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极限挑战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第三次尝试的综艺梗,那个推荐的恐怖不敢写,游戏编撰唐突之处请海涵。

 

画面切回观察室,黄磊一个人走进来坐下,然后带起放在桌子上的耳机。

 

黄磊:“所以今天的开场又是又特别任务吗?(看向摄像机导演)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吗?”

 

画外弹幕:神算子的大脑已经开始快速运转了。

 

(摄像机导演:请你带上耳机,准备任务)

 

黄磊:“(将信将疑地看了一眼摄像机导演)不会又是秘密特辑吧。”

 

(画面迅速切换到与此同时的其他房间的大家的反应)

 

罗志祥:“我跟你说(认真强调脸)我不能再接受秘密任务了,我可是个好人(手却一把抢过耳机,迫不及待地带上,认真严肃)

 

黄渤:“今天沙溢不会又来了吧?(一边戴耳机一边问)复仇者联盟。”

 

孙红雷:“你这是什么,是什么!”(躲着编导,就是不接编导递上来的耳机,。)

 

画外弹幕:总有刁民想要害本王。

 

王迅:“哎呀,今天又是烧脑特辑呀。(抱头趴在桌子上)

 

张艺兴:“啊,今天希望不会这么快光荣啊。”

 

画外弹幕:食物链底端的松鼠和绵羊兄弟。

 

画面又快速闪过了三位打着马赛克的嘉宾画面。

 

画面外是高大的建筑物外景,jing报声响起,开始语音播报今天的任务。

 

极限公司和挑战公司同为能源公司,争夺W先生手里关于新型能源产品的专利授权,每人配以弹弓一把和白面fen弹三枚,面粉落在衣服上则该人光荣。本期任务是两家公司通过任务线索找到老周,完成授权。请注意:两家公司内部均存在老A。

 

在播报任务的时候,画面迅速闪过十个房间里人的情况,最后画面停在了黄磊这间房。

 

黄磊:“所以,今天是……(黄磊左手托腮右手伸出两个手指)双老A。(他说着点点头陷入沉思)

 

画面切回到黄渤房间:

 

黄渤:(非常之无语地)“所以,徐铮是给了你们多少好处?”

 

(导播哈哈笑出声,画面突然插播电影《泰囧》的画面,然后又回到了同一屏幕上的十个房间的现场)

 

导播:(各个房间里)“好,现在可以摘下耳机,走出房间区间你的同伴。”

 

极限这边率先出来的是黄磊,

 

黄磊:“哇,五个房间,今天肯定有嘉宾吧。要是……(话音未落,隔壁房间被人咔哒打开)红雷,红雷吧。”

 

画面里孙红雷笑得一脸高深莫测,他把门打开一个小缝仔细观察。

 

孙红雷:“说!你是不是老A?”

 

黄磊:“我用我的良心保证我真不是。”

 

孙红雷:“你摸哪儿呢,你的心脏长左边呀。(说着打开门背着手大步迈出)黄磊非常有问题,我已经确认了!老A就是他!(看向镜头努力瞪大眼睛)

 

画外弹幕:本王说得都对!

 

黄磊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与此同时王迅和张艺兴也同时推开门出来了。

 

王迅:“诶,艺兴。”

 

张艺兴:(乖乖地)“迅哥。(旁边的门突然开了,他循声望过去)哇!”

 

孙红雷:“哎呀……(也看到了最后一个门出来的人,他双手捂住头特别惊喜的模样,然后高兴地迎了上去)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黄磊:“猎场(也是很惊喜的脸)啊。

(画面插播了《猎场》的宣传片,这时画面给了一个正脸,原来嘉宾是胡歌。)

 

胡歌:(双手合十)“大家好,大家好。”

 

黄磊:(插兜)“所以我们组五个人齐了,就可以上车了是吧。”

 

画面切回到车上,

 

黄磊:“所以,黄渤儿那组是他和小猪还有三个嘉宾。”(在车上已经开始分析起来)

 

孙红雷:“我们打个电话探探(怂恿)

 

(黄磊拿过节目组提供的手机,拨了过去,然后拿着在车里公放。)

 

画面切回到黄渤车上,

 

黄渤:“黄磊来电话了。”(把手机给前方摄像机)

