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莫逆于心 章十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姚瑶在操作台背对着胡歌,胡歌看不清楚他的模样,见她不理自己有点意外。

“瑶姐,瑶姐。你怎么了?”胡歌忙不迭地问。

“你知道多少了?”姚瑶深吸一口气。

“我不太清楚,我就觉得凯凯,呃王凯的婚姻不幸福。我刚在酒吧看到那个Mike,揽着个姑娘。我就觉得会不会安安的爸爸出轨了?”

“很好,很好……”姚瑶看着仿佛化身名侦探柯南的胡歌不禁咬牙切齿。

“瑶姐。”胡歌仿佛得到肯定欢欣鼓舞然后继续分析“我觉得吧,凯…王凯回来处理不动产就很有问题,是不是他婚姻不幸福?然后急缺钱?缺钱打官司什么的?我……”

“胡歌!”姚瑶再也听不下去提着刀就冲过去。

“诶诶,瑶姐你干什么?”拿着抱枕作势一挡。

姚瑶当然不可能真砍他,她把刀哐铛一放叉着腰看着自己这个傻弟弟“你说你是不是傻?”

“我…我怎么了?我不跟你分析呢么?”
有点不乐意被骂。

“分析你个大头鬼!”姚瑶生气“安安智商没随你这个爹真是……”姚瑶突然住口。

“什么?!瑶姐!”这回是胡歌弹起来。

“老胡。我本不该一时嘴快告诉你。”姚瑶叹口气“但是这样了我就告诉你。你说你真的一点都没发现安安是你儿子吗?”

“我……”

“苗姐说安安早产,长得比同龄人小。所以就算两岁五个月多看着还以为差不多不到两岁。”姚瑶正色“老胡,这孩子两岁五个月,早产一个多月,你说孩子是谁的?”

胡歌目瞪口呆,说不出一句话。

“明天我陪你去找那位Mike先生吧。还有,还有些事情你也应该知道。”姚瑶叹口气。

胡歌坐在Mike下榻的酒店的咖啡厅里的时候还是懵的,直到Mike看着发呆的胡歌实在忍不住噗哧一声乐出来,他才回神。

“胡先生,你还真是有趣。”

“呃,呃……”胡歌有些尴尬。

“来,我以咖啡代酒谢谢胡先生昨天没冲冠一怒为凯给我几拳。”

“呃,你知道了哈……”特别尴尬。

“当然了,胡先生昨天在角落里的动静大一点。”

“哈哈哈……”胡歌干笑然后收到胡苗的眼刀闭嘴。

“我是王凯的朋友,普普通通干干净净。如果有什么不正当的,那只能说我在与他相识的过程中动了心。”

“……”胡歌也严肃起来。

“当然,这只是我的心思。他义正严辞地拒绝了我。然后我们退回到普通朋友的关系,君子之交。”

“……”胡歌沉默。

“其实当Krystal发现你随时准备打人的时候,我就进入格斗准备。如果你过来打我我一定会揍你。不是先发制人,我是为了王凯打你。”

“我…你…”胡歌说不出话。

“我一直在想王凯放在心头的人究竟是何种模样?可现实的你实在令我失望,你不敢你没有勇气上前。”

“我,我是为了……”

“呵~你是为了他的幸福?我更想揍你!你怎么就笃定王凯离开你回去开始新生活结婚生子然后一切翻篇?是你看轻自己在王凯心中的地位还是看轻王凯对你的情意?”

“我…我。”胡歌看着对方“无话可说。”

“你今天来,想知道什么?王凯离开你在美国的日子吗?抱歉我不会说,这个是王凯的事情。如果他想告诉你那他会说而我不能说。”

“……”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安安的大名叫胡安安,胡歌的胡,随遇而安的安,平安喜乐的安。而我是安安的干爹。他叫我麦麦,是我名字发音的缩写。”

胡歌失手打翻了咖啡杯,他站起来就往外面跑。姚瑶站起来朝Mike致意然后赶紧去追。

Mike看着匆匆而去的两人不以为意地乐乐,然后拿起手机拨出电话“Krystal我办完事情了,在酒店大堂等你。”Mike放下电话后望向窗外细雨霏霏,心中默念:凯,祝你幸福。我们都要幸福。


