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长镜头 02

平行世界AU 有私设

纯属杜撰无关蒸煮圈地自萌 

胡歌饰演胡歌王凯饰演王凯

*摄影师歌X演员凯 的新鲜搭配

*这是一个关于暗恋(双向)的故事。

  @Krystal龙闪闪 老福特不给力,就将酱酱艾特你,啾咪~

王凯抓着报纸气势汹汹地冲进来的时候,胡苗刚刚挂断电话。她气都不待喘匀的,就看见王凯砰地往桌子上拍出一本杂志。胡苗抬起头来这么一瞅,顿觉得太阳穴又开始突突地疼起来,杂志封面上大字体地写着「惊爆!王凯恋情曝光!」「原来他们戏里虐心戏外甜蜜!」「直击宣传间歇的酒店密会!」配图则是两个人一前一后地离开酒店。

“发个声明,把事情解释清楚。”王凯沉声说道,语气里透着前所未有的严肃。

“凯凯,你不是三岁小孩子了。”胡苗尽可能地用低缓的安抚的声音说道:“这种时候,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假的就是假的,有什么做不了的。”王凯想了想又道:“如果苗姐觉得为难的话,就把我的微博密码还给我,我去说。”

“你呀你,就是孩子脾气,直来直去不考虑后果。”胡苗也是气急,不再压低声音。“这次为什么会被拍,还不是因为你上次在微博上跟这家杂志的主编呛声,让人家盯上你了。”

“他派记者整天跟着我,我,我还不能说什么了。”王凯也急了,音调也上扬起来。

“我说过这一切交给我,让我去解决。结果呢?”胡苗捏捏眉心,叹道:“你当时说人家拍不出来东西,现在呀人家就拍出来给你看,就算漏洞百出也大有人信,人家就是恶心你你看不出来吗?”

“那,那怎么办?”王凯想起来这事儿也没了气焰,他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瞅着胡苗:“反正怎么瞎说八道地污蔑我,我不依。”

“不依也要依。”胡苗开口道,那语气虽然无奈却也不容反驳。

“什么!”王凯瞪圆了眼睛,登时就又要跳起来。

“我刚才跟侯总通过电话了,我们的意思是暂时不回应。”胡苗叹了口气,又继续道:“这八卦新闻偏偏挑在你们俩下部戏的官宣后,我们这个时候出来说话说什么都会被扣上炒作的嫌疑,到时候自导自演的帽子一旦被扣上就让我们更加被动了。倒不如清者自清,等到下个月发布会的时候再澄清,到时候事情差不多淡下去了,所有的影响也能降到最低。”

“今天才是这个月的几号,发布会又是下个月的几号。”王凯抿着嘴,“太晚了吧。不解释清楚,万一误会了怎么办?”王凯兀自说着陷入沉思,声音也越来越小。

“什么误会?什么澄清?”胡苗听得不是很真切,忍不住疑惑道:“凯凯,你可不许有事瞒着我。”

“啊?哦,没事,没事。”王凯从梦中惊醒般那么摆摆手,尴尬地笑了几声。

“那就回去吧,我一会儿还有个会要开,就不留你了啊。”胡苗哄小孩似的说着,就转身回去整理开会需要的文件。

王凯看着自动把这事儿翻篇的胡苗,心里委屈极了。合着他风风火火地赶来公司,被当作乱发脾气不懂事的小孩也就算了,然后他自己的合理诉求还是不能得到解决呗。要是,要是……王凯瘪着嘴想着,要是他误会可怎么办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晓然的笑声因着免提的音效更显尖利,让王凯心里的烦躁加剧,他把手机甩在一旁,蒙着被子面被思过,开始后悔,后悔跟郭晓然这个损友分享心事。

“哈哈哈哈哈哈,嗝儿……”笑声还在继续,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动了,竟然还笑出了猪的哼唧声。

“喂,你够了吧。”王凯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特别生气,说着也不管对方是否看得见自己的表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哎哟笑死我了,笑死我了。”郭晓然一边感叹一边总算收了声:“所以你喜欢人家可是人家不知道你喜欢他,现在这绯闻出来了又不能即时澄清,你又怕人家误会你?”

