!我下次不会了!别生气了!虽然事后并不会悔改,但赢在一个态度上。相反胡歌就不太在频道:啥他们拍到了啥?他们有没有说我们有JQ?诶呀那么赤裸裸他们怎么那么傻?


胡歌和王凯在剧集播完后,分开忙碌。彼此都鲜少见面,更别提经纪人了。姚瑶和胡苗许久不见后的再碰面是在品质颁奖典礼上。彼时姚瑶正在后台翻典礼后的访谈邀约,胡苗带着王凯紧赶慢赶赶上了红毯的尾声后,也来了后台。

”哟,瑶瑶?”

“苗姐,赶来啦……”

“嗯上海的交通真堵呀,你在看什么?”

“在看刚送来的采访邀约?典礼后的?”说罢摇摇手中的几沓纸“不过,我看凯凯赶来,后面的访谈也没时间了。”

“哈哈哈。”胡苗了然“为这个歌歌从韩国中转不眠不休,我们就是走路也得赶来呀。”

“噗。”相视而笑。

“今天想想他们又会用什么来暗戳戳?”胡苗饶有兴致。“风从东方来那次的换座位,国剧那次直勾勾盯着脖子硬了都不动”

“不知道我家老胡的打算。”姚瑶摇头。

两个人嘻嘻哈哈了一阵,胡苗突然正色。

“谢谢你呀,瑶瑶。”

“嗯?”

“凯凯能从那次风波中挺过来。谢谢你们暗中的努力。”

“苗姐,你还记得那次风从东方来吗歌歌干了什么吗?”

胡苗记得那次风从东方来,胡歌换了很多次座位才坐到了王凯的附近,相视而笑,莫逆于心。

“那次我在回去的路上说老胡不懂事。”姚瑶顿了顿“我不是怕胡歌受牵累,我是怕牵扯更多的是非。这样对谁都不好,特别是凯凯。”

“我明白。”胡苗表示理解。

“可老胡告诉我:他每换一次座位都要重新跟身边的人寒暄,他认识也好不认识也罢他都要攀谈一番。他累可是他心甘情愿。因为他跟王凯说过:你要是害怕就在原地等我,我翻山越岭来找你。

“歌歌他……”

“老胡说他可能一辈子都不能给王凯一场光明正大,但他会一辈子为王凯翻山越岭。”姚瑶顿了顿“所以,你说我能怎么办?就算我介意这份感情,我也会帮着胡歌去保护它,我们做姐姐的都希望弟弟幸福不是吗?”

“别说了,瑶瑶。”胡苗有些许哽咽。

提示音划破了寂静的空间。姚瑶先拿起了手机扑哧笑出声“这回是这个花样啊?”

“这俩孩子是拿微博当微信了吗?先后上线还都不屏蔽星饭团?”胡苗也乐了。

“所以我说啊都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也是辜负了歌歌的良苦用心啊?”

“因为粉丝认定两人的不合啊,我们的话都可以被别有用心利用了去。”胡苗无奈道。

“所以啊,我们当姐姐的就宽容一点吧。”

“对,少点套路,多点真诚。”

“哈哈,苗姐我告诉你啊。光明的企划案已经通过了,很快就会公布?”

“哈?同一家不同产品?”

“还有哦,歌歌买了红蓝情侣鞋,如果哪天凯凯穿出去了你不要奇怪哈?”

“这俩孩子!话说瑶瑶?”胡苗正色“我们明天还有通告,你跟老胡说别折腾太晚好吗?”

“这……他还真不听我的。”姚瑶为难。

评论(19)
热度(112)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