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陈醋热干面

*好久不见你们想我吗^^

胡歌打开微信的时候有些懵逼,他什么时候和袁弘还有王凯拉了一个群?这个群里只有三个人,胡歌看到群里的消息多的快要爆炸有点心塞。他努力地往上扒拉而人家俩人还使劲地聊,胡歌的心塞与日俱增,而当他看到引发那两个人的热聊的那个视频的时候,他简直悲愤—

这是什么啊?【王凯袁弘】【萧景琰X刘秀】千秋诉!!!现在B站已经如此丧心病狂的拉郎了吗?

胡歌受到了100点暴击,他又尝试着往下翻了翻聊天记录—

哟吼~小红花你怎么这么娇羞啊!当时咱俩cp瞧你那一脸不高兴的劲儿!还有王小凯!你果然藏着一颗反攻的心!你俩热聊这邪教cp还把我拽进来干什么!还有那么离经叛道!

胡歌简直不能更好了,啧这酸爽。他脑筋一转,默默地把二姐加进了这个群。然后,就关闭了微信。他还是信任二姐的,反正二姐是坚定的歌凯党!二姐你看!他被着你乱拉cp卖腐可耻!二姐你看他还趁此蹿王凯反攻,破坏歌凯大旗。袁弘!这就是袁弘的错呗。哎!愿上天保佑小红花。

二十多分钟后胡歌打开微信:发现这个群不仅没解散,反而有更加热闹的趋势—

二姐在里面特别欢乐:原来你们叫热干面兄弟呀。还有我查了你们还叫袁似凯啊哈哈哈。袁弘你既然变攻了哈哈哈。

胡歌觉得已经不能用心塞来形容自己的。突然他发现他被王凯踢出来了!踢!出!来!了!

胡歌立刻给王凯发私信:

“王凯凯,快出来!”

并没有人理他,胡歌想着估计热聊呢。没办法直接把电话打过去。

“王凯凯。”气哼哼。

“有事吗?”哟吼这么冷漠。

“为什么踢我?”气哼哼。

“你不是没聊呢嘛。再者说,反正我们人也够了。”

胡歌郁闷地挂了电话,他才知道原来最近袁弘加了个编剧也叫王凯,袁弘今天吧在B站溜达看了几个视频,怕错发给人家编剧。就商量着建个群,可是群聊至少三个人啊。所以胡歌明白了自己就是个充数的,然后他想着王凯挂电话前给他说:

“胡歌歌,我挂了啊。二姐又找到了几个视频我赶紧去看看。么么D~”

哒的音只发了个气音,就挂断了。

胡歌真的是爆怒了!

他从通讯录里提溜出一个号码想都没想就拨过去兴师问罪—

“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电话那边的霍先生也是一脸懵逼,经过短暂的混沌之后,霍先生小心翼翼地问“你的凯凯又和小红花聊起来了不理你了?”

“你怎么知道的?”

“毕竟你找我来问罪的事也就是王凯他俩了。虽然我多嘴啊,这件事你不能完全责怪我啊,当时我给你说这件事的时候你还说没事呢。”

“当时,谁想到他不吃醋!反而和人家哥俩好去了。”

“老胡,恕我直言,这点事你都处理不好。你呀,真让人失望!”

啪,挂断电话、干净利落。

这回轮到胡歌懵逼了,对我失望。你还对我失望:

他特想在知乎上发个问题—我男朋友和我兄弟太热络这怎么办?不用脑子想也知道肯定是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答案。这根本就不是能解决他问题的答案,他应该这样问—我男朋友和我兄弟都不带我玩这可怎么办?或者是—我吃我兄弟醋怎么办?


其实,胡歌清楚这个他家凯凯和小红花就是朋友。。但他就是吃醋!就是吃醋!这种吃醋可比他家凯凯和郭晓然的热络的还要醋!为什么!人家郭晓然毕竟是王凯在他之前认识好多年的好兄弟了!袁弘!又不是!你俩还是靠我有机会认识的呢!为什么不带我玩!王凯凯,你的胡歌歌在这里啊诶呦喂!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样子!这都怪霍建华!

