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苏靖】 苏靖Day64. 追爱记?

苏靖AU 男神苏X花痴琰

列战英最近很心塞,按道理说大一不是应该尽情地去参加社团、沙龙、活动或者比赛嘛。好吧,就算不参加在宿舍睡大觉也好吧!为什么他一个建筑系的要来参加计算机系的大一的最难的C语言的大课!列战英看看自己电量8%的手机,无奈地接受只能听课的现实。列战英幽怨地看向始作俑者—

啧啧,人家正在认真地愤怒的小鸟,手机上还连着移动电源,显然有备而来。

萧景琰忙着打游戏,眼睛还不忘记盯着桌子上的闹钟,还有五分钟就下课了。他一下课就要冲出去就可以和隔壁教室下课的人群碰上,这样的话就可以完美地偶遇了。萧景琰的闹钟和学校负责打铃的老师的电脑上的时间对过,那真是分毫不差啊。

果然当闹钟的分针指向十二的时候,下课铃应声而起。可令人遗憾的是老教授并没有计划准时下课,萧景琰看着侃侃而谈的老教授心里特别着急,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他实在忍不住了反正他也不是计算机系的得罪老教授也没事吧,他嚯地站起来引起巨大的声响,他不好意思地抓抓头捧着C语言就跑出去了。

列战英看着这样的萧景琰,把自己的头埋到最底下,他真的不认识这个人啊!诶哟喂!那人谁啊?老教授被打断后慢慢悠悠又拖了七八分钟才下了课,列战英收拾好自己和萧景琰的东西晃出教室的时候,看到萧景琰蹲在隔壁教室的门口双手掩着脸。

“诶诶,你男神呢?没看见你?没理你?”列战英看好戏的表情凑过去。

“他们班今天没上课。”萧景琰特别郁闷“哎,每周只能在来上今天的课求偶遇,下周学校放新年假期,我什么时候能看见我男神啊。”

“呃……”列战英觉得自己有责任去安慰自己垂头丧气的好友,但是他这是招谁惹谁了,合着他今天被拖来听了三个小时的晦涩难懂的C语言,然后又受了七八分钟的全班注目礼。然后他还得安慰萧景琰?列战英想了半天最后还是义气站了上风,他刚准备开口劝慰朋友几句,谁想到萧景琰接到个电话,腾就站起来了—

“快,战英。戚猛电话食堂鸡腿快没了!我们快去!”

列战英懵逼的看着风风火火离开的萧景琰,excuse me?

还是萧景琰给了他解释,彼时的人家正坐在食堂里砸吧砸吧啃着香酥大鸡腿—

“虽然没遇到男神吧,我是很悲伤啊。但是已经这样了,我要是连每天限量供应的鸡腿都吃不到了那我岂不是连咸鱼都不如。我告诉你啊。我男神永远是我男神。”

萧景琰的男神是苏哲,只不过是人家作为金陵大学的学生代表去他的高中进行招生宣讲,他就惊鸿一瞥一眼万年了。这样好看的人啊,简直惊为天人。当然苏哲也是足够的优秀,金陵大学的大四学生,虽然尚未毕业但是已经收到多家国内外著名大学的Offer,大二自主创业成立江左科技公司,如今已经在业内响当当。

所以说萧景琰花痴是有理由的,他花痴眷恋到什么地步?填志愿的时候撒泼打滚改变父兄给自己填的商学院的志愿追随男神进入金陵大学算不算。从小被爸爸哥哥捧在手心里的小娃娃转眼就弃他们而去,他们有多悲伤啊。想当初萧景琰大学报到那天,家里的爸爸哥哥们把能推的不能推的事情都推了去送他。可人家呢,一进校园就打听计算机系怎么走然后呢,啧啧连个招呼都没打就飞奔而去。留下萧爸爸哥哥们在后面无语凝噎,连背影都因为跑得太快没影了。

正值新年假期,萧景琰啃完鸡腿就坐车回家了。萧景琰这大学和家虽然在一个市区,但是萧景琰平时在学校上课,周末就和苏哲偶遇啊参加苏哲举办的活动。反正就是没时间回家。所以这次新年回家爸爸和各位哥哥都没有出去就在家等着他家琰琰。结果呢,萧景琰回家发现整整五天都没机会看见男神,简直害了相思病,榛子酥都没心情吃。萧选看着儿子这还没怎么样呢心就不在家里了,感怀去了。

