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录音室

*布丁太太的点梗
*和上个故事有点关系
*食用愉快

这次的电视剧是几个单元剧串起来的形式。正午筹备几年,每个单元的剧本都是上乘的,演员是精挑细选的,导演都是正午数一数二的。每个演员戏里的名字都和本名音同字不同,以求让观众感受最真实的剧情。

胡歌和王凯的参演是侯老板亲自下场游说的结果,对外公开后社会大众的反响是绝对的意外。毕竟,自从胡歌王凯被曝光顺势公开后,两个人很低调减少合作。而且因为故事剧本本身的架构非常虐心的,这简直和戏外就是反差嘛!但是侯鸿亮恰恰却觉得反差美特别好。

就是这样的制作班底,就是这样的别出心裁,正午的野心自然不小。目前电视剧正在最后的制作阶段,而原声带的录制也紧锣密鼓起来。电视剧的单元剧分为四部分,用春夏秋冬承转起合,每个单元的主题曲都不尽相同。

单元剧是冬季,因此录制主题曲胡歌王凯也是在四组演员也是最后一组。这胡歌本人不是很介意,但是他和王凯的季节他不是很喜欢!为啥我们是冬季?我们这么有爱的CP。对此,李雪大写的冷漠:不好意思因为剧本比较虐。胡歌更生气了,为啥我们剧本比较虐?我们这么有爱的CP。对此,李雪大写的冷漠:不好意思已经拍完了。

反正胡歌就是特别变扭,但是胡歌一想到录歌时马上就可以见到半个月未见的凯凯,他就又开心了。约好了录音室的时间就是晚上八点,胡歌大包小包风风火火赶到录音室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问了原因才知道原来录音老师去电视台录节目有延迟,胡歌表示理解。那王凯凯呢?原来是堵路上了!胡歌撅嘴了,他很生气—

“王凯凯,你一点都不想我。”

胡歌撅着嘴,把家里的抱枕放在录音室角落的小沙发上,还有小被子啊飞机枕什么的,然后又从另一个书包里拿出来榨好的果汁和然后又拿出特意打包的两客蟹黄捞饭。除此之外还有喉糖啊湿纸巾啊移动电源啊什么的。做好这一切,胡歌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又想到王凯还没来有些失望—

“瑶姐,你看我对凯凯多好。他还迟到。”

瑶姐挑挑眉毛,强撑着笑笑。

过了一会儿走廊里传来脚步声,胡歌腾就弹起来了。结果进来的却是胡苗,胡歌和姚瑶很奇怪。姚瑶忍不住发问—

“苗姐,凯凯呢?”

“哦,他呀……”胡苗正想解释却被胡歌打断。

“怎么了,怎么了!赶戏没过来还是怎么了?”

胡苗看着着急的胡歌反而有些不好意思开口了:

“他啊,他说他保卫萝卜到了关键步骤说暂停游戏会影响手感一定要打完这一局再上来。”

“怎么这么没溜啊!做事情不分轻重缓急吗?”胡歌噎了好大一口气,蹬蹬跑出去找人。

姚瑶看着他的背影摇摇头叹气“就跟你有溜似的。”

胡苗姐听此会心一乐:“估计一会儿会一起没溜。”

姚瑶突然有了好提议:“苗姐啊,梁老师去电视台弄节目了。今天啊这录歌不定什么时候开始呢。这一会儿与其人家俩人嫌咱俩碍事,倒不如咱俩自己找地方歇会儿呢。楼下咖啡厅的蓝山和慕斯蛋糕可是特别不错的,你看?”

胡苗只肖一秒就答应了这个提议。

等到胡歌和王凯打打闹闹上来的时候,两位经纪人已经施施离开了。王凯倒是无所谓,胡歌简直要感谢天地啊。这可是十分难得的独处机会啊。眼看四下没人赶紧搂过来亲亲蹭蹭。王凯有点害羞却也任由对方抱着自己啃了几口。然后就坐在沙发上边保卫萝卜边喝着胡歌在家里榨好的果汁。

