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衍生】冬了个度度咚咚1-5

*一张gif引发的文章使~郑秋冬X陈亦度

*酒后乱?X or 先X?后爱

*秋冬宝宝表示:hin委屈

ps,电光火石间厉薇薇突然想起这袁浩不就是录像带里抱起陈亦度的男人吗?这里的袁浩是郑秋冬,相信我袁浩是熏然宝宝的~然然警花才没有过气哭哭心好痛~


1.

陈亦度从一场大醉中醒过来的时候,天光大亮。有那么个瞬间,他有点不知道今夕是何年的感觉。事实上,清醒过后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比如,他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地方,比如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的这个地方。还有——他突然想到什么,赶紧一撂被子,果然,他被剥个精光,而浑身上下只剩下一条底裤。

 

陈亦度更迷茫了:昨天晚上他到底干了什么?为什么脑袋里一点印象都没有?他只是记得自己在酒吧碰见了厉薇薇,然后两个人就秋季发表的系列设计产生了一些争吵。然后,然后他们不知道怎么就斗上酒了,然后,然后他就没印象了。

 

天呐,这个死丫头不会拍下自己的裸照来作为要挟自己的筹码吧?

 

陈亦度有点头痛,这境地太尴尬了,怎么能这样呢?好尴尬~还有比这个更尴尬的事情么?

 

比这更加尴尬的事情,还真有——

 

陈亦度就这么双手捂着脸坐在床上反思自己的过往的时候,蓦地响起一道声音: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打断你。可是我要迟到了!”

 

这个房间还有人,这个房间竟然还有人!陈亦度瞪起圆圆的眼睛看向声音的方向,

 

这个人是谁呢?

 

2.

郑秋冬抿着嘴不说话,从刚才开始他就一直静静欣赏着陈亦度的各种表情,懵逼的,错愕的,懊恼的、郁闷的还有刚刚转向自己时的讶异和惊恐。郑秋冬发誓如果不是自己真的有会议而且时间已经马上快要来不及的话,他可真的不会打断这个男人坐在这里的各种感怀和追悔莫及:

 

毕竟他对这个人究竟什么时候能够主动发现自己的存在还是挺有兴趣的~

 

“你是谁?”声音虽然依然有宿醉后的嘶哑,但还是抹上了一丝狠戾。

 

“郑秋冬。”

 

“这里是哪里?”

 

“酒店。”

 

“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我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陈亦度拍案而起又想到自己此刻赤身裸体,赶忙拉起被子又坐了回去,惊恐地看着那个男人慢慢走到自己的面前站定,而后慢慢俯下身,在陈亦度的耳边轻轻地说:

 

“先生,这是我的房间呀。你躺在我的床上,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不是有点绝情呢?”

 

郑秋冬能够混到现在还混得不错,当然有他自己的一套生存法则。察言观色就是很关键的一环:毕竟作为猎头,你要通过每一瞬间的肢体或者语言确定对方到底在想什么,是不是对薪资满意又或者还有什么要求,而洞悉后的先发制人往往会让谈判事半功倍。

 

只消刚刚那一瞬,郑秋冬从陈亦度的呛声质问和紧握的拳头发觉这人似乎误会了什么,比如他和他的关系?比如刚刚过去的那个夜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诚然,郑秋冬很郁闷,被误会成别有用心的人真的很郁闷,因此他也就不想解释什么了,他坏心眼儿起故意说着暧昧不明的话,饶有兴趣地看着对方的脸腾就红了,

 

“你,你,你说…说什么?我,我们真,真的……”

 

“好啦,我真的要去开会了。”郑秋冬伸出手腕看看时间“你的衣服我送去干洗了,应该很快就送上来吧。”

 

郑秋冬装作看不出陈亦度的窘迫,他嘴角弯弯拿起旁边的西服外套和公文包就往外走。走到玄关的时候,又想起什么调笑道:

 

“谢谢喽,美好的夜晚。”

 

砰、嘭——

 

郑秋冬不得不承认如果他不是身手敏捷,那他险些就要被飞来的枕头砸中。他抿抿嘴,“反思”了下自己的恶趣味,然后笑着摇摇头,转身离去。

 

3.

陈亦度闷闷地坐在车里,捂着脸不说话。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发誓如果他知道自己如今要面临的是何种境地,他一定会不会喝那最后一杯酒,管她厉薇薇会说什么来激将自己!就算他承认了服输了也好比过现在这种场面:

 

他竟然和陌生人上床了?

 

他竟然和一个陌生人因着酒醉上床玩起了一夜情!

 

就这样吧。反正这件事情谁也不知道,就这么过去吧。反正谁也不知道,只有我知道。陈亦度不断地做着心理建设

 

“Boss,到公司了。”

 

助手轻轻地提醒,唤回了陈亦度的心神,他也就因此收回思绪:反正只有我知道。

 

陈亦度左手插着兜右手手里翻转着手机,在所有人规规矩矩的问好声中轻轻颌首穿过大厅准备搭乘私梯回办公室。谁曾想,电梯门将要阖上的那一个瞬间被大力打开,伴随着一声尖利的“陈亦度!!!”陈亦度直直向前面看过去,是厉薇薇。

 

陈亦度冷着脸坐在车里,听着厉薇薇哭得梨花带雨。讲真,他还真没见过这女人如此不注重形象过,头发乱糟糟的还穿着昨天的衣服脸上哭得妆都花了。可是他也实在没心情欣赏,有谁告诉他还有比明天要开会讨论设计稿而今天早上发现设计稿全部不见更加糟糕的事情么?

