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终身售后

*苏靖Au,有插件。
*ABO世界观下,ABO属性透明化的设定
*客户苏苏和老板琰琰的故事,送上门的售后服务。

终生售后你听过,那终身售后呢?

服务行业的第一要义就是服务至上,这道理萧景琰明白
他们的网站的提供服务里面有售后服务和追踪反馈的,萧景琰也是了解的;
可是没人告诉他,处理售后还得把自己卖出去呀?

萧景琰他们的网站最近摊上大事儿了,是他们有错在先:他们搞错了客户的预定信息,让对方的约会对象变成了隔壁桌等男朋友的女生,而且这位男朋友还是职业拳击选手。被对方认定和自己女朋友搭讪的这位梅先生,自然被一拳K.O,下场够惨。

所以公平说来,于情于理于公于私,他们都应该在事件发酵之前登门拜访才对。只是,为什么他偏偏是那个倒霉蛋儿?明明这件事情是柳笙笙搞错的,而他只不过是休假中被抓回来进行危机公关的可怜法人。

萧景琰站在门口踌躇了好半天,他来来回回地走来走去,直到保安大叔提着电棍马上要冲出来了,他才咬咬牙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根据手抄的地址摁响了门口的门铃。在和屋里的主人对话后,防盗门很快开启。萧景琰叹了口气,走进了公寓大楼。他磨磨蹭蹭地上了电梯,然后正值工作日没有人搭乘的电梯就直接行进到了指定楼层。萧景琰看着这一梯一户的构造,心知假装敲错邻居门认错然后赶紧跑是不可能了。

其实,本来就极其荒谬的想法,只是一旦生根发芽就会肆意增长,他在来的路上越想越觉得合理,直到最后一刻才慢慢认清现实。萧景琰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认命地摁响了门铃——

“对不起,真的不好意思啊,给你造成了不好的体验,还受伤了,真的抱歉,抱歉。”萧景琰听着哒哒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然后是门被咔哒地扭开的声音,萧景琰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面,不住地鞠躬。

“哦,原来,你就是那个网站的负责人呀。”清冷的声音响起,让萧景琰不得不抬起头来。

天哪,原来他被打得这么严重呀。萧景琰克制着自己想要尖叫出声的冲动,看着对面的人想着欲哭无泪。

天呐,他可真好看。原本怒火中烧的被纱布蒙上大半张脸的梅长苏看到对方,眼睛柔情得快滴出水来。

“没事,没事。快点进来吧,外面冷。”梅长苏笑得如沐春风。

“诶?”萧景琰有点迷惑,此情此景让他几乎忘记自己是上门道歉的。

等到梅长苏送走萧景琰,并且再三确认好去公司的时间返回到房间里的时候,这才发现甄平和黎纲站在房间里,看向他的表情一言难尽。

“怎么了?”梅长苏有些疑惑。

“Boss?咱们还告这个网站吗?”甄平小心翼翼地开口,如果他刚才没瞎的话,那他看到的就是原告和被告相谈甚欢的场景吧。

“哎呀,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要告的话,那集团上上下下这么多人蔺晨一天那里要接多少暗自,就算他是我们公司的法律顾问,也不能这么用人家吧。”梅长苏的眼笑弯成了月牙。

甄平和黎纲面面相觑,刚才那个说着「我要把他们告到破产,让这个网站无法运行!」的和「蔺晨不是我们公司的法律顾问吗?让他负责!」和此刻如沐春风的Boss仿佛判若两人,不对这就是两个人嘛。

既然不告了,那所有的准备的资料也就没有必要了,甄平他们很快就准备离开回到公司,毕竟大老板翘班休病假都是可以原谅的,他们这些打工的小职员还是得回到公司继续工作。黎纲回到公司后先去了蔺晨的办公室跟他说了说最新的处理结果,这倒让对方很感兴趣:

“什么?你们那个毒舌本性的老板说不告那个网站了?他可是差点破了相的呀?”蔺晨抱臂调侃道。

“嘿,谁说不是呢。”黎纲也是一脸不敢相信地感叹道。

“快给我说说,说说对方使了什么计策?”蔺晨特别兴奋,能让梅长苏改变主意的人会使了个什么计策呢?三十六计,釜底抽薪还是苦肉计。

其实要换做甄平,肯定会不置可否,听着却不做任何评价,不打任何话茬。可是,谁让是黎纲呢?谁让是个碎嘴叨叨的呢?

