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我算是苏靖入坑,动笔却因为台诚。

让我入坑的几位太太的台诚始终是白月光,

每每想起总要来看看。


今儿早突然想起一篇想着想着上了lo却发现,

好久不见的太太3-21更新啦,

可是却只有一张图,是接连通知的屏蔽消息。

应该是有最近的读者推荐了,

lo就屏蔽了这些写于三四年前的文。


太太说她挺难过的,其实我也是。


两位的荧幕合作也已是多年前,

胡先生专注大荧幕发展,

而王先生的代表作也已经换了。

就说那共同成就的正午阳光,

如今也只是“都挺好”。


时光它带走什么又留下了我们,

其实我早就厌倦了。

实话,

我想去热圈吃粮,

我想去把更新的时间去充实自己的生活。

可是就像高中毕业最后一个离开的人那样,

不断地关门窗,重复检查。


想要留守的是我们的家园,

不想告别的是我们的梦啊。


留不住又走不了…


评论(14)
热度(34)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