 

陈亦度想到这里使劲揉揉眉心,他的头更疼了。

 

厉薇薇哭着喊着说东西是在酒吧搞丢的,所以他们一行人去了酒吧。好在酒吧的老板是他的熟人,调监控也不是什么难事。几个人看了一上午录像,直到看到——陈亦度盯着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厉薇薇阴阳怪气起来:

 

“厉大设计师,工作还是公私分明一点的好。和男朋友风花月夜人之常情陈某理解但是也别影响工作。”

 

厉薇薇看着画面定格自己飞扑进来人的怀里把手提袋并着设计的牛皮纸袋甩在对方手里,难得的没有对陈亦度的奚落反驳。

 

“给你男朋友打电话送来!”陈亦度干脆利落地说出结论,转身离开。

 

“等等,拨回去。”

 

厉薇薇的声音突然响起,陈亦度不明所以地转头,然后怔怔地望向录像带,画面中的自己跌跌撞撞倒在一个男人的怀里,然后被男人拦腰抱起走出酒吧。

 

“哟哟哟,原来度总昨晚也是春宵一刻啊。”厉薇薇看着僵硬的陈亦度笑得不怀好意,

 

这可真让她撞上了,她赚大了耶。

 

4.

郑秋冬睥睨了一眼坐在吧台乐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林拜,心里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他给自己倒了杯酒,然后踢了踢笑瘫的人,有点生气:“起开!挡道!”

 

“诶诶诶,我没甩你一脸人民币啊。你可别错杀好人,滥杀无辜。”

 

郑秋冬闻言面色铁青,他使劲踢了林拜一下:“滚!”

 

“哈哈哈,我说你怎么随便捡回来个人都这么……这么有个性啊。哈哈哈,哈哈哈……”

 

郑秋冬嫌恶地瞅了瞅夸张的林拜,又想起放在桌子上的一沓钱,他真的特别生气,咬牙切齿恨不得把酒杯捏碎,他遇到的都是什么跟什么——

 

昨天他整理好开会用的东西,就去酒店旁边的酒吧摸了杯啤门的时候酒。谁曾想喝完酒结完帐要出门的时候,被人狠狠地撞了一个踉跄,结果还不等他发火,那个人就直直地往他怀里倒了过来:搭讪?碰瓷?郑秋冬的脑海里交织着这两种可能性,直到看到怀里的人呼呼地睡过去,他才明白这是喝醉了。郑秋冬左右叫不醒熟睡那人,看着周围的人有的暧昧不明有的虎视眈眈,郑秋冬只能拦腰把对方抱起,带回酒店。

 

这真是一个难以忘记的夜晚啊,好心捡回来的人吐了他满身,这里那里都是酒醉后的呕吐物。郑秋冬好人做到底的把对方的衣服扒下来丢在床上,人家早就抱着枕头睡得昏天黑地了。郑秋冬呢,叫了服务生清扫房间还特意把对方的衣服送下去干洗。

 

等到清扫干净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郑秋冬给了小费顶着服务生暧昧的我都懂的表情关上门,就在沙发上蜗居了一夜。你说他一个见义勇为的天大的好心人受了这等委屈他说什么了!结果!今天早上对方起来那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是给谁看的!就算他起了坏心眼儿去逗弄,那也是对方先让他不爽的好吧!可是!!!可是……

 

桌子上那一人沓民币是干什么?还龙飞凤舞三个字服务费?他特么成什么了!郑秋冬站在落地窗前,面前是城市的夜景而背后是林拜哈哈哈,哈哈哈的背景音。郑秋冬把杯子里的红酒一饮而尽,他发誓如果让他再碰到那个不知好歹的人,他一定不肯放过他!!!

 

5.

厉薇薇在会场悄悄打量陈亦度,然后又看看不远处的郑秋冬。她发誓她在那个什么郑秋冬进入会场的时候,真的捕捉到了陈亦度瞬间的僵硬。而她看着那郑秋冬看向他们眼神也是特别的玩味。

 

女人的直觉和八卦的心让她觉得这里面一定有问题,事实也没有辜负她的所托:等到主办方的代表发言完毕,宣布酒会开始后,她亲眼看到陈亦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踱到了郑秋冬面前,然后两个人低着头暗戳戳半天就一起往外面走。

 

啧啧,她可是看到陈亦度是揪着郑秋冬往外走的耶。厉薇薇抿了一口红酒把酒杯放在侍应生的托盘上,然后左手提着裙摆右手拿着晚宴包,紧跟着离开会场。果然,她在会场外的走廊尽头看见了那两个人,

 

陈亦度看着有些涨红了脸而那个叫什么冬的也似乎脸色不虞。厉薇薇侧着耳朵听来听去听到两人提到了什么酒吧、酒店,电光火石间厉薇薇突然想起这郑秋冬不就是录像带里抱起陈亦度的男人吗?那个陈亦度打死都不承认的男人?

 

厉薇薇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她实在有些得意,这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啊~她太幸运了好吧。厉薇薇就这么想着,完全没意识到身后有人,直到——

 

“小姐,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舞会的侍应生热心地问,他实在对这个穿着定制晚礼服扒墙根的女士有点好奇。

 

厉薇薇有些尴尬地说着没事没事才让热情的侍应生离开,可是她却也完全暴露在别人的眼里。

 

“厉薇薇!!!”音色严厉,这是陈亦度。

厉薇薇暗暗吐了吐舌头,然后调整好面部表情,转身信步走到那两人面前,看都不看气势汹汹的陈亦度,友好地向郑秋冬伸出手:

 

“你好,郑先生。我是陈亦度的朋友,我叫厉薇薇~”

 

“你好,我是郑秋冬。”对方着实有些不明所以。

 

“你和陈亦度~”说着厉薇薇顿了顿接着说“是一见钟情还是一夜情呢?”


评论(10)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