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爱情传奇

*不好意思刚才复制黏贴新版本弄错了 少一段

*这是一口一口吃掉萝卜凯凯的故事

*没梗了

胡歌和袁弘是好兄弟。因此在小红花追二姐的时候,他还是给小红花出主意的。令他感动的是小红花终于没用“你懂个P”来拒绝他。嘿谁让他真懂个P呢。哦,不对。应该是谁让他真有过追爱的经历呢—在剧组:因戏生情继而死缠烂打。


胡歌倒也认真给袁弘出主意,但是每次出主意前必须得听一遍他如何追王凯的经历。袁弘是拒绝的,但是胡歌说的好你得必须得听!你得从我的弯路中吸取教训啊!袁弘也就听了,可是他实在无法理解胡歌把自己追求王凯的故事叫作啃萝卜记。


对此胡歌表示朋友你太Low,你没听过保卫萝卜这个游戏吗?小怪把萝卜一口一口吃掉的样子难道不像我把我家凯凯一口一口吃掉吗!对此袁弘表示保卫萝卜应该是不让小怪吃掉好吧神经病。胡歌意味深长地表示—最后还不是被吃掉!袁弘无力反驳表示那你快讲吧,胡歌清嗓子娓娓道来—


这是一个小歌怪吃掉萝卜凯的故事。


首先,我家凯凯有10点躲开的活力值,你知道吧。但是他身边不看好我的人太多了你知道吧,就是郭晓然张晓谦和李雪,所以有他们,凯凯就多了3点活力值。就相当于凯凯花钱买活力值知道吧;然后还有苗姐的保护,所以多一层保护罩;还有瑶姐这颗专炸我的炸弹,所以凯凯总共有15点推开我的活力值。


袁弘有点无语—所以兄弟你追王凯这事儿刚开始只有你自己看好吗?同时也有点兴奋—兄弟你是如何力排众议抱得美人归的你快告诉我!


胡歌继续说—


首先,我观察我家凯凯。我发现啊我家凯凯,最喜欢吃啦。我就故意带些小零食去片场,然后在他旁边咬的嘎嘣脆。看到他星星眼,就问他要不要尝尝;然后瞄着饭点就跑去拿盒饭,挑到最好吃的还不忘给他带一份,所以凯凯就认识我了。


萝卜凯活力值减1点—袁弘默默想,这王凯也太好骗了!不适用!


然后,我发现他玩保卫萝卜在卡关中—三口两口就把萝卜啃没了!我就记住那一关然后上网查攻略,记住怎么弄,只花了12片叶子就把关通过了!还是金萝卜!郭晓然那货虽然早过关但是只是铜萝卜!所以你造凯凯多开心吗!


萝卜凯活力值减1点—袁弘默默想,这个游戏他家二姐早全通关了好么!不适用!


后来,我们俩彻底熟了。凯凯可崇拜我了,在片场就喜欢往我身边凑!然后我就逗他啊—放虫子啊、骑马啊,总把他逗得盒盒盒盒盒盒盒大笑,然后我俩就彻底熟了!什么郭晓然、张晓谦全部靠边站。


萝卜凯活力值减1点—袁弘默默想,他家二姐在片场喜欢逗他!不适用!


然后我们就熟悉啦,后来我就邀请凯凯来我屋子对词。然后呢~你知道我有猫啊~就是酱弟。然后凯凯喜欢酱弟,我就看着他逗酱弟玩儿,然后我就借着酱弟的光经常邀请他来玩儿。然后,凯凯特别开心的答应了。


进展这么快?萝卜凯活力值减2点—袁弘默默想,小动物这个?是不错。可他不养猫!不适用!


嘿嘿,然后就进入重点了。我们就平时一起对对词啊,你知道的光对词多没劲啊。所以我们就吃吃夜宵,喝喝酒啊。然后我们就都有点微醺,我就借酒装疯抱凯凯啊。哈哈哈~他也不推开我啊哈哈哈~


借酒装疯不要脸!萝卜凯活力值减3点—袁弘默默想,他家二姐比他酒量好!不适用!


你知道郭晓然吧!这货就是不死心,嫉妒我凯凯喜欢我不和他玩儿!就天天约凯凯!我怎么办?我有萝卜啊!郭晓然这货天天铜萝卜!怎么和我这种金萝卜选手比!玩不过关还浪费凯凯的树叶!哎!不过也有凯凯和他出去的时候,这样那我只能跟去假装偶遇或者假装生病让凯凯回来啦~哈哈哈~凯凯还是在乎我!


你就是脸皮厚,萝卜凯活力值减3点—袁弘默默想,容易造成不良影响!不适用!


琅琊榜杀青我就给凯凯摁树上告白了!牛吧~


告白不是还拒绝了嘛~就算萝卜凯生命值减1点—袁弘默默想,这告白不适合暗恋!不适用!


后来凯凯拒绝我了,你知道吧。然后还躲我!我在戏外到杀青都没和他说上一句话。他简直就是萝卜发动技能原地抡我一锤子。


这么悲伤啊,袁弘忍不住问这对你影响比较大吧~萝卜凯的生命值应该不会减少吧。


胡歌沉浸在当时的情绪中不可自拔,仰望天花板四十五度悲伤。默默回答什么减少?还增加呢?原地复活!


啊啊啊那是10还是15啊,袁弘有点方,我不会算了。


是10~原地复活,复活没有那么多活力值了。胡歌好心提醒。


谁管你活力值是10还是15!我只想知道然后呢!袁弘吐槽,那你岂不是重新开始?


可不呗、后来我不是进伪装者嘛。我发现凯凯躲我躲得更厉害了,我简直受到了暴击。但是!但是!我没有死心!通过我的观察我发现凯凯并不是真的讨厌我!他偷偷看我!然后小欧妹子偷偷告诉我—凯凯总是偷偷看我!后来我就在某天晚上装喝醉~然后呢凯凯就送我回房~然后我就告白啊~


哦,那你萝卜凯凯又减1点活力值吧。袁弘补充。


没啊~这回活力值清零~因为…嘿嘿…我酱酱酿酿嘛!


不要脸,袁弘默默想萝卜凯活力值减10点,袁弘默默想,不适用!等等!不适用!


胡歌!你跟我聊了几个小时说的都是没用的!你给我滚!


什么嘛!对方也急了,那你就没感受到我深深的爱意吗?我们的传奇故事多么感天动地!


呵呵,恕我直言,你们的爱情故事洋葱也挺适合。不是有那句歌词吗?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诶,不错。可方向性错误!应该是我剥!


呵呵,你随意。袁弘有点烦躁。


算了,还是不用了!


怎么了?洋葱比你破萝卜好吧!


我凯凯那么美好!洋葱!辣眼睛!凯凯不辣眼睛!

评论(20)
热度(131)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