胡歌还真没乱发脾气,要说这王凯能和袁弘认识还真是多亏了霍建华霍先生—

那年夏天,霍建华在青岛和王凯拍他来了请闭眼。当时吧,霍先生总是叫错王凯的名字,叫袁弘。当叫错第二十八遍的时候,霍先生除了道歉终于吐露出来了实情,你和袁弘有点像啊。他这一说,围观群众果然赶紧附和是啊是啊都是武汉伢就差五天还长得有点像。霍先生被围观群众这么一说,越来越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诶诶,我说老胡可以啊。宛宛类卿诶,他这……”

霍先生突然闭嘴了,他突然觉得他好像捅了什么了不起的篓子。

胡歌接到霍建华的电话的时候,真的觉得霍大哥的脑洞清奇得可以。虽然他无语,但是还是安慰了老友“没事儿,没事儿。诶呀。我真不会报复你啊。”

胡先生挂了电话还是有些紧张的,万一小狮子生气怎么办?不过比起生气他更多的是想看小狮子吃醋。于是他就给小狮子拨过去了—可惜一直占线。胡歌估摸着小狮子给他打电话呢。就没管!结果小狮子没给他打这是给谁打呢?他估计小狮子生气了,想给袁弘打电话让他帮他一起劝劝王凯。结果,袁弘的电话也一直占线。

胡歌没招了,他忐忑不安的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接通王凯的电话。王凯给他说,我没事啊,不生气呀。胡歌觉得王凯凯的语气特别的没有吃醋,特别的满不在乎。胡歌有点小小的不开心,他也就忘记问他:王凯凯那你跟谁聊呢!

跟谁?袁弘呗。后来胡歌去探班当面问起来他才知道。胡歌一下对小红花心里特别愧疚,对不起啊让我家凯凯因为朝你发火了。当然这只是胡歌的想法,略狗血。真实情况是:王凯觉得袁弘跟自己太有缘了,武汉人差五天还是演员!哈哈哈。所以那天要来袁弘电话就打过去了。自来熟遇上了侃大山,革命友谊的联盟就此建立,立志吃遍天下美味。王凯因为胡歌吃袁弘的醋这种情况,不好意思一点没有。

胡歌对此,真是毫无察觉啊。

后来某天,袁弘在杭州录节目顺便在路边小店吃了特别好吃的青团,他发了个朋友圈。胡歌刚开始没太在意,可看点赞的人里他家凯凯赫然在列。然后下面的评论里—

“啊啊啊,这家青团看起来好好吃。”

“是啊,特别好吃。”

“快,快告诉我地址。我过几天去杭州要去。”

“你来杭州?”

“拍戏呀,后天去。”

“喔,我后天还在。回头约,我带你去吃。”

“一言为定。”

胡歌在风中凌乱了,你俩是好友就算了。为何还当着我的面!约!饭!

虽然王凯没有吃醋然后也显得没那么在乎他,胡歌有点委屈,但他也觉得无所谓嘛。他还是挺好奇的仇人怎么变成知己的。后来他觉得应该是王凯和袁弘心比较大。

后来,他才发现是他的心比较大!真的!

王凯某次路过上海,可以短暂停留两天。胡歌和王凯俩人好久没见。胡歌可是非常期待的!结果!结果!王凯拎着箱子带着一大兜子肥牛羊肉鱼虾蔬菜回来了说吃火锅。虽然胡歌有点不高兴,自己酝酿的旖旎氛围被吃!火!锅!弄的一点都没有了,不过反正来日方长嘛!结果他洗菜的时候,门铃响了。

胡歌看着在门口的袁弘有点懵逼,结果王凯一把挤过他特别热情的说“老袁,你来了啊?路上堵车吗!快进来!”

胡歌是彻底在风中凌乱了。



胡歌咬着后槽牙,看完了那些B站上的视频。别问他为什么被踢出来了还有的看,谁让王凯凯发朋友圈了呢!还美名其曰热干面组合出道了呢!

—好的,王凯凯。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正想着,助理敲开门。说外卖来了热干面,胡歌拌着热干面对助理说要订去武汉的飞机票,这一个人吃醋可太不好了!助理奇怪问他干嘛去,他狠狠啃了口热干面说:

“重振夫纲!”

热干面很好吃,可陈醋碰上热干面就不那么美好了。

后来,王凯拍戏。剧组附近有一家热干面很正宗,大家约着王凯去吃。王凯拒绝了,说是不太喜欢。


王凯觉得,他特别不喜欢热干面!特别不喜欢!

评论(10)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