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衍生】这个相亲对象不靠谱?!7-12

*袁浩的套路哪里有新闻深 doge脸

*都说小熊猫活在酱酱的文里了哈哈哈

*只有小熊猫的脑洞深得Ss心


袁浩X李熏然的故事 哥哥让弟弟替相亲,最后哥哥拐走相亲对象的故事——

罗一洋说:哥!谢谢你关心弟弟! 

后来,

罗一洋说: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哥你的套路。

 

7.

袁浩在风中黯然神伤半天,

 

啊~我该怎么跟熏然解释我和罗一洋的关系!

 

啊~熏然会怎么想我?熏然会不会误会我,熏然会不会讨厌我?他不理我可怎么办?

 

这些问题满满的李熏然让袁浩想得头痛,他左右想不出个所以然,只得作罢。想着朱涛的酒吧就在这条街的隔壁,索性溜达着去摸杯酒喝喝。

 

袁浩到的时候,罗一洋正和这个划划拳和那个走一个,等到人家开心地满场飞完,才发现自家哥哥坐在角落里直勾勾地看着他,有点瘆人。

 

“哥,你来啦呀?”乖巧又懂礼貌地凑到哥哥面前。

 

袁浩盯着罗一洋不说话,他实在有些情感复杂。虽然李熏然已经拒绝了进一步发展,但是他这弟弟毕竟是李熏然名义上的相亲对象啊!那就是情敌!假的情敌也是情敌!兄弟变情敌这是袁浩从来没想过的。

 

罗一洋看着他哥不说话,摸摸鼻子老老实实坐到袁浩旁边,那模样活像活像逃课去游戏厅被抓包的小学生。毕竟是名声在外酒吧里的大多数人都是认识罗大少的,夜店小王子秒变小兔子乖乖的画风有些清奇,引起酒吧里的人嘲笑的口哨声。

 

袁浩看着罗一洋有些恼羞成怒地挥着胳膊赶走起哄声的样子有些无语,这么幼稚弟弟!他沉吟片刻却又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一洋,你还喜欢你那个熏然哥吗?”

 

“喜欢呀~那可是我熏然哥呀,当他……”罗一洋想着,熏然哥这么美好这么好看还关心人没有架子,然饿而当他弟弟多幸福呀还没说出口就被袁浩打断了。

 

8.

喧闹的酒吧因着酒杯放在小桌上“砰”的一声而短暂的安静下来,众人看向声音源头后又开始热闹起来,只有罗一洋持续懵逼地看着哥哥不虞的脸色:这,这是怎么了?

 

“我不同意!我不同意你们俩!”袁浩压抑着火气,尽量让自己的音色如常。可是尾音的上扬还是泄露了些许的怒气。

 

“为,为什么?”

 

罗一洋的大脑有点没转过弯:虽然他本来就没想着在一起的事情。但是向然葵的属性让罗一洋的口气也硬起来:熏然哥这么好的人!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会被嫌弃!哥你是不是撒!

 

袁浩并不清楚罗一洋的属性,在他看来只是觉得自己的弟弟恐怕对李熏然情根深种了。袁浩一半心塞一半无奈地决定先发制人:

 

“一洋,你那个熏然哥可是个警察!”义正言辞,语重心长。

 

“就算他是个Omega!可他还是个警察!”重复强调,强调重复。

 

“这职业有多不靠谱?你指着他养家顾家?”夸大事实,危言耸听。

 

“一洋,这可是你一辈子的幸福啊~”感情牌感情牌,真情?流露。

 

“哥,你放心。我和熏然哥,不可能。”虽然他们本身就不可能,罗一洋听着眼眸闪着泪光,但是呜呜他哥哥好关心他呀。

 

“你也不要难过,你还年轻,天涯何处无芳草呀。”袁浩拍着弟弟的肩膀以示安慰,特别的兄友弟恭。

 

袁浩看着罗一洋屁颠屁颠地跑向森林找自己的芳草,抿着嘴偷笑:

 

警察?他就喜欢警察,多有安全感!

 

不能养家顾家?他可以啊,买菜烧饭做家务他可是手到擒来!

 

他和李熏然?天生一对!!!袁浩这么想着把杯中酒一饮而尽。

 

9.

