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酱弟的小幸福

*给胡酱弟 虎摸你

000

我是酱弟,我是一只喵。因为我有我最最喜欢哒小鱼干,所以本喵喵很幸福。

001

我希望粑粑也幸福,不仅因为他给我小鱼干,还因为他是我粑粑,他是天底下最好的人。可是粑粑去拍戏回来了,却没有很开心的样子。我们喵都躺平了,粑粑还是意兴阑珊。儿童都快把大脑袋顶到粑粑的脸的旁边了,粑粑也只是摸摸它,然后把它放在地板上。

儿童说粑粑这样很伤喵心,晚上呼呼的时候大家花了好久时间才让它心情好起来,其实我觉得应该是大家说每喵把第二天的小鱼干让给它一个吧。

大家都呼呼了,本喵喵想到粑粑心情不开心就去粑粑的房间门口蹲着,酱弟是威风的喵,当然蹲有蹲相。可是这样很累诶,还好房间里很快传来动静,很快粑粑就把房门打开啦。

“酱弟,你怎么在这里啊。”粑粑蹲下摸摸我的脑袋顶,嗷呜好酥服啊。

粑粑拍拍我的脑袋瓜让我去呼呼然后就去厨房了,我的喵心很坚定在原地动也不动。粑粑拿着玻璃杯回来的时候看到本喵喵很无奈地打开门,朝我说道:

“快进来吧,今天和我睡吧。”

哦耶!本喵喵对胜利喜孜孜,迈着标准的喵步雄赳赳地走进去了。我很喜欢粑粑的大床,我的爪爪踩在软软的床垫上会弹起来的,哟吼好好玩。


002

我一进屋的时候就扑上了大床,借着弹力玩的不亦乐乎。虽然我是玩得很开心啦,但我还是想着我是来安慰粑粑的。但是可惜粑粑一进屋就对着落地窗拿着小盒子发呆,我喵喵地叫着他也不理我。

我喵心不在焉地蹦蹦,差点掉下来还好是卡在床头柜和床之间。我凄厉地喵呜一下表现我的惊魂未定也成功唤回了粑粑的注意。粑粑赶紧把我捞起来,看到我的样子还忍不住撸撸我的毛,边撸还边数落我大本喵,和那谁一样不省心。然后粑粑看着我的眼睛深邃起来……

我努力地拿头顶蹭粑粑的手心,粑粑被我蹭的痒了索性扔掉手里的手机,专心撸毛。我被粑粑撸地很痒就爪子不老实的乱动,好像是碰了碰铁盒子。粑粑发现了惊呼地站起来。

hin~粑粑吓人,酱弟很不开心。可是粑粑并没有搭理我只是看着手机很是纠结,突然粑粑把铁盒子放在了耳朵边,哦,原来是可以讲话的盒子啊。

“是我,嗯,我到家了。”

“这么晚?哦,没有。很早就到了,我睡了一觉。”

“我家的猫把电话碰出去了,嗯,你也是多注意身体。还有,嗯,没事了。”

003

粑粑把盒子放下了,很难受的样子。

可是酱弟决定不去理会。才不要理粑粑,竟然把这么糗的事情告诉别人!hin~酱弟很生气才不要理你。可是粑粑接过电话好像放下了什么心事,抱过本喵喵就开始揉。

虽然酱弟用全身的力气来扭动拒绝粑粑的虎摸,可是好酥服啊~算了粑粑我原谅你吧。我眯起眼睛专心享受,粑粑好笑地捏捏我的爪子说“你还真享受啊~真是不知道愁滋味。”

我才没有,我多关心粑粑呀。我努力拱粑粑,他哈哈大笑。然后眼睛亮亮的看着我“你要不要看看他。”

然后抱起我让我坐正,拿起铁盒子就让我看,边看边给我说“你看,你看。这是他,跟你一样喜欢吃,跟个小傻子似的。”

新鲜的铁盒子和铁盒子的照片让我忽略粑粑说酱弟傻。可是粑粑却自己看得认真,不给我看。我凑过去想看,于是直起身子人去看,我看的不真切,于是我的猫爪就凑上去了摸铁盒子。可是粑粑把我的爪子弹开了。

“酱弟听话,别动啊。这是我的。”

哼,小气鬼。你放我下来,本喵喵不让你抱。

第二天,粑粑经过了一晚上的休息,元气满满地给我们准备早餐。早餐前还有温油的虎摸,早餐还有小鱼干呢。我很开心地按承诺分给儿童一条小鱼干,可是儿童这个讨厌喵不理我,而且其它喵喵也不理我!

