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世界就是这样小

喜欢过牛灿也喜欢牛桃 虽然最终脱粉

但曾经也是美好

今天更新提出过质疑

但是我也还觉得可能有误会 也许一个作者

但是现在原作者出来澄清

我觉得说再多都是笑话

腻味很奇怪的点在于包】养梗

歌凯的诸位都知道凯凯被黑过

能把这样的写出来我也是奇怪

原来是改文

歌凯也好 牛灿也好

圈地自萌 圈冷自重

去伪存真

whisper:

今日听闻本人旧文遭人抄袭,惊骇之余还是要做个声明:本人百度贴吧ID灿若思凡,于2013年1月2日在百度牛灿吧发表文章《戒痕》,本人对该文章享有完全著作权,并且未授权任何人对该文章进行改编。lofter用户(我就不点名了)原文照抄改成歌凯文《腻味》,已经严重侵害到本人的著作权,希望抄袭的人端正心态停止侵害,否则引起的后果我不介意采用法律手段解决,顺便一说,本人就是律师,维权的事还是很拿手的,望抄袭者自重为妥。

评论(5)
热度(6)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