几个哥哥也郁闷,但是舍不得琰琰难过,除了几个主意—

大哥萧景禹:知识改变力量。

二哥萧景宣:抓住他的胃。

三哥萧景恒:money是万能的。

萧景琰还真听进去了,回到学校后还真这么做了,结果嘛。

他跟着苏哲去图书馆看书,就坐在对面。多好的机会啊。可他还没搭讪呢,图书馆阿姨就过来了嚷着:“小伙子啊,这是图书馆。你看什么书,我不反对。可你看完漫画你能不能不把漫画随便插在计算机类的架子上啊!领导要查啊!”萧景琰很尴尬所有人都笑了,所有人都笑了!都!萧景琰不敢说话了。

至于食物和金钱呵呵,二哥x三哥我要拉黑你们!连着梅长苏的社团举行年尾活动,他说那就去妙食坊吧。那里的食物好吃,如果男神喜欢的话,嘿嘿。然后他再抢着去付钱啊。然后男神不好意思就留我的联系方式。结果!结果!呵呵!食物怎么样不说,那个宫老板和男神聊得很热闹,然后结账的时候他看到男神掏出了金卡,而他兜里的是金卡的附属卡。

呵呵,没用,都没用。

后来霓凰听完以后嗤笑一声,说来我给你出个主意。

然后萧景琰就彻底没脸见苏哲了,他心情郁闷地在咖啡馆和从小玩到大的“哥们儿”柳笙笙诉苦—

“所以你说,就是霓凰姐让你壁咚男神说做我男朋友吧然后你被反壁咚?”

“就是比如我想把他壁咚在右边的墙,结果他攥住我的手放直接把我反壁咚到左边的墙问同学你要干什么?”

“啥?偶遇这么多回,人家还不认识你?”

“就是啊。”萧景琰郁闷“而且这次好丢脸啊。”

柳笙笙一拍桌子走到萧景琰旁边附在他耳朵边说“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捧脸就亲啊。”

“那不是太丢人了?”

“还能比现在更丢人吗?”

“那……”

“你怎么那么怂啊!”柳笙笙气急拍他一下。

“噗。”萧景琰直接把柠檬水噗出来。

柳笙笙心知闯祸,赶紧拿纸抽擦他的脸。他们从小打打闹闹,亲密些也没什么。结果落在角落里某个人的眼里,可就不是滋味了,手攥的紧紧的。

第二天,萧景琰匆匆赶到学校上课。刚准备进教学楼,就被人叫住—

“景琰同学,你有时间吗?”

萧景琰刚想说我没时间我要赶点名了。结果回头就懵了,对面是苏哲:

“我有时间。”

苏哲把萧景琰带到角落里—

“昨天咖啡馆里的女孩子是谁?”

“我,我,我朋友。”萧景琰有点懵逼。

“她跟你说什么?”

“我,我,我……”支支吾吾。

“到底说了什么?”

“她说我喜欢你应该吻你。”萧景琰声音越来越小。

“会接吻吗?”

“啊?”萧景琰彻底懵逼。

“我问你,会接吻吗?”

“我,我…啊,唔……”

二十岁的萧景琰还没有强吻他男神就被他的男神摁在墙上被吻的昏天黑地的。

后来,苏哲就成了萧景琰的男朋友。

再后来,苏哲的表弟言豫津不知道怎么就知道了萧景琰原来苦追苏哲制定过计划,正好他最近正追求妙食坊的宫羽,索性就求教。萧景琰被恭维地飘飘然洋洋洒洒一大篇。

小表弟捧着锦囊妙计喜孜孜,结果就被苏哲泼冷水。


“我早就喜欢景琰要不然去高中宣传轮不到我个大三的去,我只是想去给景琰留个印象。结果没想到结果好到出乎我意料。”

“景琰那些小把戏根本没什么用。”

“我不是欲擒故纵,我只是希望我们能长长久久的在一起。”

“所以,豫津。这根本没用。”


言豫津没得到小妙招,反而被秀了一脸恩爱啃了一大把狗粮。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