 

罗志祥:“这是要探我们的底呀(抱住前面的椅背),我感觉没好事诶,黄渤哥。”

 

黄渤:(想了想)“我先接接看吧。喂,黄磊。”

 

画面分屏中:

 

黄磊:“诶,渤儿,嘿你今天那边几个嘉宾呀。”(坏笑)

 

黄渤:“这个……(迟疑)你是什么意思?这人数,不是固定的嘛?(他看向罗志祥,不懂对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黄磊:“对呀,所以你们那边除了你和小猪还有谁呀。”(谆谆善诱)

 

黄渤:“你那边有谁呀?你先说!”反将他一军)

 

罗志祥:“(凑过去插嘴道)一个换三个有诚意一点。”

 

黄磊:(无语笑)“那我告诉你,我们这边今天的嘉宾是胡歌。”

 

黄渤:“哦……要是这个样子的话,(恍然大悟坏笑脸)那我就让我们这边的王凯跟你说……”

 

(镜头推了王凯一个特写,里面的王凯非常尴尬,而井柏然和王嘉尔则捂着嘴乐个不停。)

 

黄磊:(挂上电话)“所以,他们那边嘉宾是井柏然,王嘉尔和王凯(掰手指)井柏然运动很好,需要防备。然后嘉尔不足为惧,至于王凯?(一脸莫测)胡歌?(拍椅背)你知道他来不?”

 

胡歌:“这个我是真不知道,这个日程是跟导演组一早定好的,宣剧用的。”(急于特别真挚脸)

 

孙红雷:“诶,兄弟(坏笑脸)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这你家的你都不知道,你是不是不当家呀哈哈哈。

 

黄磊:“他们就是可坏了(指着镜头),给你们邀请到同一期,还在不的组这容易挑起矛盾呀,回家不是且过不去的呢嘛。”

 

黄磊:(又拍了拍椅背)“胡歌,反正王凯就交给你了,反正搁谁你也不放心。”

 

张艺兴:(突然从沉睡中惊醒过来般)“哦,对。胡歌哥和王凯哥……”

 

孙红雷:(在一旁乐得差点背过气儿去,然后拍着张艺兴的肩膀)“艺兴啊,你可以的。哎呀快笑岔气了。”

 

车子还在上海的夜色中行驶,画面切回了黄渤的车。

 

(丁零零,丁零零——黄渤的手机突然响起短信,把大家吓了一跳)

 

罗志祥:“渤哥,你为什么不给我们看。(鹰眼扫射起立起来手机看短信的黄渤)难道你是老A吗?”

 

黄渤:“没有什么不可以给你们看的,我就是觉得很奇怪。(坐好朗读短信内容)你好,我是秘书,我已经查到了W先生的最近的落脚点在山阴路79号,请火速赶往这个地址。”

 

井柏然:(奇怪)“刚刚上车前不是让我们去岭南路吗?”

 

(画面闪回刚才上车前的画面,王凯朗读:挑战的各位好(戳中笑穴盒盒盒盒盒盒盒)请坐上车迅速前往岭南路寻找关于W先生的最新线索)

 

罗志祥:“那为什么又会发这个?”

 

黄渤:“事实上我很怀疑这条信息的真实性,今天我们都有手机也知道彼此的号码,但是我们都不知道黄磊他们的电话。黄磊给我打了电话(沉重深刻脸)问我们有多少人,然后就收到了秘书的电话去另外一个地方。”

 

井柏然:“渤哥的意思是老A?”

 

黄渤:“我可以怀疑啊,但我只是怀疑啊(摆手势)老A把我的电话给了黄磊,黄磊确认我们的嘉宾是谁并分析后……”

 

画外弹幕:(画面闪回刚才黄磊的分析)知黄莫若黄。

 

黄渤:“老A给我的手机发了短信想要指给我们错误的地方,或者干脆是他们想要在那里伏ji我们。”

 

罗志祥:“你说这个短信是老A发的(突然插嘴)如果真的是老A,那不好意思你会不会也是老A,自导自演骗我们去错误的地方。或者如果不是老A发的,那是节目组,你故意不让我们去,然后那边去了,我们还玩什么?