袁浩断了罗一洋和李熏然微乎其微的可能性,但是……袁浩看着坐在对面的李熏然想着,这并不妨碍他作为好哥哥为自己的弟弟讨回公道啊!袁浩趁着李熏然低头给他倒茶笑得一脸灿烂,嘴上却收敛情绪故作严肃——

 

“我这个弟弟死脑筋~认准的事情不回头,所以这次啊我也有些头疼。”

 

“啊?真的么?”

 

李熏然是真的满心满眼儿的发自肺腑愧疚:

 

“那怎么办啊?袁先生?”

 

“这都是我的错,我哎~我没相亲过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流程!”

 

“我以为没有说继续交往就是不成功呢~就把一洋当成朋友,没想到反而让他误会了。”

 

“我一看一洋误会了就赶紧解释清楚,没想到反而造成二次伤害了。”

 

“这可如何是好?”

 

“袁先生,请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是真的不想伤害一洋啊。我……”李熏然说到最后语带哽咽,他是真的快急哭了。

 

“这样吧,我帮你劝劝吧。”袁浩看向李熏然咻就亮了眸子认真的开口“我努力。”

 

“那可真是谢谢你了。”鹿眼儿弯弯,特别感激。

 

“这样吧,李警官。你把你的联系方式留给我,方便我们联系。”

 

10.

袁浩看着李熏然低着头输自己的电话,笑得高深莫测:

 

手机号到手了,私下的见面,全方面刷存在;

 

好哥哥形象跃然纸上,善解人意的人设永不崩。

 

这已经不是一箭双雕,而是一箭三四五雕。

 

11.

所谓套路,就是套路,都是套路——

 

Step1:

袁浩:罗一洋!你这样是找不到对象的你知道吧!你要改变!

 

罗一洋:哥,听你的!我都听你的!

 

袁浩:删朋友圈!你看看你发的都什么乱七八糟!多幼稚!

 

于是,罗一洋花了一晚上把朋友圈删个精光。

 

李熏然:啊!一洋不会是生气了吧!

 

朱涛:丫有病吧!

 

 

 

Step2:

袁浩:罗一洋!你知道现在高冷卦比较流行嘛?

 

罗一洋:哥,听你的!我都听你的!

 

袁浩:不要跟长在手机旁边一样!不要每条都回复就你有时间啊!

 

于是,罗一洋的微信问答变得凌厉起来:嗯、好的、知道了、谢谢、再见,诸如此类不复以往的亲、好的呢、么么哒。

 

李熏然:啊!一洋不会是生气了吧!

 

朱涛:丫有病吧!

 

Step3、Step4、Step5,6,7,8,9后,

 

袁浩:罗一洋!我发现原来那些不适合你,你这样总是很奇怪!你还是恢复你原来的人设和社交习惯吧!

 

罗一洋:呜呜~对不起!哥!让你失望了!

 

于是,罗一洋开始恢复往日画风,朋友圈开始刷屏,走过路过什么都不肯错过;微信聊天更是使用表情包活灵活现。

 

李熏然:太好了!一洋恢复好心情了!

 

朱涛:真特么烦!拉黑!

 

12.

李熏然看着恢复活力的罗一洋,总算是放下了心里的惴惴不安。他特别希望罗一洋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也打心眼里感激袁浩的所有付出。所以当袁浩掐着点打电话过来说弟弟已经走出阴霾展望明天的时候,李熏然主动提出了吃饭的邀请。

 

因着罗一洋的问题“完美且圆满”地解决,饭桌上两人的气氛活跃也热络起来——

 

“我没想过相亲。实在是我爸催得紧~原来还可以拿着简瑶作掩护,可是现在人家也结婚了。我实在推脱不过,我就去了。没想到,闹了这么多事情,还伤害了一洋。”李熏然本来吐槽自己被家里逼婚兴致挺高,结果想着罗一洋声音也有点低沉。

 

“不碍事,不碍事。这不是过去了嘛。”善解人意脸。

 

“我再也不要相亲了!”李警官酒上头有点孩子气起来“我讨厌相亲!讨厌讨厌!”

 

“嗯嗯,不相亲了,不相亲了。”哄孩子附和“我也讨厌相亲!”

“诶,你也讨厌相亲,那你…呃~”打酒嗝儿,眼睛眨呀眨特别好奇。

 

“因为我相信一见钟情呀。”嘴角噙着温柔,袁浩看向李熏然言笑晏晏:

 

“李熏然,我是袁浩。”袁浩伸出自己的手目光灼灼“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16)
热度(144)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