004

我问过小美铝才知道原来是大家吃我的醋了。啊呀,你们不要这样啊~昨天晚上我被粑粑嫌弃了你们知不知道啊!我努力一整天才让大家相信我不是故意争宠的。哎酱弟为了搞好团结也是很辛苦。

可就在我和喵喵们的关系恢复如初的时候,粑粑又把我抱起来走进卧室。我喵心苦啊,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啊。看着大家半是嫌弃半是羡慕的眼神,我已经躺平任嘲了,我会不会受排挤,我很蓝过。

粑粑抱着我盘腿坐在床上,摆弄了半天铁盒子然后说话:

“你杀青没?哦,这样啊。少喝点酒。”

“不不,今天不是猫,是我打的。”

“对呀,哈哈。它在呀,你要听吗?”

粑粑把铁盒子使劲贴着我的脸贴了一下,然后又快速拿起接着说话:

“是啊是啊,他说凯凯好。哈哈哈,我没骗你。”

我看着这样的粑粑心好累,粑粑你笑起来好傻哦。还有本喵喵的耳朵在上面,刚刚那是我的大脸蛋子。

第二天起床,我发现我果然没有人理了,这回连小美铝都不理我了。儿童它们说我没有义气,争夺粑粑的宠爱什么的。喵呜,酱弟心里苦,酱弟不说话。

酱弟哪里有什么宠爱,只不过被抱着听粑粑跟铁盒子说话而已啦。你们喵看,我又没有多分小鱼干。但是大家就是不相信,酱弟很委屈。没办法索性破罐子破摔跟着粑粑混好了。


005

跟着粑粑在一起的夜晚基本成了日常活动,爸爸经常会跟我碎碎念说他们拍戏的日子,粑粑老提到凯凯,我都会背了。粑粑还给我和听过那个凯凯的语音。嗷呜,凯凯的声音真好听啊。

很快粑粑又去拍戏了,我和儿童它们又被送去宠物店了。也就是在这里,我和大家的关系才得到缓和。喵在外必须要抱团才不会被欺负,嘿。说你呢。臭沙皮不许汪汪小美铝。我们在宠物店呆过了夏天,粑粑才来接我们。

我们回到了久违的家,撒泼打滚好不快乐。粑粑也很尽职地照顾我们给我们好吃哒,跟我们玩。过了几天家里来个姐姐,姐姐很好,带了好多鸡胸肉和三文鱼给我们。喵喵们都很开心,我也是。可是,我已经好久没听到凯凯的消息了,我有点想他。

我们喵在回家的路上说好以后不能有争宠的行为。可是为了凯凯,我只好背叛大家偷偷溜去粑粑房间。可是粑粑没有给我讲凯凯也没有跟凯凯聊天,只是沉默地抱着我,我们一起抱团到天亮。我灰溜溜地回到自己的窝。还好,没被发现啊。可是,我很想凯凯哦。

那个姐姐经常来,每次都带来好吃哒。儿童它们很喜欢姐姐,但是我有点不喜欢她。酱弟的直觉认为就是因为姐姐的出现,凯凯不见了。哎,酱弟吃着最美味的小鱼干都不开心了。

进入十二月,粑粑开始排话剧。我们又被寄存到宠物店里了,等到我们再次见到粑粑已经是一月初了。粑粑胡子拉碴的有些消瘦。他给大家撸毛说好久不见啊没办法又要去拍戏什么的。等到我的顺序的时候,粑粑的眼睛突然亮了:

“酱弟啊,要不要去见凯凯啊,去见王凯。”

006

我要去见凯凯,酱弟要去见凯凯。

007

变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等到本喵回过神来,已经在和粑粑去拍戏的路上了。粑粑坐在前面,而酱弟就呆在粑粑旁边的铁笼子里,我们都很期待。

