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胡家日常

歌凯ABO就先这样吧

可能最近先放放了

最近先更新生亦欢了

台诚毕竟自成体系 我就不打歌凯tag了

不说了 我去打台诚肉了

生亦欢章十一 意乱

生亦欢章十二 情迷

还有红烧肉果然窗了 我本来准备写 

可下面这篇没搂住破三千了

我不开心了


平行世界AU 平行世界AU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虽说签了剧本,但由演员档期、场地道具的问题并没有立即开拍,所以王凯就算是有片约也仍是赋闲在家,并着闲下来的胡歌一起伺候他们的大主子和五只小主子,哦还有两只小小主子。

就像现在他正在给胡小宝切芒果、黄金果、车厘子和大荔枝还有小宝最喜欢的葡萄。而胡小宝则跟着胡歌给猫咪们抓猫粮,两只胖胖的小白手满满抓一捧也只是堪堪胡歌一只的四分之一。胡小宝给一只喵抓一碗要小手倒腾五六次,可他乐此不疲一点也不觉得烦躁,乐呵呵地从他爸爸给他撑着的猫粮袋舀啊舀。

倒是猫受不了了,半天都不见食物下来,急得围着父子二人直转悠,喵喵只叫唤。

”爸爸,儿童在叫什么呀。”

“你拿着它的饭不给它吃,它急了呀。”

“哼。”

“诶呀,宝宝你干什么呀?”

王凯迎声望过去,原来小宝把给儿童盛了一半的猫粮倒了回去。

“哼,让它着急吃。最后再给它。”

说着还不解气,胡小宝蹲下来跟儿童平视:“你…你去后面排队。现在要给小美吃。”小美就是小美女。

一人一猫就这么对峙着,最终还是儿童败下阵来跑到酱酱和弟弟后面,小宝可威风了,鼓着小脸站起来拍拍屁股接着拿手舀。

胡歌和王凯被儿子的模样逗得乐不可支,特别是胡歌简直乐得直不起腰,王凯也差不多就差乐出眼泪了:这个鬼灵精也不知道随了谁。

王凯擦擦乐出的眼泪,洗洗手然后又把切好的水果摆出滴滴的造型,然后招呼道“小宝,来。出来吃水果啦。”

客厅偏角的父子俩听了这话停下动作,小宝看看爸爸又看看papa然后看了看猫碗和猫粮还有排排坐的几只猫有点苦恼得垂下头,很是纠结。

胡歌看着儿子皱成苦瓜的小脸蛋,心下了然,他揉了揉儿子的小脑袋,说:“去吧,爸爸帮你给猫咪分粮食。”

“好耶。爸爸亲。”把猫盆一搁揽着爸爸吧嗒就是一口,然后甩着小短腿就朝papa跑去:“papa吃。”一蹦一蹦地在操作台外面折腾。

胡歌看着儿子的背影哑然失笑,再低头看看生无可恋的小美女,他蹲下撸撸毛:“乖呀,我两分钟就让你们都吃上饭。”

胡歌还真是说到做到。等他给猫咪分好食儿洗好手来到餐桌前,胡小宝刚洗好手拿起一颗葡萄往嘴里送。

“宝宝,这是什么啊。”胡歌指着小宝手里的葡萄问。

“噗涛。”童音还带着爆破。

“甜嘛?”

“甜,甜,甜。”一声比一声高。

“那爸爸吃一颗好不好?”

“不好。”伸手捂住水果碟,小脸瘪着。

“那是爸爸给你跑很远很远给你买的啊。”

“哼。”明显不相信。

“真的,开着滴滴要好远啊。”连说带手比划。

“真的呀?”有点动摇。

“真的呢。爸爸起大早觉觉都没有睡。”

“那,给你一个吧。”闭着眼睛摸出一颗显然有点舍不得。

王凯静静看着胡歌和小宝玩闹,胡歌还真没说错。这些水果还真是胡歌起大早买来的,还不是在附近的水果超市,去的是近郊果园。那里每天都有农夫摘下的新鲜水果临街叫卖,个大滋味足。今天胡歌拿回来的时候,甚至水果筐里还有露水。

胡歌虽然经常和胡小宝闹:折腾啊、吃醋啊、小猪小猪地叫,最喜欢拿脚轻踢儿子的小屁股。但王凯从未怀疑胡歌爱这个孩子,胡歌爱这个孩子超越任何。

因为小宝的到来不容易。

胡歌和王凯伪装者后交往了几年就结婚了,水到渠成,天作之合。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都在不同的剧组赶戏,婚都是抽出时间请假结的,根本没有什么时间度蜜月。

后来好不容易度蜜月了,胡歌就有点疯,王凯也随他去了。结婚前还能偶尔见面城市中转的时候找个酒店见面啊温存啊,结了婚反而更没有时间,毕竟好久不见了。

可是就算是干柴烈火两个人还是很注意保护措施的,暂时不要孩子先过两人世界是两个人的共识。可是总有意外,蜜月结束的最后一天,两个人即将分离,胡歌和王凯折腾得有点狠,情到浓时的时候套子用光了也不在乎,一个压下来另一个的腿也就缠上来了。

这也没事儿吧,偶尔一次。在胡歌和王凯回程的时候,王凯这么想着。

两个人回了国也就又开始双双进组。王凯刚开始几周状态还挺好,可是渐渐地王凯忽然变得有点嗜睡,整天晕晕乎乎,还什么都吃不下。

袁弘这次跟他一个组,那时候袁弘刚得了大儿子整天见谁给谁看他家大胖小子,见谁都一口大白牙。他看着王凯那样迟疑半天,凯凯你不会怀孕了吧?

