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第七号星球 08#

李雪最近很心塞,胡歌和王凯最近,最近……虽然他们拍对手戏亲近些是好事情,但是他们太能折腾了吧!能不能不要这么折腾!!天天搞得剧组鸡飞狗跳跟茶话会似的一片笑声!好吧剧组热闹点是好事儿!可你得先完成工作啊!我们是拍戏的啊!职业操守呢!李雪特别心塞,索性手揣兜里蹲下思考人生。

 

“诶,导儿?怎么了?”助理导演凑过来递给他根烟。

 

“小龙?你说我要跟侯总请辞可以不?”李雪幽幽地说。

 

“哈哈,导演别闹。马上就要进入重要剧情了您临时撂挑子可怎么办啊?”

 

“我心累,哎。”李雪也就是随便说说“这胡歌和王凯太能折腾了!”平时拍戏已经够累了,还要给王凯评理,自己怕虫子又无法让胡歌不继续逗他,每次都找自己!这样的日子哟~~~

 

“导儿,你辛苦兄弟们都看在眼里。”助理导演拍拍李雪肩膀,特别义气。

 

“诶,小龙。你还在这里呐。”灯光组导演跑过来特兴奋“老胡又捉了条虫子。估计又要吓凯凯。哈哈哈快去k……”灯光组导演的看字的气音都出来了,生生让李雪的黑脸逼停了。

 

“小龙,你这么喜欢看啊原来!”李雪笑眯眯地问自己的助导。

 

“不,不喜欢。导儿,我去个卫生间啊,一会儿就拍戏了。”溜得特别快。

 

“我,我,我去检查灯光。”灯光组导演说完才想起是白天连忙找“虽然现在是白天是外景,万一晚上需要呢!导儿,走了哈。”

 

李雪继续生闷气,这时孔笙晃晃悠悠地过来端着李雪的大缸子,递给李雪后也顺势蹲下,安慰道“能折腾是好事儿,这样拍戏才有精气神儿。”

 

“……”李雪心想,哼~就是你不用管他们,这风凉话说的“好了,好了。我去检查设备,快拍戏吧。”拍戏他们才能消停点。虽然折腾点吧,拍戏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演员休息区这边,胡歌到底是没闹起来。因为刘涛实在看不下去了又或是笑不下去了,笑着说了几句“胡歌呀,就放过我们凯凯吧。一会儿还拍戏呢。”胡歌这才瘪瘪嘴把虫子扔远了。王凯这才从角落里出来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休息休息。

 

演飞流和庭生的小演员一直在旁边搬着小板凳看自己的课业书,但也一直观察这边的动向,看到双方偃旗息鼓有些不情愿。胡歌看着好笑摸摸他们脑袋瓜。敏涛姐看到这幕简直是哑然失笑,说胡歌可不要欺负凯凯了,给小朋友树立坏榜样了。

 

胡歌不好意思地摸摸头,然后发觉一道精光闪过。他抬头,果然是王凯眯着眼睛望过来,就像一只想要报仇的小狮子。胡歌摸摸自己的下巴,嗯就是小狮子。

 

 

不一会儿小龙就过来通知大家还有十几分钟就开拍了,胡歌看玩闹的差不多了,马上进入准备状态。接下来的一场戏是他和刘涛还有王凯在长廊的相遇,这应该是剧情最开始的时候,可是拍摄和播出有的时候就是这么不对等,这都快拍了三个礼拜才开始拍。

 

大家都认真的看剧本或者休息,刘涛感叹道“这部戏哪里是梅长苏和霓凰啊,明明是梅长苏和萧景琰啊。你看看这剧本要求,梅长苏要凝视靖王?明明应该是郡主啊。凯凯,我们是不是拿错了剧本啊?”