粑粑和我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一进房间就把我的笼子放下就打电话说我来了,凯凯。你快过来啊,有惊喜啊什么的。本喵喵不得不承认,当听到凯凯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喵毛都立起来啦。嗷嗷,凯凯,你要来啦。对对对,我就是惊喜。你快来啊。

很快敲门声就响起来了,我终于见到了听说的凯凯。嗷,喵星人的丘比特箭就这么射中了酱弟的心脏。凯凯和粑粑寒暄了一阵,粑粑就让凯凯猜是什么惊喜。凯凯猜半天都说不出来,粑粑就笑着指着我的方向——

你若问我喵生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是凯凯看到我的时候,好看的小鹿眼变得亮晶晶的。

凯凯和粑粑在笼子前蹲着看我,可我就是不敢出来。粑粑哭笑不得的说我家喵比较怂,什么嘛哪有!人家只是害羞嘛,人家只是想多听凯凯叫几声酱弟嘛。傻粑粑不懂酱弟的心看到酱弟这样就把酱弟给抱出来了,近在咫尺的凯凯特别好看,我使出和儿童抢小鱼干的力气才挣脱出来,一下子扎进凯凯的怀里,引得凯凯盒盒盒盒盒盒盒大笑。

嗯,凯凯的笑声有点吓人,可是谁在意呢。

008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凯凯正在捏酱弟的爪子。不是吹牛哦,酱弟的小爪子可是全世界最软乎的哦。凯凯觉得很神奇,一个劲儿的捏,而酱弟则是躺平给他捏,粑粑看着我们的样子很高兴。敲门声响起来,粑粑去开门而凯凯也把酱弟放到了床上。酱弟不开心,而且如果酱弟没看错的话粑粑去开门的时候瘪嘴了。

进来的是粑粑这部戏的导演,凯凯好像也很熟的样子。三个人坐在一起聊天,很快粑粑进组并且带着酱弟的消息就传了出去,很多粑粑的朋友都过来和粑粑打招呼。房间里的人越来越多,更有甚者还带来了鸭脖子和成打的啤酒。

有几个和粑粑看起来很熟的姐姐对这些都不感兴趣,她们对酱弟感兴趣,轮流要抱酱弟揉酱弟。Hin~酱弟是高傲的喵又不是宠物店的臭沙皮怎么可能这么就让她们摸,又不是凯凯。于是本喵就挣扎地从姐姐的怀里跑出来,躲进了凯凯的怀里,把正在认真地啃鸭脖子的凯凯吓得扔掉鸭脖子。
大家都说果不其然是胡歌的喵就跟王凯亲,凯凯抚摸我的时候听到这话脸噌就红了,结结巴巴地说别开玩笑。大家都回去了,凯凯也跟着大家离开,粑粑把我抱起来转圈圈,说我们酱弟就是棒,虽然我不明白什么意思。

009

粑粑很快就进入工作状态,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出门,晚上才回来。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工作的粑粑的状态。粑粑真的很辛苦啊,每天睡前要看大本子醒来还要看大本子。宠物店的姐姐说粑粑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嗯,酱弟看到这样的粑粑真的很骄傲。

只是本喵很不开心的是,粑粑去工作酱弟只能呆在屋子里,哦不对是笼子里。宠物店虽然也有笼子但是那个笼子很大啊,而且宠物店的姐姐还会每隔几个小时就放风呢。而且,哎酱弟想念宠物店里的儿童它们,包括那只臭沙皮。

但是酱弟开心地是,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凯凯。不是凯凯来就是粑粑抱着去,凯凯特别喜欢酱弟的小肉垫,特别喜欢捏。作为给捏的代价,凯凯会温油地虎摸我。啊啊啊,酱弟身边都是彩色的泡泡,好星湖。粑粑都嫉妒了呢。

说到粑粑,粑粑最近很奇怪。是这样啦,最近不见凯凯听粑粑絮叨说凯凯原来去赶大夜啊。酱弟不开心可粑粑也不开心,特别不开心。怅然若失的样子让酱弟看着都很难过。

酱弟觉得粑粑的样子好像宠物店里的大黄y哦,大黄是宠物店姐姐养的大花猫。大黄喜欢小花,每周小花主人带小花来,大黄就特别开心。然后小花走了,大黄也就不开心了。碰上哪周周末小花主人没带小花来,大黄就特别伤心郁郁寡欢。

