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合作

*一更是品质故事 我始终觉得品质有故事

*二更是光明梗  简直被光明广告炸出来

*四天没更新不好意思食用愉快

*明天七夕节假装自己有人约

*没领到免费叶子好难过


胡歌跟着姚瑶来到蔡老板的办公室的时候,一蹦一跳。蔡老板看着的确眼晕,她揉揉太阳穴,指着面前的两张椅子示意进来的人坐下。

“哟,老板昨晚没睡好吗?”一口大白牙呲的蔡老板有些晃眼。

“那是,那是。怎么比得上胡老板人逢喜事呢。”

“哈哈哈,姐。你真有意思。”

“你还笑,你还笑得出来。”蔡老板生气地把策划书往桌子上一摔。

“哈哈哈,姐你别气。话说你睡眠不好就要多喝牛奶。我代言的光明就不错。”

“是不是植物活力很好呀。”

“哈哈,姐。你真棒。深得我心。”

“得你的大头心。”蔡老板感觉头都要气炸了。

蔡老板真的很心塞,胡歌一年不拍戏休息都是没关系,可这是在不利于他的曝光率,于是就给他接了些广告。这次的广告是光明,蔡老板看看策划书觉得确实不错也就同意给胡歌接下,可她今天才听说光明的广告方也接洽了王凯。她是怎么知道的?啧啧,人家正午那边问她的。

她脑袋一转就知道是自家的小混蛋动的手脚。王凯人气是如日中天这不假,可这演艺圈的资源也分地域也靠人脉,光明是上海的公司,这和北京可离得有点远。王凯是有资源可那是在京圈儿,正午的根基在北京,在沪圈只不过是有些人气的空头名号,要想分得些资源要是没人运作比登天还难。

正午那边也是稍一思考就明白了这是胡歌的运作,也是骑虎难下。他们答应这个策划的时候是真不知道胡歌也在的,现在拒绝言而无信不说,也对蔡老板公司影响不好—造成公司欺负人的业内印象也不好。蔡老板何等玲珑剔透,当然明白对方无奈之举。她也只得安慰没事没事接吧。但是她实在要收拾收拾自家小混蛋。

这边蔡老板恨的紧咬后槽牙,那边胡歌开心的转圈圈。蔡姐这样说说明凯凯的代言十拿九稳了!哟吼~他可真是旺夫!不对,是旺妻!也不是~反正旺凯凯就对了!他去和光明负责人接洽,只不过说了几句自己的cp太强大,琅琊榜的威力太大就……嘿嘿,光明负责人你真是甜菜。

“诶诶,干嘛呢!”蔡老板怒吼让胡歌瞬间回神。

“姐,你别生气嘛。我和凯凯再也不会合作了。我还不能为自己争取一把么!”

蔡老板越想越琢磨不过来—什么意思!小混蛋你还责怪我咯~嫌我棒打鸳鸯喽!不让你们合作是怕你崩不住!再说了!人都让你拱回家了!还在乎什么合作!还有!王凯不理你那几次!是不是我打的电话!带着你负荆请罪!把所有锅都往自己身上背!蔡老板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

“你这么说,我要不要@你俩祝你俩百年好合啊!这样算不算支持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老板真的头痛了。

姚瑶也是无语,在蔡老板招手让胡歌出去,看着胡歌蹦蹦哒哒出去打电话,她也头疼,但是疼的多了也就麻木了。

“姚瑶。”蔡老板头痛得揉揉额头。

“嗯,蔡姐。您别生气。我……”

“瑶瑶辛苦你了,一定要让胡歌兜住啊。”

胡歌和王凯还是代言了光明的同一牌子不同的产品。出乎唐人和正午的意料,这次双双代言没激起什么水花。胡歌还挺遗憾的想着要不要@王凯,被姚瑶暴力镇压了。

广告出来那天,胡歌在自己的朋友圈群组可见里发布了海报,美名其曰契约情侣。那个分组里的围观群众表示呵呵你一脸,并不想看你秀恩爱。只有智商在线的霍先生好心情提醒这不是什么好词儿啊诶哟喂。于是胡先生被科普后秒删并又发布一遍,第三次合作愉快啊凯凯。生怕别人不知道在秀恩爱。

合作波澜不惊,姚瑶还是长舒一口气的。结果过几个月她就被郭晓然拉进一个小群,姚瑶看着群今天新建群里还有张晓谦和胡苗。她不待发问,郭晓然边痛心疾首起来—

“苗姐,瑶姐还有晓谦大家好。今天我们要讨论的胡歌王凯代言后我们的苦痛!”

“我先说,我家现在已经被畅优和植物活力堆满了!我不要这样啊!整的我跟没断奶的娃啊!为什么我们吃瓜的总会被秀一脸呢!”

“而且他们秀恩爱!为啥老子花钱!现在出了光明随心订我就呵呵了。”

张晓谦打断—

“我也要说!”

“畅优比较好喝!为啥让我买那么多植物活力!都喝畅优不好吗!”

姚瑶哭笑不得看这俩活宝,正想说什么就看到郭晓然发来一条文字:

“两位姐姐,我已经把张晓谦踢出去了。让他喝畅优去吧。[微笑]”

姚瑶忍俊不禁—

“晓然不至于啊。”

“就是就是!”胡苗附和。

“怎么不至于!他俩就是看我好欺负!亏我上次还借出自己的房子一个礼拜!凯凯生我气应该!可老胡恩将仇报是谁给他通风报信的!”

“等等,这么说胡歌放我一礼拜鸽子是因为去你那里!”姚瑶恍然大悟。

“郭晓然,你看这一礼拜他俩折腾的!可算找到罪魁祸首了!”胡苗可没那么客气了。

姚瑶还想说什么,却被系统提醒该群组已经解散了,群主跑路了。

郭晓然受到了暴击,他还是找到了张晓谦私聊。张晓谦表示并不想理他,郭晓然表示你活该让你评论美食嘛!双方打嘴架互甩表情包三百回合才消停—

“诶,张晓谦。我突然发现那个随心订是上海地区啊~我们总算不用支持了~咱坐标Beijing China啊~”

“我劝你支持!”张晓谦好心提醒。

“咋~”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老胡新代言伯爵了吧。”

“咋了?”

“凯凯有过通告哦~最近他们没糖撒哟。”

“卧槽,快订快订!谁在上海呢?敏涛姐吧?她家一年牛奶我包圆了!”

评论(19)
热度(131)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