“老胡,老胡。你等等。”姚瑶叫住准备发动汽车离开的胡歌。

“瑶姐,我…我先走了。我去找他,我去找他。”胡歌有点语无伦次。

“你这样能开车吗?”姚瑶拉开车门“还有,我们先去见个人也不迟。”

“我……”胡歌有些迟疑。

“三年前分手的真相。”


胡歌怎么也想不到来人是蔡姐。

“坐,老胡,瑶瑶。我刚沏好的茶。”

“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胡歌一盘腿坐下就迫不及待地问。

“三年前的8月3日,我见了王凯。”

“……”

“我问他他爱不爱胡歌?如果爱他那会不会让他承受非议?就算他是O那又如何?演艺圈接受吗?胡歌和他在一起会轻松吗?如果事件被曝光,那胡歌会被花边小报描绘成什么样—专吃窝边草的的A?然后,我还没问完。他就说他会离开你。”

“姐,你怎么能……我不怕啊。我……”

“对不起,老胡。但是当时的我没有办法啊。姐在这个圈子这么长时间,这个圈子对O有多么大的恶意。我不可能让你,我弟弟趟这趟浑水。”

“……”胡歌闭口不言。

“胡歌,我对不起你。是我逼王凯离开你的。”蔡姐闭眼。

“姐,你别……”

“我听姚瑶说了,你们的孩子安安很可爱。她也给我看过照片,很可爱。这些年想到这事儿王凯倔强地抿着嘴的样子就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但我硬说我没错我是为你好。可当我看到小安安的照片我发现我错得离谱。胡歌,姐对不起你。我考虑的是你的前途却差点让你错过幸福。”

“姐,你是为我好。”胡歌艰难吐出几个字。

“去找王凯和安安吧,去一家团圆吧。不原谅姐也没关系,只要你幸福。”

“姐……”

“去吧去吧…”拍着他肩膀鼓励。

胡歌和姚瑶起身离开,胡歌想了想什么又回来说“姐,你和瑶姐都是安安的姑姑。”


姚瑶开车带着胡歌往回赶,胡歌沉默地不说话。

“老胡,你别责怪K姐,她是为你好。”姚瑶沉吟开口。

“我不怪姐。”闷闷回答。

“真的,后来K姐知道凯凯晕倒了吓一跳第二天就跑去看了结果却被苗姐她们拦在外面奚落一阵。然后你俩分手的消息传来,我把你打晕带回来,K姐哭了一晚上。第二天就要去找凯凯,谁想到凯凯不见了。她,也是无奈啊。”

“瑶姐,我真的不生气。我只是生自己的气。”明明说好会保护凯凯,他却从来没意识到凯凯是O如果暴露会有多大的危险?明明是爱着凯凯,却连何时标记他都不记得。他真是混蛋。

“老胡,无论你…如何?我们现在到酒店了,你要不要去找凯凯?”姚瑶打了个弯儿进入酒店车库。

“我…我不敢。”就算全世界的误会都解除了,就算现在时代发展娱乐圈接受O了,那他还和王凯有机会吗?他自大又笨蛋,王凯还爱着他吗?

“老胡,你…”姚瑶刚想说什么却被打断,是胡苗。

“诶,你们这是怎么了?今天一天暂停拍摄?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哼,是给某柯南查找真相。”

“胡歌,你知道了吗?”胡苗正色问胡歌。

“诶呀,都知道了。就是不敢去找凯凯。怕凯凯不原谅他不爱他了”姚瑶抢先回答,一针见血。

“诶呀,老胡。你真是笨蛋。你…如果凯凯不爱你的他怎么会拍这部戏?他在美国你那些威胁对他有什么用,一旦曝光受影响的不是你吗?诶,你…你干嘛去!”胡苗惊讶地看着胡歌一下子冲出去。

然后她和姚瑶对望一眼:这算苦尽甘来了吧。


王凯正在哄安安睡觉,突然门板被敲得邦邦作响,他赶忙去开门发现是消失一天的胡歌。

“胡,胡歌。你干嘛?”王凯惊慌地看着胡歌面色不善地甩上门。

“和我分手好玩吗?什么都不说好玩吗?”低吼。

“诶呀,你吓坏安安了。”王凯听到安安在睡梦中的嘤咛皱眉,也来不及思考什么问题。想回去抱安安却发现胡歌先一步把孩子搂在怀里。

“我告诉你王凯!你以后敢带着我儿子跑你试试。”

评论(19)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