天辣噜,粑粑和大黄好像,天辣噜粑粑是不是喜欢凯凯呀。酱弟突然想起那天粑粑问他愿不愿意让凯凯以后一直照顾它。哦,喵的天呐,我竟然还以为凯凯想要养我呢,满心都是对粑粑的不舍和对凯凯的兴奋。哦,哦,哦。

粑粑,我愿意。不是,你去,你去把凯凯追回来。

010

人类的感情好复杂啊,说出喜欢谁很难吗?在喵喵的世界,若是喜欢大胆飞扑过去把自己喜欢的食物分给它一半不就好啦。真的好复杂啊,看到粑粑喜欢凯凯却不敢说的样子,真是太让酱弟着急了。

酱弟好着急啊,有种粑粑不急喵喵急的迫切。粑粑你要是这样,酱弟要离你出走啦。虽然是玩笑话,但是酱弟真的很着急啊,终于酱弟实在看不过去了,酱弟要帮助粑粑。很快机会来了—

那天凯凯拿着大本子来找粑粑的时候,酱弟正在玩球,看到粑粑手都不知道放在哪里的样子。呵呵,酱弟真替粑粑着急。酱弟计从心来—

跑过去咬住凯凯的裤脚,凯凯没站住就往前扑,眼看要倒了粑粑就抱住了。啧啧,真是没有喵眼看。不过粑粑你不应该趁机说点什么,为什么一屁股坐地上了!酱弟都从凯凯心里的小天使喵就变成熊孩子喵了,你就不能给力嘛!

不能说,凯凯和粑粑站起来后气氛特别尴尬。没有粑粑的表白我的好意变成了赤裸裸的袭击。我好生气,索性躲去窗帘里,复杂的人类好麻烦。

后来我是被凯凯抱出来的,我一看原来粑粑有些喝多了在呼呼。凯凯温油地虎摸酱弟絮絮几句,把酱弟放进去笼子里就离开了。

酱弟发现凯凯也是喜欢粑粑的,因为凯凯说:

“酱弟要好好的,替我陪他哦。”


011

那天后,凯凯就再没来过我们房间。粑粑也没带我去过他的房间。我才知道那天粑粑酒醒告诉我说搞砸了是什么意思?当然了,这的确搞砸了。不知道醉酒的粑粑说了什么,凯凯没再过来,粑粑每天都发语音凯凯也没回过。

粑粑开始陷入凯凯真的不喜欢我的牛角尖里。虽然我知道了凯凯也喜欢粑粑,可这显然没有什么用。我就想问问,我现在去学说人类的语言还来得及吗?

很快伪装者就要杀青了,粑粑的朋友陆陆续续离开。每个人都来粑粑的房间和粑粑说再见。我很怕这里有凯凯,还好这些人里都没有凯凯,可是凯凯会不会没和粑粑说再见就离开了!酱弟很担心。

还好,小鸥姐姐来和粑粑说再见的时候提到了凯凯,而且深得本喵心,给了小鸥姐姐法式喵吻。

小鸥姐姐说:“王凯明天杀青,你再不说些什么就来不及了。”

粑粑腾就站起来了。

第二天粑粑很晚才回来,一点都没体谅酱弟等待的心。

粑粑没带凯凯回来,酱弟和失望。

粑粑第二天就带酱弟回上海了,酱弟很难过。

回到上海后,粑粑把儿童它们接回家。儿童它们对我很友好,大概是觉得跟粑粑出去很辛苦吧,无所谓争宠。

我只是很想凯凯,真的。

那天,粑粑起了大早打扫房间买菜买东西喜气洋洋,hin~你要是真么追凯凯凯凯就不走了。酱弟很不开心。

直到门铃响起,粑粑抱我去开门—

我发现凯凯就站在门外,他笑着接过我说:“酱弟好久不见啦。”

我回头,粑粑笑得特别灿烂。


012

我是酱弟,我希望粑粑和凯凯一直幸福下去。我希望粑粑狠狠幸福下去。粑粑的幸福才是酱弟最大的幸福。

评论(12)
热度(142)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