 

罗志祥冷静地分析后,对着镜头眨了眨眼。

画外弹幕:侦探猪上线……

 

黄渤:(语气无奈)“那你就是怀疑我是老A呗?”

 

罗志祥:“不是怀疑(突然大声)是你就是。”

 

黄渤:“要是这么玩儿的话(特别无语)那就都别玩了。”

 

罗志祥:“你看(抓住黄渤明显的烦躁),你生气了吧。”

 

黄渤:“小猪,咱们好好分析。那你要这么怀疑我,那我也可以说你是老A,因为你一直在离jian我们大家。那你的分析,我全部还给你。”

 

中间的井柏然,王凯,王嘉尔已经晕了。

 

王嘉尔:(捂住脑袋)“啊,头好痛。”

 

罗志祥:“那我可以证明,就是我今天飞上海的飞机delay了,所以我们的拍摄也延后了。我差点都来不及拍摄,那台风都上新闻了,微博上都有路透,我说的都是真的。(决定性的掷地有声)导演组不可能让一个差点不拍摄的人执行任务吧。“

 

画面闪回,台风登陆的新闻,和罗志祥在机场待机的路透。

 

井柏然:“所以,我们如果判断不出来的话,那我们就兵分两路吧。”

 

黄渤:“我Okay的,我问心无愧都无所谓。“

 

罗志祥:“那你要去山阴路79号(一字一顿)哦,你不去的话太奇怪了。”

 

黄渤:“好,那没问题。那就是王凯和我一起去,你们去岭南路。”

 

罗志祥:“把嘉尔也给你们吧。”

 

王嘉尔:“为什么?(惊讶郁闷脸)哥,你,信任给我!(拍胸脯)

 

罗志祥:(捂嘴笑)“其实,我不是不信任你,是因为我们一起太衰了。那次,那次我们相遇五分钟后就都光荣了,在KTV……

 

(画面闪回罗志祥、王嘉尔和张艺兴在KTV唱歌的画面)

 

上海山阴路 79号

 

王凯和王嘉尔还有黄渤去到建筑物里,黑漆漆的让王嘉尔很是胆怯。

 

王嘉尔:“哇!”

 

黄渤:(吓一跳)“怎么了怎么了?”

 

王嘉尔:“影子,看到。哥,(埋怨委屈)你,别吓我。”

 

画外弹幕:到底谁吓谁?

 

王嘉尔:“哥,那边有人。(他在后面听到脚步声,连忙躲到王凯身后)”

 

(黄渤和王凯向后望去,原来是黄磊和胡歌,他们连忙往后站了站,伴随着王嘉尔的大呼小叫)

 

黄磊:“渤儿,我们商量下。要不然一开始就两败俱伤没有意思。”

 

黄渤:“怎么商量(谨慎地和王凯他们往后退)?”

 

黄磊:“你不是收到短信了吗来这里找W的线索,那我们就都各自找,然后去岭南路一较高下。”

 

黄渤:“你确定?”

 

黄磊:“你们三个人,我两个,硬碰硬胜算谁都没,对吧。”

 

黄渤:“那好,我们暂且和平共处。”

 

画外弹幕:双黄达成协定。

 

黄磊:“好吧,我们走胡歌。”(回头对胡歌说)

 

胡歌沉默者跟着黄磊走过去,只是看着王嘉尔的眼神很恐怖。

 

王嘉尔:“胡歌哥瞅着我为什么恐怖?”

 

黄渤:(扫了一眼王嘉尔紧紧地拉着王凯的胳膊)“你放开王凯就行了。”

 

(王凯不自然轻咳出声。)

 

画面闪回:最终,双黄队都找到了提示。提示如下在最终环节,找到手提箱并消灭其他组即刻得到W先生的授权。他们先后赶往岭南路。

 

画外弹幕:那另一边呢?

 

画面切回:在岭南路,罗志祥与井柏然和孙红雷,王迅,张艺兴相遇。气氛十分紧张。

 

画外弹幕:握手言和?(延迟出现)当然不!

 

画面闪回:相互追逐,拍摄里都是混zhan,然后哨声响起。

 

 

在去岭南路的黄渤车上,

 

黄渤:“喂(接起电话)小井呀,什么小猪淘汰了,哦哦哦,那你先找个地方藏好,我们马上到,对,注意黄磊和胡歌他们也到了估计。”(放下电话)

 

王嘉尔:“啊?小猪哥淘汰了?”