郭晓然如此一番绕口令的叙述让王凯有些晕,他想了半晌才道:“嗯,是这个意思。”

“其实吧,我觉得你可能想多了,他应该不会误会你的……”郭晓然拖长音调,故意停顿下来。

“什么?”王凯赶紧问道。

“你怎么知道人家会误会你呀,人家可能根本不喜欢你呀哈哈哈……”郭晓然又开始乐得上气不接下气

“滚!!!”王凯气沉丹田地吼出了这么一个字后,啪地挂断了电话。

 

王凯心里把郭晓然这个杀千刀的骂了一千零一遍,然后撅着嘴气哼哼地想着:他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呢?

他会给我煮面;

他会给我讲笑话;

他会给我拍他见到的风景;

他会给我带旅途中的礼物;

他还会……

 

叮咚,微信提醒的声音让王凯从回忆中猛然惊醒过来,他忙不迭地拿起床头的手机划开屏幕,果然看到微信对话框的置顶有了一条新的讯息:晚安,好梦。[月亮]

王凯的心里马上喜孜孜的,他还会每天跟我说晚安呢。

 

这样的胡歌怎么可能不喜欢王凯呢?

 

可是,这样的胡歌真的很喜欢王凯吗?他看着自己今天稍早的时候给胡歌发去的信息「早上好,今天在干嘛呢?」心里很是不安,当他今早迅速被顶上热搜的时候,他给胡歌发去了这么一条微信,是试探对方的态度。他久等不来对方的回应便直接去了公司,可谁想到苗姐驳回了他的请求,而对方在很晚的时候也给了他句没有任何波澜的回复。

 

郭晓然无心的玩笑之语在王凯的心底生根发芽,不安的忐忑犹如海草般肆意增长,险些快要把王凯淹没。他一个骨碌地从床上爬起来,将床头柜的抽屉拉开,拿出一本放在手里翻着。

“你说,你喜不喜欢我!”他的手指戳着胡歌的脸气哼哼地问着,末了又加了一句:“不许说不喜欢!”凶巴巴。

 

袁弘和胡歌坐在巷口的小店吃着涮锅,袁弘看着胡歌拿着手机发呆,忍不住伸长脖子瞅了瞅,他偷瞄了几眼对方的手机屏幕,忍不住出声道:“要不,你趁机问问呀,到底怎么回事。”

胡歌放下手机看了眼袁弘也不说话,只是拿起旁边的啤酒瓶又闷了一口酒:“算了,又没有什么立场问这个……”他说着,叹了一口气。他在怕,怕他一不留神将心底里的话说了出来,更怕对方没有回寰地承认,然后直接对他宣判。

“要不,问问别人这事是不是真的?”袁弘小心翼翼地开口道,胡歌不愿意向当事人求证,那就只能旁敲侧击地问问别人。干他们这行的多少有认识的人在那个圈子里想打听这个,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回头再说吧。”胡歌对这个提议不置可否。袁弘看到好兄弟这个状态,也不敢瞎出主意。他闷着头点开那条娱乐新闻想看个究竟。

呸,这是个糊成什么玩意儿的照片,老子拿脚拍得都比他好,这还能看出来甜蜜对视?袁弘心里吐槽着照片的画质,也对睁眼瞎的配图文字啧啧称奇。诶,等等。他看着下面对两个人合作历史回顾的文字,不由得惊叫出声:

“诶,老胡。你看这导演是不是三番五次来找你合作的那位呀?”

胡歌也是愣在原地,他怎么也没想到那个三顾他来寻求合作的李雪就是这个和王凯合作多次的李雪导演。


评论(14)
热度(108)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