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先婚厚爱 28-30

*为了某个吃麻辣米线挂水的老数字,下章开车。

*酱酱是真的完结不了了!想念江山为聘,真的很想很想。

*酱酱给大家说晚安ฅ(⌯͒• ɪ •⌯͒)ฅ❣


28.
梅家早餐

“飞流呀,吃得快点。”梅夫人叹了口气,又强打精神给他往粥上加了点酱菜。然后看向梅石楠道:“你说你也不管管……”

梅石楠正在翻报纸闻言,抬头一愣:“我管什么呀?”看了看餐桌上的盘子又看了看飞流。

“你说长苏和景琰……”梅夫人「是个什么情况」还没说出口,就被梅石楠打断。

“这什么情况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你儿子不是个东西。”梅石楠冷冷打断“我可是听说你儿子和那个叫宫羽的女明星可是一同出席言家那个公子的派对,然后才有景琰和梅长苏争吵的画面流出。

“这……”梅夫人听到这里难得的没有反呛回去,只是愁眉不展。先是景琰好几天没有回家,然后又是长苏没有回家。周一早上她实在坐不住给长苏打了电话知道两个孩子在一起她才放心。只是,这中午八卦新闻就出来了,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老爷,夫人。”吉婶恭恭敬敬地道“少爷和景琰少爷回来了。”

梅夫人和梅石楠对望一眼,抬眼看过去果然梅长苏和萧景琰手牵着手走了进来,没有传说中的剑拔弩张,相反地是说说笑笑特别和谐。

“爸妈,早上好。”萧景琰看到餐厅里的父母赶紧打招呼。

“爸妈,我们先上楼换衣服去了。今天要去公司,下午有个产品的推介会。”

“哦,好,好。”梅夫人愣了愣道,等到他们上楼,才回头对梅石楠道:“这不是装出来的吧。”

“景琰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善良。”梅石楠放下报纸叹了口气道:“这么容易就原谅,以后那混球不定惹出多大的祸事。”

“啧,有你这么当父亲的吗?竟然这么说自己的儿子?”梅夫人怒道,转而却又对吉婶喜道:“吉婶,再去热几道点心,对了还有昨天做的鸡汤也给他们热热。”

“飞流。”梅石楠看着夫人和吉婶转身一起走向厨房的背影,转头对飞流道:“以后,你可要听话。别跟你哥哥学,知道不知道?”

这下,飞流摸着脑袋是真的不明白了。

「苏哥哥,有这么不听话吗?为什么爸爸妈妈都不让他跟苏哥哥学呢?」


梅长苏开车载萧景琰去公司,一路上只要是等红灯的间隙,他就会盯着萧景琰傻笑。傻兮兮的模样直教萧景琰不好意思,他只得掏出手机随意刷着手机新闻,这一看可不打紧,他直接扑哧乐出声来,调侃道:“看来梅先生的感情生活真是可以在八卦新闻上连载了。”

梅长苏闻言随意一瞥,皱起了眉头:这个宫羽果然不可小觑——如果说他和宫羽一起入场的时候被拍到是跟拍的狗仔所为。那他和景琰这些在内场争执的画面流出怎么解释呢?恐怕和宫羽脱不了干系了吧。梅长苏正想着,突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蓝牙耳机接起来才发现是甄平。

“嗯,对。是我。”
“嗯,我知道。马上就到了。”
“什么?”梅长苏看了眼不明所以的萧景琰,道:“嗯,我知道了。”

“怎么了?”萧景琰问道。

“看来要继续出现在八卦报纸上了。”

“嗯?”萧景琰还是很糊涂,但是江左公司出现在他的视野里的时候,他还是明白了这是什么意思。

“我把你放在这里,你从后门进吧。”梅长苏将车停在路口前,看着公司门口大片的记者,头痛地揉揉太阳穴。

“一起走吧,我陪你。”萧景琰淡淡一笑,捏了捏梅长苏搭在手刹的手。

娱乐新闻午间快讯:宫羽的绯闻男友与现任恩爱现身破婚变!

配图的图片是梅长苏拉着萧景琰低头快走或是梅长苏把萧景琰搂在怀里挡镜头。


29.
按照计划当天下午是广邀媒体出席的新产品的推介会。梅长苏和萧景琰在办公室里用过简单的午餐后,梅长苏就先去会场做准备了。等到萧景琰也准备去会场的时候,却发现办公室门外站着正要敲门的萧景禹。

“大哥?”

“景琰啊,有没有时间跟大哥聊聊?”

办公室

萧景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大哥有点紧张,转身走到小冰箱前拿出了一瓶矿泉水,放到大哥面前,顺势坐下道:

“是爸妈让大哥来的?”

“你们也知道你们有多胡闹了,天天上八卦头条很光荣吗?”萧景禹故作严肃道。

“大哥,大哥。那是假的,我们,我和长苏很好。”萧景琰赶紧出言维护道。

“可是爸相信了怎么办?”萧景禹叹了口气“新闻出来的时候,爸就要打上梅家。你二哥拦着他还被他打了几棍子。”

“这……”萧景琰想起二哥平时的“娇贵”心里很是愧疚。

“还好,豫津那小子打电话来解释说什么是他邀请的那个明星,不是梅长苏带来挑衅的。然后妈又说那天早上她给你们打了电话没什么问题,爸呀这才放过他这个儿婿。”

“这就好,这就好。”萧景琰总算是安心点。

“这八卦咱们先放一旁。”萧景禹不再逗弄自己的弟弟,道“长苏和夏江是在竞争那个技术外包吗?”