“也不是吧,好像一直是Boss在说,说什么你可一定要对我负责哟。”黎纲努力回忆道。

“这么劲爆?”蔺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反正就是很尴尬呀,那个网站的负责人我看着都快哭出来了。”黎纲摸着下巴道

后来,黎纲就被电话叫走了。蔺晨不甘心听了一半的热闹就此打住。因而他努力回忆了梅长苏跟他抱怨的他爹妈给他注册的婚恋网站的名字,然后顺藤摸瓜,最后真相大白。

呵呵,什么三十六计!分明就是美男计?梅长苏这个人分明就是看上人家了嘛。

蔺晨看着法人介绍页面里的萧景琰的照片,得出了结论。

萧景琰大学毕业后和同学创业开设了现在的这家相亲速配网站,几个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愣是在婚恋市场上闯出一片天,打破了人们对婚姻介绍这一传统职业的认知。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的网站没有背景和名气,访问量只是寥寥。言豫津思想活络想出了个鬼主意,把萧景琰的照片作为公司介绍的重要部分放到了网站上,就这样用访问量救回了差点倒闭的网站。

萧景琰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件事情的,他虽然义正严辞地拒绝了这个提议,但却无法反驳作为负责人要为网站无私奉献的责任。所以就算他把言豫津都快瞪穿了,他仍然无法改变他的照片上载到网站显要位置的事实。

这种把负责人照片放在显要位置的运营网站虽然是独一份,但效果却是显著的好,入会会员的资料如雪片般飞来。网站的访问量和注册量很快就上去并在短时间破纪录,然而萧景琰在这样的历史时刻不是开香槟庆祝而是第一时间将自己的照片撤下放在不起眼的位置。

网站的运营好转的过程中,他们不是没接到过和萧景琰约会相亲的电话,但是萧景琰却秉持着绝对「不卖身」的原则,绝对不同意这种要求。他们只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怎么能亲自下场呢?萧景琰这样想着。

但是,谁想到他时隔好久又接到了这样的要求,而且还是他亲自送上门的!

“你知道的,我破相了。”
“是,我知道。我是真的非常抱歉。”
“我闻到青草香了,你是Omega吗?”
“是,可是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
“那你一定是单身喽!”
“请问,您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得对我负责,身和心都得负责。”

阳光明媚的一天下午, 柳笙笙坐在办公室里盯着梅长苏的资料仰天长叹,这可是她手上少有的多金优质男啊,就这么分给萧景琰她真的很不甘心诶。然而事到如今在对方点名要求的情况下,她只能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没准颜值下降砸手里了呢」然后把资料过给了萧景琰。

萧景琰很快就收到了柳笙笙的邮件,然而他盯着这份简直堪称完美的简历,又开始叹气。他数着秒数等待约定详谈的时间的到来,虔诚地期待着对方贵人多忘事。然而,上帝没有听到萧景琰的祈祷,

梅长苏在约定时间到达,不多一分不少一秒。

“景琰啊,今天我们是约会吧。”梅长苏满面春风地走了进来,关上了门外的一众低呼。

“我,我没,没答应。”对方脸上的纱布已经摘掉,还有些红肿的脸上努力地挤出微笑,诡异的滑稽,可是萧景琰笑不出来,他都快哭了。

“景琰,我们不是说好你要对我负责吗?”瘪嘴。

“梅先生,我最后答应的是帮您找到称心如意的交往对象,并不是成为您的交往对象。”萧景琰沉声道,“如果您一定要这样,那就去告我们吧。”

温顺的小猫突然炸毛成了小狮子,这让梅长苏始料未及很是诧异,他看着小狮子隐隐亮出的獠牙,赶紧顺毛道:

“那好吧,不过我可有言在先。三个月如果我没找到心仪的对象,那你就要依我,任我开条件。”

“一言为定。”

握手言和的后面是两个人打得作响的小算盘:

我同不同意是我说了算的呀。
我对我们的会员还是很有信心的。

为期三个月的时间正式拉开序幕,萧景琰很快就给梅长苏挑选了一位特别优秀的女Omega,高挑的美女,海归硕士,外企高管。

约会的那天,萧景琰甚至亲自到场。可谁想等到介绍完毕,他离开餐厅还没走到停车场就接到了那位女士气急败坏的电话,夹杂着中文和英语的抱怨让萧景琰觉得仿佛怀疑人生的不是那位女士而是他自己。

