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西红柿鸡蛋酱·上

给长安太太的团子梗

平行世界AU   平行世界AU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王凯接到侯老板电话之前正在给胡小宝喂饭。

“喂,哦。侯老板呀,您好您好。”

“最近挺好的呀。嗯,说话是挺利索的了。”

“哦,这样啊。我看看吧……”

“不是,是难得。但是诺诺他……”

“啊?这么快啊?嗯,是。他爸爸倒是最近拍完戏回来了。”

“嗯,那我看看吧。回头跟胡歌商量一下给您电话。”

胡歌支着耳朵听了半天,听得不明所以。一看王凯挂了电话赶紧放下碗。

“凯凯,有事儿?”

“就是那个剧本,侯老板刚刚给我打电话说说想让我参演。”王凯放下电话舀了一勺饭给胡小宝吹了吹“来,宝宝吃。啊—张大嘴~”

“哦。”胡歌了然。

前段日子,侯老板托人捎来了一个谍战的本子给王凯,让王凯看看能不能作为产后复出的作品。王凯看了看挺喜欢的,胡歌也拈来两页看了看,挺好的。编剧的笔触比当年的伪装者还细腻,人物饱满,有情有义。

“可是我还在考虑接不接。”王凯把碗放下拿小宝的围兜给擦了擦嘴边说。

“啊~不是挺不错的嘛。这个本子。”胡歌放下碗不解问道。

“可是小宝太小了啊。我怎么放心离开他两三个月。”王凯起身给小宝盛煨好的排骨汤不以为然地说“还是等他大一点上幼儿园再说吧。”

“这,凯凯你完全不用担心。我问好老袁啦,他家的那个阿姨合同就到他儿子上幼儿园。正好要拍也是十月后,到时候你和那个阿姨一起带他一个月就差不多啦。”

“可……”王凯还是有点犹豫。

“凯凯,你就听我的吧。虽然你和我结婚,我绝对养得起你。”胡歌挺了挺胸脯“但我希望你有自己的事业想法和梦想,我是你的大树,但我知道你并不想依附于我。我们的婚姻不能捆绑住你。”

胡歌说得义正严辞,感动得王凯差点泪流满面。胡歌满意地看着爱人眼角泛红,嘿嘿。让凯凯追梦当然是真的,但更重要的是……胡歌不动声色打量自己的儿子软软的小脸蛋使劲往王凯手心蹭:这小子太粘王凯了。一点都不像男子汉!更重要的是这小子天天粘着凯凯,凯凯眼里也只有他!那他胡歌呢?还怎么要二胎?还怎么酱酱酿酿。是时候分开一下他们了!到时候王凯外出拍戏,小宝又有阿姨照顾,那他可以探班啊啊哈哈哈……

胡歌正兀自满意自己的计划,就听到王凯说“那小宝这五天就拜托你了哦。”

“啥?”胡歌有点懵逼。“不是十月以后?”

“侯老板说下周有个剧本研讨要求主创参加。要是我应了!得参加呀。”一本正经与理所当然。

“去哪儿啊?”

“江苏。”

“哪天走?”

“明天。”

胡歌彻底懵逼了,呜呜凯凯我说你走可以是有阿姨的情况啊。这几个小时就到明天了,我去哪里找阿姨啊?可是胡歌看着爱人湿漉漉的眼睛也说不出拒绝,只得作出决定:他大步一跨抱起儿子,像宣誓一般站在王凯面前。

“你放心去吧,家里交给我了。”

“你照顾他我倒是放心。但就是做饭啊。他长牙了吃的精细,你每天的给他变着花样做啊。还要荤素搭配营养丰富……每天都要有汤啊。你……”

“……我成,你放心吧。”明显底气不足,呜呜凯凯我后悔了你别走。

王凯兴高采烈地去给侯老板回电话,留下明显不高兴的父子二人:胡歌是因为接下来的命运~胡小宝是因为被爸爸抱着闻不到papa好闻的橙子香。

第二天,王凯天刚亮就被苗姐接走赶飞机,顾及着孩子胡歌就把王凯送到家门口。等看着王凯的车走了,胡歌也就回去补眠了:他赶戏赶了一个多月本就心痒难耐,加上换王凯外出一周了。因此昨天他趁胡小宝睡了以后,赶紧拉着王凯好好温存了一番,做得是有点狠了。王凯今天走的时候捂着腰,吻别都没好脸色。

胡歌一觉睡到天光,是被胡小宝戳醒的。
胡歌一睁眼就看到自己的儿子趴在床头瞪着跟他papa一样的小鹿眼看向自己。胡歌赶紧弹起来抱起儿子。

“小宝,怎么了?”一脸状况外。

“爸爸,我饿饿。”一脸委屈对手指。

“哦哦,爸爸我给你做啊。”

胡歌赶紧起来,可是做什么呢?冰箱里倒是有瓜果蔬菜鸡鸭鱼肉可他不知道怎么做啊?他看着在客厅玩玩具滴滴的胡小宝犯愁了,心一横把王凯千叮咛万嘱咐说绝对不能吃垃圾食品的话抛之脑后。

订麦当劳叔叔!

一顿饭小宝吃得开心,他省心。

当天晚上看着晚饭他又犯难了:要不定肯德基?他看着小宝一脸不配合加上他也怕王凯秋后算帐那就做西红柿炒鸡蛋吧。

然后那天父子二人就看着一盆西红柿炒鸡蛋酱发呆。

“爸爸。这是啥?”胡小宝提问。

“这是菜,爸爸给你尝一口。啊—张嘴。”

“呜呜,好难吃啊。”委屈的瘪瘪嘴。

“来,再吃一口。”

“不要!”绝不接受。

“胡小宝。”

“呜呜呜,我要papa。”嚎啕大哭。

胡歌无奈地把勺子放下,这饭没法吃了。不仅没法吃了,呜呜,他也哭。他也要找王凯。

于是那天晚上接近午夜,王凯无语地看着站在自己门口的一大抱着一小。

“这是怎么了?”王凯接过胡歌怀里要抱抱的儿子“嗯,小宝?”

“papa,爸爸做饭好难吃哦。红色的酱。”

“胡歌,你给我儿子吃什么!番茄酱吗?”非常生气。

“不不,是我炒的鸡蛋西红柿。”有气无力。

“papa,超级难吃哦。”胡小宝补充说明。

“诶。”王凯叹气“那我给你们叫点什么外卖来吃?”酒店倒是公寓酒店可现在什么食材都没有啊。

“不用,papa。我们路上吃了大M叔叔。”

“胡歌!你给我儿子吃麦当劳!”

“papa,我们中午也吃了哦。”

“胡歌!!!”

“凯凯,我错了!”连声求饶。

王凯看着这样的胡歌也不说什么了“要不在这儿呆着,回头一起回上海。”

“好好。”胡歌赶紧点头称是,他就是这样想的。去他的各种计划,他不要做饭呜呜。

评论(21)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