 

画面闪回:罗志祥身上好几个白面粉痕迹,罗志祥一脸的不忿。导演:罗志祥光荣!

 

画外弹幕:还是逃不过第一个淘汰!

 

黄渤:“所以,我怀疑是小井。”

 

王凯:“应该是红雷哥他们吧。”

 

黄渤:(回忆电话内容)“我问他是不是孙红雷,他说他不知道,然后反而支支吾吾。”

 

王嘉尔:(拍腿)“那就是小井哥。”

 

黄渤:“我们再看吧。”

 

上海岭南路中心大楼

 

(黄渤他们进入大楼后,三个人一起并排走。王嘉尔后来失掉jing戒心,不自觉地往前走。后来自顾自地遇到了张艺兴三人,王凯和黄渤听到了叫声赶紧跑了过去。在乱战中,孙艺兴打中王嘉尔,可是却被孙红雷打中。)

 

导演:“王嘉尔光荣!张艺兴光荣!”

 

王嘉尔:“凯哥,黄渤哥,报仇帮我!”

 

张艺兴:“哥,为什么是我!为什么!”

 

黄渤:(突然)“红雷,你是老A吧。”(王迅听着,迟疑地离开孙红雷稍远,这个时候黄磊和胡歌也走了过来)

 

黄磊:“嘉尔和艺兴都怎么弄的?”

 

王迅:“是艺兴打中了嘉尔,然后红雷哥打中了艺兴。”

 

孙红雷:(急眼)“嘿,王迅你怎么让黄渤儿带沟里去了,你是不是老A?”

 

黄磊:“先散去,散去,我们各自散开吧。”

 

画面里:大家都四散离开,黄磊胡歌找到了箱子,却发现孙红雷在后面偷偷跟着。黄磊最终疑心王迅的话,然后孙红雷想抢箱子加速得出答案,他趁其不备用面粉打中了他。

 

画面切回到黄渤这边,他和王凯一直找箱子和井柏然,找到了箱子,井柏然却一直没出现,黄渤几乎已经确定了。

 

最后黄渤王凯和黄磊、胡歌(两个人后来分开)相遇到一楼大厅。

 

黄磊:(突然拉开距离)“我突然想到一点,所以我要跟你们分析。”(其他三人静待下文)

 

黄磊:“我先说我刚才和胡歌分开后,遇到了井柏然和王迅,我看到了王迅被井柏然打中,然后我打中了井柏然,然后红雷也被我打中,等于我们现在就四个人。”

 

黄磊:“我知道我说的目前没有人相信,因为我们没有广播不知道谁真的是光荣了,而且光荣后,导演没有说这个人是不是老A,只是通知他淘汰。但是,除了小猪以外,我注意到所有淘汰的人都被撕掉勋章,而勋章里可以粘字的,所有的人都是空白,所以我觉得老A没有被淘汰。”

 

黄磊:“我坚信节目不会无缘无故有撕勋章这个动作,所以一定有什么。至于小猪,刚才我问过红雷和王迅,他们都说是空的。他们的勋章都是空白,所以我相信他们是我一组的。”

 

画面闪回:王嘉尔、张艺兴和孙红雷被撕掉手臂上的勋章的时候,黄磊观察的样子。

 

黄磊:“所以我们四个人里面还有两个老A(比手势变成了二)。我知道我自己不是老A,所以我理应怀疑胡歌。但是,刚刚其实我打中井柏然的时候,胡歌看到了却没有上前跑走了,理应二对二变成二对一。”(摆着手指由二变一)

 

黄磊:(激动)“我就细思极恐了。提示告诉我们有两个老A,但是没有告诉我们这两个老A是两个组各自的,所以他们会不会是第三个组的。”

 

黄渤:(吸了口冷气,然后和王凯稍稍拉开距离,又想了想摇头)“你说得确实把我唬住了,但是止不住推敲,我还是怀疑小井。因为他自始至终都没出现,如果他不是他应该会找我们,然后我也很怀疑红雷,就像你说的他绝对不可能打错艺兴。”

 

