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台诚】生亦欢 章十九 曝光

两个人就这么抱着睡了一夜,等到天光大亮的时候,明诚被闹铃声惊醒,这才醒过神来,这不是在维也纳,是在家。他赶紧把明台哄起来催他赶紧回自己的房间,不然等大哥大姐起床了看到了像什么样子。

 

天大地大没有明小少爷的睡觉最大,明台睡得正香,被弄醒自然不是非常乐意,哼哼唧唧地把明诚一搂亲亲蹭蹭。虽然还不是很清醒,但是明台的行动已经先于头脑醒来—他的腿已经搭上明诚的胯下,大有燎原之势。明诚有些气急,赶紧拍打小少爷让他清醒过来。

 

明台登时就清醒了,撅着嘴不高兴。虽然他也明白家里有大哥和大姐不太方便,但他就是不开心,大有一脸你睡了我不负责的劲儿。明诚没办法,只能亲亲爱人的脸颊以示安慰。小少爷使劲吃了几口豆腐才气鼓鼓地离开。

 

明诚看着明台生气却小心翼翼地背影觉得好笑,然而想到还没有跟大姐他们坦白心里就有点惴惴不安。明诚知道这事早晚有一天会曝光,可是他却没有勇气希望能拖一阵是一阵。大姐一直希望他们几兄弟都娶妻生子,他和明台这样大姐会接受吗?还有大哥,大哥早就知道自己喜欢明台,但是却不知道明台也喜欢自己,他和明台在一起大哥会接受吗?

 

明诚没由来的头疼,他只想能瞒多久是多久。

 

最近明台少爷天大的不开心,先是大姐体恤他和阿诚哥一路辛苦不让他们去上班,家里人很多,小少爷只能当咸鱼;后来过几天阿诚哥架不住公司电话去上班了,小少爷只能继续当咸鱼,距离有了美是彻底没了。更重要的是白天就算了也是要避嫌,可晚上他阿诚哥也不让他碰!他晚上偷偷去找明诚,亲都要死皮赖脸才能成功更别提别的了。

 

明小少爷很郁闷,好不容易在一起。正是食髓知味的年纪却……

 

折腾几天,明镜终于同意明台接着去公司上班。明镜很奇怪这孩子怎么突然这么勤奋了?明镜是好奇,明楼则是深究的目光。明台去上班的第一天两个人快八点才回来,明镜看到阿诚脸色不虞,很是心疼,直说让阿香把鸽子汤给热热。明诚看着姐姐忙叨叨的样子,脸色一红使劲瞪了笑眯眯的小少爷。

 

今天明台去上班,跟往常一样什么也不干就是目光灼灼地盯着明诚。虽说原来明台也是一贯如此,但是原来毕竟没有确定关系。现在明台这样,明诚只觉得心慌意乱。文件是看不下去了,小少爷索性拉着他不到三点就离开了。小少爷狗腿地开着车却没有回家,直接把阿诚哥,拉到了小河附近的小树林,然后就是好一番翻云覆雨。两个人从下午一直折腾到夕阳西下夜幕低垂。

 

小少爷得了便宜也就不在纠结能不能在家和阿诚哥酱酱酿酿,但是外面好啊—外面可以毫无顾忌地折腾呀,阿诚哥也没办法顺着他任他折腾。最重要的是刺激啊,办公室小树林和车里,让他有一种偷】情的刺激。就比如那天在办公室,本来人都走光了。他正操】干的起劲儿,结果有人去而复返。把阿诚哥吓得一下咬】他好紧,他差点交】代在里面。忍不住又一番折腾,阿诚哥怕别人发现想叫】也不敢叫的样子,真的让他心神荡漾啊。

 

明诚知道这样做不对,他最近和明台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大姐很多担心,而大哥看向他的眼神也越来越玩味。他知道应该去跟大哥大姐坦白,但是他还是不敢他犹豫,他放不开明台,也同样不想伤害大姐他们。

 

可是,事情还是曝光了,始于一次相亲。

 

明小少爷现在春风得意马蹄急,爱情得意,家庭幸福。正所谓各种意义上的吃饱没事干,明小少爷眼看夏天就要过去了就组织了一趟巴黎郊外的夏游。结果除了郭骑云和于曼丽还有几个认识的朋友就没人去了。小少爷本来想和阿诚哥去的结果阿诚哥却是有事走不开。小少爷的嘴撅的都能挂油瓶了,直问:阿诚哥你就这么放心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不怕有危险吗?不怕出事儿吗?明诚只是觉得好笑。

 

明台走的第一天,明诚在公司处理事务直到下午。等到快下班的时候,他接到大姐的电话,说是今天在外面吃饭,让阿诚不要回家直接去餐厅。明诚赶到餐厅的时候,才发现大姐没有来。是周世伯家的大小姐在等他,明诚才知道这是一场相亲,他也终于知道大姐为何最近会和周家太太这样热络。

 

明诚知道这场相亲没有结果,但是他却不能一走了之,拂了大姐的面子不说也让对方下不来台。明诚只能坐下吃饭,可是他从来没有过相亲经历加上心有所属,气氛有些尴尬。两个人看着菜单,突然有个人风风火火地闯进来一屁股坐下来。明诚抬头望去,不是明台又是谁。

 

明台的突然到来,让原本的尴尬气氛一度停滞。好在周小姐大度,也就一起坐下了。一顿饭,三个人说不出的尴尬。吃过饭周小姐告辞,明台拉着明诚回到车上,明诚想说什么可明台不理他。

 

回到家,明台拽着明诚就往楼上冲,大力甩上门。

 

“明台!你要干什么!”明诚也是有些生气。

 

“还问我干什么!”明台气急“不回来你都和别人相亲了!你都是我的人了!你怎么还能相亲去呢!”

 

明台还欲说话就听到门外咣当一声,他们一惊冲出去看才发现明镜跌坐在门外。

 

明镜看着冲出来的两人,震惊无比—

 

“明台,明台。你到底在说什么呀?啊?”

 

评论(1)
热度(6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