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第七号星球 04#

剧组一旦投入拍摄,那基本就是连轴转。很快一周的时间就过去了,胡歌也慢慢适应了剧组的节奏。昨天下午A组的机器坏了,因着基本大场面都拍得差不多了李雪大手一挥就地解散,以后的小景儿再补吧。胡歌偷得浮生半日闲,好好睡了个觉。

 

许是胡歌下午睡多了,等到晚上再也没睡着,翻来覆去折腾到快四点半还没睡着,索性起来去了片场。等到上好妆坐在躺椅上,还不到五点。毕竟是一晚上没怎么睡,胡歌坐在躺椅上瞌睡就来了,合上剧本闭目养神,半梦半醒间觉得有人在看着自己,然后他抬眼发现可不是嘛,他着实被吓一跳,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就这么失声尖叫起来:

 

王凯站在他的眼前笑眯眯地看着他,相比于胡歌的惊慌失措,王凯倒是很淡定的:“早啊。”倒也元气满满。

 

“早,早。”胡歌回道。

 

“我是不是吓着你了~”王凯继续笑眯眯。

 

“……”能不说废话嘛?胡歌埋怨地看了一眼王凯。

 

“那个,你这旁边有人吗?”王凯转移话题倒是特别快。

 

“左边是涛姐,右边倒是没人,怎么了?”

 

“今天不是开始不分A、B组了么,我占个地方。”王凯把身后的躺椅展开“你这里确定没人吧。”

 

“哦,没人。你就放吧。”

 

“成,诶你确定没人哈?”

 

“……”胡歌心想你就不能不说废话么。

 

王凯把椅子放好后也不坐说是要化妆去,拜托胡歌看着说郭晓然正在化妆一会儿就来不用胡歌看很久。

 

他这片是休息区的角落很抢手,胡歌很清楚。他心想这个椅子看起来也不费事儿还换个人啊想说不用不用我给你看着,这就没人了。王凯早一溜烟跑没了,胡歌笑笑不说话继续闭目眼神。不多时果然郭晓然就过来了连声跟他道谢。

 

“没事儿,没事儿。”胡歌连忙说道“我给他看吧,不用你辛苦了。”

 

“啥?”郭晓然没听懂“我就坐这儿啊。凯凯坐那边。他早占好地儿了。”

 

“哦,这样啊。”胡歌了然,他有点失落,他还想和王凯坐着呢,这肯定很有意思。

 

下了戏,胡歌回到休息区。郭晓然也跟着回来,刘涛没回来。坐在刘涛另一边的张晓谦也就凑过来:

 

“诶,晓然。凯凯呢。不坐你这边?”张晓谦看着郭晓然那边是陈龙有点奇怪。

 

“嗯,跟敏涛姐他们那边坐,不是一起拍戏嘛最近。”

 

“诶,你们很熟吗?”陈龙也很好奇。

 

“我们仨挺熟得,但是我俩更熟。”郭晓然指着张晓谦难得傲娇。

 

“为什么呀?”本就闭目养神的胡歌也很好奇。

 

“因为年纪啊。”郭晓然特别傲娇。

 

“嗯,不带他玩儿。”张晓谦附和。

 

“谁年纪大谁年纪大。”有个人一阵风似的过来恨不得手撕的样子。

 

大家定睛一看,嘿,是王凯。抱着他的毯子靠垫还有颈椎枕。

 

“凯凯,你怎么来了?”张晓谦这个话题转移的特别妙。

 

“哦,敏涛姐和刘涛姐聊天说让我以后就坐过来。”

 

王凯才不会说出他是被王鸥轰过来的:跟男生混去,别过来了啊—王鸥妹子曰。切,王凯想着要不是这里有充电的电源我才不过来呢。结果他抱着自己的家伙什过来就听到那俩货在这里一唱一和,话题还是自己。

 

“过来坐吧。”胡歌打破僵局,伸手接过王凯的东西帮他放好,王凯也就直接坐下。然而坐下对上郭晓然的脸,王凯又想起他说自己年纪大:“年纪大是吧年纪大你天天跟我没大没小,叫哥。”

 

问题在于如果郭晓然妥协,那他就不叫郭晓然了。郭晓然当然不干,于是王凯就咬牙切齿地磨刀霍霍,说是迟那是快,郭晓然已然弹起来了。好一阵鸡飞狗跳,张晓谦看到自己已经被自动忽略索性乐呵呵地看着,胡歌和陈龙则是看得目瞪口呆。

 

闹剧终止于王凯的放手一扔,而郭晓然则是敏捷一躲,张晓谦的毛巾不偏不倚地正好砸在李雪的脸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干嘛呢!”惊天动地李雪的一声吼“王凯!”

 

“是郭晓然的错!”王凯不服。

 

“张晓谦也有错。”显然被点名的人也不甘心就此结束。

 

“只有我的毛巾参与了!”张晓谦大喊一声,然后被李雪瞪的特别心虚“我,我冤枉。”

 

“你!你!还有你!”李雪一个也不肯放过“能不能省心,还有怎么又凑在一块了!”李雪扶额叹息。

 

李雪回到导演聚集的地方,还是有些生气。其他几个导演一打听才知道几个能闹腾的又凑一起了大家多有些忍俊不禁,孔笙忍住笑说“算啦,也管不了。就这样吧。”

 

“谁说我管不了!”李雪得意一笑“我有妙计。嘿嘿嘿。”

 

演员的休息区,李雪刚才像旋风似的走了可算是安静下来,要说这里面最懵逼的当属胡歌了。他可是什么都没说啊,为什么得到了一个类似纪律委员的角色,监督他们仨?王凯很是安静,他也是在李雪点名胡歌的时候才突然想起胡歌和陈龙他们还在旁边呢,这可真丢人啊。

 

王凯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特别丢人,也不折腾了就坐旁边不说话。

 

可是,显然有的人不打算放过他!

 

“凯凯,你脸怎么那么红。不至于啊不至于。”

 

“郭晓然!你闭嘴!”

 

胡歌突然有点头大,这怎么又闹上了。

 

那天,胡歌回到酒店后躺在床上睡半天才缓解过来拍戏一天的疲累,他看看手机很多条微信,都是王凯,全是你在不你在不?胡歌看着王凯的头像,想清醒清醒再回。这个王凯还是真有意思,私下里这么孩子气,演戏的时候特别的认真。他们合拍这几天还没有什么对手戏,全是大场面很多人的那种,王凯的演技就这么看那也不是盖的。只是他和郭晓然和张晓谦,那是真折腾啊~

 

胡歌这么想着,总算是手指恢复清醒,正准备回几个字给王凯。门铃就响了,胡歌只得先放下手机去开门。

 

王凯像阵风似的进来噼里啪啦地说“你咋不回我短信啊?哦,正准备回啊。不用了,你来,跟我走。”

 

等到胡歌彻底清醒的时候,他已经跟王凯站在王凯的门前,王凯正在用房卡开门,刺啦一声门开了,胡歌正准备跟着王凯进去,结果王凯突然回头问“诶你没事吧,不耽误你吧。”

 

“没,没事。”胡歌努力吐出这几个字,他特别想说“我都在这儿了!我还能干嘛去!”


评论(20)
热度(97)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