黄渤:“所以,你们在演苦肉计。”

 

黄磊:“我还是坚持我的判断,我确定胡歌是老A,我唯一不确定的是他到底是你方还是我方。所以……”(黄磊趁胡歌不备打中胡歌,)

 

黄磊:(对着黄渤王凯)“我本来想跟你们俩联盟的,但是你们不相信我,我已经没有字但了,所以我最后一颗证明胡歌是老A。现在是你们的斗zheng了。”

 

黄渤:(惊讶地看着胡歌的勋章被黑衣人撕掉后,发现了刻有A的标签)“所以……”(他转头看向了很信任的王凯,可是对方没有给他机会,直接打中了自己)

 

(没有字但的黄磊也被王凯的面粉打中,这只是电光火石的瞬间,黄渤目瞪口呆,而黄磊则很是坦然。)

 

画面切回,所有人都集合在天台——

 

导演:“今天我们两组的老A是我们的胡歌和王凯,然而他们不属于对方组而是独立的存在的第三方。

 

画面闪回:前一天晚上上海某酒店

 

王凯打开门的时候发现了胡歌,惊讶地捂住嘴巴。然后两个人坐在房间里分配任务:

 

(编导:两位明天的身份是老A,但是不属于两方组合,最终淘汰他们拿到黑箱子方可赢得胜利。)

 

画面闪回:胡歌和王凯在执行任务时的各种表现。

 

导演:“至于具体的套路我们黄磊老师已经分析地特别透彻了。”

 

张艺兴、罗志祥:“怎么分析的?”(其他淘汰地早的也兴致勃勃)

 

黄磊:(仰头看过去)“你们回去看放松“送吧。(笑脸)”

 

画外弹幕:(罗志祥不开心脸)伐开心。

 

黄渤:“所以,小井你今天为什么一直不出现,(不甘心)这确实影响我的判断。”

 

井柏然:“我找不到你们呀(委屈脸),然后把迅哥淘汰了我也淘汰了。”

 

画面闪回:一个特别努力却总是迷路的井宝宝。

 

黄渤:“那小猪是怎么被淘汰的你怎么不说是谁啊?”

 

罗志祥:(举手)“我承认这个确实太混乱了,我都觉得我被自己的面粉打中。”

 

画面闪回:乱糟糟的扭作一团。

 

黄渤:“那,红雷,啊,(看了眼孙红雷)红雷应该就是打错了自己的组。”

 

黄磊:“他确实干得出来。”

 

画外弹幕:(孙红雷不好意思的画面)确实如此。

 

导演:“W先生的能源专利可以解决资源再生的大问题,所以他最终交给我们的胡歌和王凯代表的民间绿色组织造福社会,而不以任何ying利为目的。

 

孙红雷:“所以我们两组就是淘汰了也要被教育,因为我们太爱钱了是不是?”(作势走到导演面前聊一聊)

 

画外弹幕:你站住!再给本王说一遍。

 

黄渤:(经典总结)“今天本来大家都觉得胡歌和王凯来了,分别在两个组,可能会看看热闹(真心话)没想到反而被人家连锅duan了。

 

胡歌:(不好意思)“其实也有点矛盾,结束后可能也要聊聊。(解释)”

 

(吃瓜群众纷纷竖起耳朵,王凯则是抿着嘴不说话)

 

胡歌:“其实,本来之前联络地是他今早飞机到上海说是拍广告,结果昨天晚上看到,有点蒙,心情也有点不爽。因为我一直跟他说我会来节目。”

 

王凯:“这是节目组安排的要保密,(摆摆手)没办法~(尴尬地笑)

 

胡歌:“可是我们没有秘密呀?(扭头看向王凯,对方语塞低头捂脸)

 

王嘉尔:(由衷感叹)“王凯,哥,好可怜呀。”

 

黄渤:“你快别说了,这里面有你事儿更说不清了。”

 

黄磊:“我们感谢胡歌和王凯,还有嘉尔和小井来到节目中(鼓掌)我们祝愿《猎场》收视长虹,也希望《我们zhan斗吧》第二季落户我们台每周六十点,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极限挑战,这个就是命。”

 

*我虽然不轻易更新,但是每次都长更呀,这章6000呢

 


评论(12)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