胡歌看着这样的王凯有点郁闷,合着他一个大活人还没萝卜有吸引力了。他气闷地抱着抱枕拍拍打打希望藉由此来引起王凯的注意。可是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胡歌正想说点什么就被录音室的小助理敲门进来打断,说是梁老师已经在路上了,估计四十多分钟内就能赶过来了。
小助理说完就出去了,录音室里又剩下胡歌和王凯。

胡歌看着王凯又沉迷游戏,真是咬紧后槽牙。他使劲戳王凯的脸蛋,王凯正努力保护萝卜到最后一波就往后退,结果胡歌不仅不放弃还使劲哈他痒,王凯一个怔愣,最后一口萝卜就被小怪物啃没了—

“啊呀呀,你赔我萝卜。”王凯一看自己千辛万苦保护的大萝卜就这么被啃没了恨得牙痒痒直接把手机一扔也不管不顾地翻身就爬上胡歌捏他脸,胡歌被弄得痒痒哈哈大笑—

“诶诶,你别玩物丧志啊。你说,你说你一会儿要录音你应该多看看歌词啊练练啊什么的。”

“我怎么没练!我看过了!”王凯眼睛瞪得圆圆的。

“你都多久没唱歌了?不好好练练。”

“我会唱啊,我会唱啊。你看我给你唱,我是人见人爱的小萝卜(bo)~大大城市小小的我~”

“哈哈。停停停,这什么歌啊。”

“保卫萝卜的~世界很大,萝卜不怕。”

“哈哈哈,是萝卜(ba)。”

“就是萝卜(bo),保卫萝卜(bo)。”王凯嘟起嘴巴特别可爱。

胡歌一下子就着迷了,忍不住上手捏过去。然后一个翻身就把王凯压在身下,王凯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处于劣势,赶紧推拒起来。胡歌很少看见王凯这样急,就想欣赏,怎么也不放开。王凯急了,手脚并用的推拒起来。王凯的乱推,突然他觉得可能碰到了不该碰的地方,果然,胡歌的脸色一下变得红起来,看向王凯的眼神也深邃起来。

胡歌松了力道,王凯赶紧起来。然后特别心虚的说:

“你,你注意点啊。一会儿录音。”

“王凯凯,你不乖…你……”撩完我不负责任。

“我也不想啊,你克制一点呀。”特别无辜。

“我……我……嘿,你还!”胡歌还想说什么,就被梁老师推门打断—

“诶呀诶,对不起啊。迟到太久了。”梁老师双手合十走进来“那我们就开始录音吧。”

“那就开始吧。”胡歌有口难言,他想早点结束。

“嗯,好。”王凯也很是听话的样子。

录音录到凌晨三点半,录音结束,胡歌刚想拉着王凯着急离开就被录音到后半程时从剪辑室赶来的李雪叫住—

“明天十点半录音别忘了。”

“录什么音啊。”胡歌疑惑,王凯也有些懵。

“今儿下去不是说了嘛,最后还有个四组演员一起唱的大主题曲。明天录。”

胡歌—对不起,我光顾着想凯凯回来这件事了没看。

王凯—对不起,我光顾着保卫萝卜了(胡歌:什么你不想我!)

王凯没说什么,工作嘛。

胡歌却撅嘴“能不录嘛?”

李雪奇怪“怎么了啊,有事情?”

胡歌:“有事情。”

王凯:“没事情。”

胡歌没办法,只好嘟嘴“没事情。”

李雪满意地点点头走了。

胡歌狠狠掐了王凯的腰一下,你撩完我就跑,我还拿你没招今天。

第二天,胡歌和王凯准时到了录音室,李雪看着一脸疲惫的胡歌还间或有些流鼻涕的样子关切问道—

“老胡,没事吧。”

胡歌偷偷看地看了眼旁边的王凯满腹委屈“冻的感冒了。”

“哦。”

录完音后,胡歌反复确认没有什么行程过后就和王凯离开了,王凯的样子真是一言难尽。

第二天,一直在上海忙剪辑的侯鸿亮准备回北京,走之前想请大家吃个饭。李雪给王凯打电话说这事儿。

“喂。雪导儿,什么事儿。”王凯有气无力。

“凯子,你嗓子怎么哑了。”

“我,我有点感冒。”声音很小。

打完电话,李雪也是奇怪,怎么都感冒了。









评论(12)
热度(133)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