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惩罚

*表面惩罚胡小宝 个人认为实际惩罚他爹

*给咘咘 实力获得一家三口喜爱

*然后明天生亦欢 台诚tag见

*点梗你们好不认真

*那就算写完了 今天写的*2 胡小宝不算 然后周五写的*1 剩下的声控X电台主播 和卧底写苏靖Au 参加百日 应该是26和30

*但是有几个梗是真·无能为力啊

*你们这样不珍惜点梗,下次不点了!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王凯一边看着厨房的挂钟,想着炖的汤该关火了。这么想着,手里也没停下动作,洗洗切切好不忙碌。胡先生的大戏终于杀青结束,按照对方跟他反复确认好的行程时间,应该今天五点以后到家吧。王凯努力地准备菜肴,心里却还惦记着客厅。

哭闹渐渐停歇,客厅里现在还挺安静的。王凯收拾完手里的鱼,看看时间洗干净手,兀自叹了口气从冰箱里拿出新鲜的脐橙给胡小宝朋友榨果汁。收拾妥当后想了想又拿出小鱼干放在几只猫的猫碗里。

王凯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外露绷着脸捧着果汁杯来到客厅。果然胡小宝站在大大的落地窗前接受惩罚,这孩子聪明挨罚倒还知道自己给自己搬个小马扎坐着。胡小宝听见papa的脚步声眼睛亮晶晶的望过来,但是看着papa板着脸也有些委屈,嘴巴瘪瘪的。撒娇的样子还真像他那个爹。

王凯心里忍不住好笑,面上也有些松动。一直偷看papa的小宝忍不住叫papa,软软糯糯的。王凯把果汁放在落地窗前的小柜子上,拍拍围着坐着的一群猫去吃小鱼干,其他的猫看看大主人还有小主人就跑了。只有酱弟一直很担心地看着小宝,不肯离去。

王凯叹口气,合腿坐在木地板上,然后把酱弟抱在怀里温柔地顺毛,酱弟舒服的喵呜喵呜。

“宝宝,酱弟可爱吗?”

“可爱。”小奶音

“那今天宝宝还打酱弟。”

“我…不是要打酱弟。他抢宝宝的糖果,宝宝喜欢酱弟,可酱弟抢…抢宝宝的糖…呜哇~酱,酱弟不要不喜欢宝宝,papa也不要不喜欢宝宝,呜哇~”

小小的孩子本来就不分对错的年纪,明明喜欢酱弟可还打它也是很后悔,然后被papa说还给罚站,然后想到酱弟和papa可能不喜欢自己,委屈大哭。莫说王凯心疼,酱弟也跳出来围着小宝喵喵。

王凯搂过哭泣的小人轻声说“papa不是不喜欢宝宝,因为宝宝做错了。papa要教宝宝。酱弟抢宝宝的糖纸是因为宝宝背着papa偷吃奶糖,还有就算酱弟怎么样,宝宝也不能欺负小动物啊。还有啊酱弟还喜欢宝宝你看都不去吃小鱼干来看宝宝。你……”

王凯耐心地给小宝讲道理,小宝终于破涕为笑。王凯满意地亲亲蹭蹭自家儿子,而小宝也努力抱起酱弟吧嗒就是一口。王凯把果汁给小宝,正巧猫儿们吃完出来,王凯就让小宝和猫儿们玩。自己带着酱弟回厨房吃小鱼干。

王凯蹲在操作台的外围看着酱弟呼哧呼哧吃得起劲,他温柔地揉着猫儿的小脑瓜“你说小宝打你你还不躲开,还不记仇你是不是缺心眼儿啊。”想着,王凯把冰箱里准备给胡先生最喜欢的三文鱼拿出来给了酱弟,边让它吃边说“不许告密呀~我让小宝爹给你赔礼哦~都是酱弟哒~”

王凯看着酱弟吃饱后悠哉悠哉地回去客厅,洗好手后继续做羹汤。倒不是他对小宝太严厉,实在是小宝这一年变化太大了。不讲理不给就哭的毛病应该早点纠正,不然等到大一点就不好纠正了。他和胡歌平时还是挺注意小宝的行为习惯。就是这一年小宝和他们东奔西跑弄来的,谁都宠他,日子久了自然无法无天。王凯想到这里叹口气,这不能苛责孩子,完全是他和胡歌的责任。这次胡歌回来两个人得好好商量小宝的教育了。

胡歌在傍晚堪堪进家门,一进门洗了手就把粘着他抱着大腿的儿子举高高。王凯看着这久别重逢的亲热劲儿,挺无语的。一顿饭,吃吃喝喝玩玩到九点钟。然后王凯洗碗胡歌抱着儿子去睡觉,等到晚上十点才双双回卧室。王凯正想说什么,却被胡歌打断。

“凯凯,小宝今天怎么啦?不肯睡,一个劲儿要爸爸抱抱的。”

“今天呀,我说他,让他自己反思。”

“啊?罚站了?”

“没,一说去落地窗那里,你儿子聪明自己搬着小板凳移动。一直坐着就是刚开始干嚎几句。”

“哦,哈哈哈我儿子就是随我聪明。”胡歌突然很得意看看王凯脸色又镇定一点“
因为什么呀?”

“偷吃糖,然后酱弟把糖抢过来,他就拽了酱弟尾巴一下。”

胡歌也不说话了,这的确很不应该。虽然他散养他家胡小宝,也崇尚快乐教育。但是孩子的行为习惯还是早养成比较好。他皱着眉头思考一会儿觉得两岁多的孩子还是不知道对错的时候,这次他休假几个月,完全可以和凯凯教育嘛。现在……当然是比较重要的…嘿嘿…

王凯正想胡小宝的教育问题呢,突然被胡歌一搂,他当然知道对方要干什么!他正想说没正形儿,突然灵光一闪—

“你说小宝哭着不睡抱你,诶~是不是我吓着他了?我去看看~”说着推开放大在眼前的人脸跑出去。

“诶,凯凯。小宝睡了呀~”胡歌在后面追着说。等他推儿童房的门,发现小宝蹭在凯凯的怀里,哼哼唧唧。

原来小孩子根本就没睡熟,听到门拧开的响动就醒了,闻到好闻的papa的香就知道papa来了,哼唧唧地扑进papa的怀里,撒娇耍赖。王凯本来就强忍下心疼来教训孩子,加上小宝晚上一直偷看他怕他还生气的样子,他就反思自己是不是过于苛责孩子了。现在看着小宝这样,满心后悔,哪里顾得了其他。

胡歌看着小宝又看看王凯,明白今天王凯是陪小宝睡了。他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就耐心哄哄小宝亲亲小脸蛋,然后不甘心地亲了口王凯就准备回卧室了。开门的时候看到窝在一旁的酱弟,就摸摸酱弟说要不你跟我睡?

酱弟没理他,喵呜地跑到小宝床旁边的毯子上舔尾巴。

胡先生这回真觉得自己挺多余了。

评论(10)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