 

刘涛的调侃让大家哈哈大笑,王凯难得的红了脸。

 

哟吼,小狮子还挺害羞的呀。胡歌喜孜孜地发现。

 

长廊的戏份一下子就过了,李雪很满意也就吹散了那点郁闷。他还特别表扬了胡歌,说胡歌把梅长苏那份忍隐拿捏的很好,特别是当萧景琰奚落梅长苏的时候,胡歌把梅长苏的情感拿捏的很好。李雪特别满意,还跟王凯说:你别光跟着人家闹,学学人家的演戏方法。

 

王凯特别委屈,明明是他跟我闹!Hin~王凯的行动先于情感做出答案,下了戏就跑。Hin~我生气了。胡歌觉得生气的炸毛小狮子也特别可爱啊,他赶忙大喊“凯凯,别跑啊。我们一起学习剧本啊。”

 

郭晓然和张晓谦今天没在这边拍,跟剧组的车回来的时候李雪这边刚结束。就听到了胡歌的叫喊,两个人一头雾水,张晓谦拉过王鸥问道:“这是咋了?有啥情况。”

 

“没情况,一切正常。”鸥妹子才不理他俩呢,上次丢人丢的还不够吗?

 

过了几天,李雪带着几个主要演员去后山那边拍九安山营帐的戏,也不是全员出动。从九安山回来,又回到了苏宅、靖王府和宫廷的主要场景。

 

过了两天下戏,胡歌有点累躺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还有个镜头要补。郭晓然本来都拍完了又回来取东西,看到胡歌想起什么就叫了两声:“老胡,睡没?老胡?一会儿我能事儿你早点去啊。”

 

“怎么了?”胡歌应声坐起“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去餐馆占地儿吗?”

 

“凯凯和晓谦去了。我回来拿手机。”郭晓然说完就准备走又想起什么“我说老胡你那个九安山嘚嘚嘚嘚可真逗啊。哈哈好好笑~行了不说了,预订信息在我手机上呢我走了,你拍完和雪导儿赶紧的啊。”

 

“……”胡歌看着郭晓然的背影有点郁闷。

 

九安山拍戏的时候,他忘词一时就不知道怎么嘚嘚嘚嘚嘚出去了。当时大家都哈哈大笑,胡歌还有点难为情呢。王凯笑弯了腰看胡歌情绪不高就说“不会说出去啦!”

 

结果~胡歌倒不是难为情,就是觉得这可是他和王凯的秘密,王凯答应保密的啊。

 

胡歌情绪不高,直接就导致在饭桌上的情绪不高。大家都看出来了,但是却也没办法。中途李雪接到电话说是昨天拍摄的剪辑有点问题—拍摄过程中他们会把有意思的片段剪辑出来当花絮播出来。李雪就走了,去而复返跟胡歌说,九安山的花絮剪辑出来了能不能把嘚嘚嘚那段放出来。

 

胡歌还没说话,郭晓然就凑过来,那意思是说播呗,多有意思。昨天我碰上看到了觉得特好笑。刚还跟老胡说这事儿呢,多好笑呀。

 

“你说嘚嘚嘚这段,是雪导儿那里看到的。不是王凯说的?”胡歌问。

 

“对呀,他没说呀。我昨天给导演送他落在片场的缸子时看到的呀。”

胡歌突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他有些蒙圈。他看了一眼那头吃东西的王凯,突然觉得不开心一晚上的情绪都没了。

 

“播呗,没事儿。好呀,嘿嘿嘿。”胡歌突然地冒傻气让郭晓然和李雪懵逼了。

 

李雪走后,胡歌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王凯。他直接想到了王凯却忘记了还有录像这事儿,还有这制作班底都是正午的,郭晓然那个不认识,真是的,这种趣闻谁都可以说。胡歌想着刚刚故意没接王凯示好的大棒骨……

 

胡歌的愧疚淹没了他的其它认知:他为什么那么在意王凯说不说出去这件事儿。然后,王凯没说,他怎么那么开心。

 

“凯凯。”胡歌招呼王凯,可是王凯并不理他—

 

王凯觉得刚刚给你大棒骨你不吃,你来晚了那么好吃的东西我特意给你抢的留下。结果!你不珍惜食物不理你!

胡歌看着王凯,计从心来。他笑眯眯地问郭晓然“晓然,你知道凯凯害怕什么吗?”

 

“胡歌!不许说!”

 

胡歌并不理会王凯,笑眯眯地跟郭晓然说“他呀,怕马。”


评论(8)
热度(107)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