王凯听了心里一咯噔,他其实心里有这个预感但又不愿意相信。想去医院查吧又因为拍戏没有时间,索性就等都进入正轨再说吧。还拜托袁弘千万别跟他家那个说反正胡歌这次在杭州集中拍摄还有半个多月就没事,到时候按照计划他会来陪王凯,那时候再说吧。

可是还没等半个月后,王凯就出事儿了:那天天气有点闷,剧组的大机器又罢工了。等到正式开拍,谁都湿漉漉的好像淋过雨。王凯这几天吐的多吃得少加上又辛苦没念两句就晕过去了,晕过去之前映入眼帘的是所有人惊慌失措的脸庞。

王凯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他睁开眼的时候就看到胡歌紧紧握着他的手,胡子拉碴眼睛红红的。

“胡,胡歌?你怎么来了?”

“凯凯。”胡歌搂着王凯眼眶湿润。

“都要当爸爸了还哭?”

“你,你知道了?”

“我傻吗,他在我肚子里我能不知道。”温柔的摸摸还不明显的小腹。

“别拍戏了!”

“胡歌,别这样意气用事。”

“那我赶好戏,回来陪你。”

“嗯,我会好好的。”

后来王凯因为孕初期的不稳定在医院被医生强制留了两周多。胡歌等王凯情况稳定,就赶回杭州拍戏。等王凯出了院,胡歌也回来了。

胡歌回来了,简直天天跟着王凯,从不离开。用王凯助理的话说胡老板一来我们简直要失业了,还有这么敬业的吗:手里拿着汤水,遮阳伞。王凯在哪里他就在那里。

王凯的戏份在出院后三周的时间里杀青,导演这边刚喊杀青,胡歌就抱起王凯随便打声招呼就回上海了。

胡歌这样做说实话有点无礼,但是他看着王凯最近拍戏太辛苦了,他真心疼自己的爱人和孩子,以后约饭解释吧。

而导演他们根本不介意好嘛,他们看着胡歌和王凯走了,简直松了一口气。王凯什么都好,就是找个老公太强势:知道你心疼老婆孩子,可你为毛恐吓我吼我呀。

袁弘在一边看着胡歌风驰电掣地跑了,庆幸终于结束了虐狗的日子,他掏出手机看着老婆发来的最新的和儿子的合影。呜呜,老婆儿子我好想你们呀。

王凯拍完戏就被胡歌打包带回上海,停止一切工作,正午的人给王凯的电话永远接驳到胡歌这儿,整个接下来的孕期他唯一的工作就是配音,还是在胡歌相熟的录音室里配的,没办法比起胡歌脑袋一热要把家改造成录音室,这个决定还是折中的。

说实话,王凯是受不了这样的。可是他也知道胡歌怕了,当初他住院后袁弘来看他偷偷跟他说,当初他进院有点流产的迹象。给胡歌说了去,胡歌接着电话在那边就摔了下去,不管不顾地跑来看到王凯昏迷差点给医生跪了。王凯知道胡歌是怕了。

后来的孕期,王凯一直享受着胡歌的唠唠叨叨事无巨细,他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后来十月怀胎,瓜熟蒂落。王凯生下了个大胖小子,平安顺产。胡歌从护士手里接过孩子,泪流满面。哆哆嗦嗦地在出生证明上写上名字:胡唯诺。


胡小宝满月的时候,王凯的戏开发布会。胡歌代替王凯出席,在满场的记者粉丝面前公开了儿子满月的视频,小家伙虎头虎脑聪明健康,他看着叽叽咕咕吐泡泡的小人儿满心骄傲:“这是我儿子。”他大声宣布,满脸的初为人父的骄傲与自豪。

“papa,papa。”王凯的回忆被胡小宝打断。

“怎么了,小宝?”

“吃完了吃完了,你看光光。”指指光盘又拍拍手。

“咦,爸爸呢。”王凯一面给儿子擦手一面问。

“厨厨。”是厨房。

王凯把儿子抱下儿童椅,拍拍小屁股,胡小宝就迈着小短腿去客厅找猫去了。

王凯去了厨房倚着门框看着胡歌忙忙碌碌。

“在干嘛?”

“给小宝熬鳕鱼汤?他喜欢。”从江苏回来胡歌努力研究厨艺,没几天倒是颇有样子,还得了小宝的喜欢。

王凯看着胡歌努力收拾食材的样子,又回头看看小宝努力圈着酱弟的样子。

他觉得岁月静好。

评论(10)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