萧景琰赶回餐厅的时候,那位女士已经拂袖而去了,然而人家餐厅的前菜还没有上。

“景琰,还没吃晚餐吧,和我一起吧。”梅长苏砰地打开了香槟,倒到了香槟杯里:“他们这家餐馆有提供代驾服务,我特意选的。”

萧景琰愁眉苦脸地坐下,甭管代不代驾,他确实需要一杯酒来静静。

接下来的两个多月,萧景琰仍然精心挑选梅长苏的约会对象,而梅长苏也精心地挑选约会地点。只是,梅长苏他擅长在前菜还没有上,电影还没检票的时候,搞砸一切。所以,萧景琰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吃遍了大大小小的餐馆,看遍了最新上映的电影。

随着日期的临近,夏冬姐看过去萧景琰的愁眉不展给他推荐了一位自己的客户。萧景琰已经摸出来梅长苏的套路,只是尝试着推荐给梅长苏。只是,这回似乎真的歪打正着。萧景琰从餐厅都回到家了,还是没有接到对方的「投诉」电话。

萧景琰松了一口气,但更多地却是浮上心头的失落。这一定是习惯成自然,萧景琰努力地甩了甩头,可是似乎更加郁闷了。

梅长苏也沉浸在意外之中,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回的约会对象竟然是世伯家的霓凰,面对熟人他肯定不能故技重施,只能向着对方大吐苦水,抱怨萧景琰的不解风情。

“我精心安排我们的约会呀!”

“我都快把我的心扒拉出来了!”

“他明明都心动了却还是嘴硬!”

霓凰好笑地看着从小顺风顺水的兄长如今在萧景琰面前跌了跟头,参不透爱情的道理。她偷笑之余却也忍不住给出主意。

“如果要是他动心这就好办了,我告诉你呀……”

一夜魂不守舍的萧景琰在第二天见到了梅长苏,才明白原来真的有这样巧合的事情,对方竟然是梅长苏从小一起长大的妹妹。他听着梅长苏说这个太熟悉不成的时候,竟然没了往日的郁闷,神清气爽起来。

梅长苏不动声色地看着萧景琰的喜形于色,依着霓凰的主意暗戳戳地开始行动——

最近大家都不敢招惹萧景琰,对方天天阴沉着脸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按说这梅长苏找到真爱了,萧景琰不是应该欢天喜地地庆祝解放吗?怎么整天都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怏怏?大家都搞不懂了。

此刻萧景琰坐在办公室里,阴沉地盯着梅长苏事无巨细地报告着他和宫羽小姐的约会进度,尤其是看到了两个人相邀下个月去海岛度圣诞的时候,牙齿咬的咯咯作响,Alpha怎么都这么花心?

梅长苏依着霓凰的主意晾了萧景琰一个多月,然后才颠颠儿地去找对方。虽然这一个月他想得抓耳挠腮,隔了三十多个秋,但是好在他深谙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

办公时间已经过去,梅长苏轻松地一把打开萧景琰办公室的门,和正在通过加班努力不胡思乱想的萧景琰大眼瞪小眼。

“你不是去海岛了嘛?”声音开口就是浓浓的醋味,这让梅长苏的嘴都快咧到后脑勺了。

萧景琰听着梅长苏娓娓道来了一切,海岛游是存在的,但那只是宫羽一个人的旅行,梅长苏只是包了一切的飞机往返和酒店食宿,作为对方帮他演戏的代价。

萧景琰听着拳头攥紧到咔咔作响,他以为他会跳起来揍梅长苏,可是他却没有这样做,他只是突然间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啊,景琰,你别哭呀。”梅长苏的声音也开始慌乱起来。

“梅长苏!你这个混蛋!”

“我是混蛋,我不是喜欢你嘛?”

“你欺负我!”

“你别哭了好不好,你再哭我就亲你了呀。”

“……”

后来梅长苏还真是把萧景琰吻了个遍,嗯,甜甜的跟他想的一样。


后来,梅长苏才发现世界是真的很小,因为言豫津就是言伯伯家那个他小时候给绑在树上的倒霉蛋儿嘛,他即刻使用非常手段让言豫津下架了关于他家琰琰的所有信息。

“我们是卖艺不卖身的!”

萧景琰听到这话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看着梅长苏冷冷说道:“我还不是卖给你了?”

“不是呀。”梅长苏喜孜孜地吧嗒亲了一口萧景琰:“你是我的终身售后呀!”

终身售后,得对我的身和心负责一辈子。

评论(14)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