“大哥,怎么知道的?”

“能不知道吗!景琰,你怎么也不拦着点。当年夏江和谢玉联手把爸的公司害得多惨,如今他们的势力这么大,你怎么会让长苏去跟他们硬碰硬?”

“他,他不听我的……”萧景琰也是愁眉苦脸。

“事已至此,你一定要多小心,也多提点长苏谨慎些。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他们去的行径就是小人也自愧不如啊。”

“好的大哥,我转达。”萧景琰沉吟片刻后开口道。

“好了,喏。你把这个给长苏,让他下周爸生日的时候让他带去。”

“嗯?干什么?”萧景琰打开卷轴“这不是爸特别喜欢的那幅山水画?”

“不这样,那小子怎么过关?”萧景禹笑骂道。

“大哥……”萧景琰感动地竟有点哽咽。

“如果那小子欺负你,就跟哥哥们说。”萧景禹说完站起来,道:“好了,我就走了。趁着午休出来的,下午还有会。”

萧景琰把大哥送出门,这才想起推介会。他忙着赶到隔壁酒店的会场,却发现已经到了媒体的提问环节。不出他所料,话题果然是围绕着梅长苏和他还有宫羽的三角绯闻。在会场的后门,萧景琰听到梅长苏回应道:

“我和宫羽小姐之间没有任何除工作以外的关系。当然现在工作关系也即将终止。”

“我一直相信清者自清,在绯闻第一次爆出后我决定沿用宫羽小姐作为我司产品的代言人。但是我毕竟是有家室的人,我要保护我的家庭和我的爱人。”

“以上是我最后一次为这绯闻做解释。下面请大家提问产品相关的问题。”

萧景琰听着梅长苏的话弯了弯嘴角示意门边的甄平等人不要声张,从后门离开。

30.
梅长苏开完推介会就拉着萧景琰离开公司,神神秘秘的让萧景琰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直到他看到电影院的门才知道梅长苏要干什么。

“我们去看电影吗?”萧景琰在门口拉拉梅长苏的手,道。

“对呀,上次没看成。今天我们要补回来。”梅长苏拉着萧景琰就往电影院里走。

萧景琰站在大厅看着梅长苏排队买票,虽然是工作日,但是赶上美国大片上映,来来往往的人也是很多。梅长苏穿着衬衣拿着西装站在衣着光鲜的年轻人群里很是突兀。萧景琰觉得又好笑又窝心。

“景琰,买好票了。”梅长苏拿着电影票抱着爆米花和可乐就跑了过来,额头上是密密的汗。

“什么电影呀……”萧景琰拿出纸巾替梅长苏拭汗,边随口问道。

“一个纪录片,科学向的。”梅长苏掏出电影票看了看。

“……”萧景琰被噎住“你,你……”他实在是找不到词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正巧一对小情侣说着话走过来:

“你怎么没买首映票呀。”小女生嘟囔道:“看什么恐怖片。”

“这个电影评价很好的,首映都是人叽叽咕咕的看也看不好,你要喜欢我们周末再来。”

“可是,我怕恐怖片呀。”

“你怕就往我怀里躲好啦。”

“……臭流氓!”

“你不会喜欢我这流氓样儿吗?”

梅长苏和萧景琰把小情侣的聊天尽收耳底,萧景琰挑挑眉毛对着梅长苏说道:“
看来,你追人的火候还差点呀。”

“人都是我的了,我追什么呀。”梅长苏伏在萧景琰的耳边轻轻道“我当然要比什么恐怖片的段数高。这个纪录片相当于包场,想干点什么都没人管。”

萧景琰的脸腾就红了,他看着这时长是120多分钟的纪录片,心里鼓跳如雷。

果然,梅长苏的段位还是很高的——

工作日的电影院放着纪录片的播映厅中除了梅长苏和萧景琰坐在后排的情侣座,只有零星的几个人坐在前排。自播映厅的灯暗下来后,梅长苏就开始动手动脚,摸摸小手啊亲亲小脸呀。萧景琰又害羞又害怕,推拒间,忍不住嗔怒道:“你非要来看电影的,能不能好好看电影呀。”

“可是景琰比电影好看呀,我看景琰就好呀。”

“你……唔……”

原是梅长苏伏下身一口含住了萧景琰喋喋不休的小嘴,萧景琰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刚开始还有些推拒,可是慢慢地却也有些动情,攥着梅长苏的衣领开始回应对方。

一番热吻后萧景琰伏在梅长苏的胸口悄悄喘息,他怕引起别人的注意,只得用手捂住嘴。梅长苏看见这样的萧景琰简直是爱得不行欲罢不能,他把放在旁边的西装罩在萧景琰身上,然后自己也钻了进去。萧景琰搂着梅长苏的脖子,两个人唇齿交缠,难分难舍。

评论(20)
热度(24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