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背锅之路

就是好久不见那篇 食用愉快

计划闭关一周 更生亦欢

可能说话不算话

来自群里太太们的梗

我们都觉得凯凯这么撩会出大事儿的

正文

郭晓然有点无语的看着跟主人一样穿梭在他家厨房和客厅来去自如的人,然后忽略掉“咦晓然你这里的美汁源怎么都是葡萄味哒,果粒橙呢?”这种质问,然后指指脚边的对方的行李,问道“这啥意思?你想干嘛?”

“哦,晓然。”对方听到这个显然意识到自己有求于人,收起了大爷的坐姿,正经危坐起来“我来你家借住几天。”

“哦?你怎么那么闲?”

“导演临时有事,剧组有一周空档。”

“那你干嘛不回上海?”斜眼。

“北京离哈尔滨近嘛。”

“那你干嘛不回你的房子?”

“那…那…哦,我没带钥匙。”

“放屁,王凯!你少来!你不回上海是怕胡歌收拾你!你不回北京自己的窝是怕胡歌飞北京收拾你!”郭晓然觉得自己人生第一次脑筋转得比较快。

“我…我怕他什么呀!”心虚但嘴硬。

“噗,还不是你和你的小王弟弟。你在节目里那么娇羞让人抱呀搂呀,就你家那个醋桶他能放过你!”

“哪有!”

“呵呵,你看看每次星期五播完了不是你和小王弟弟上热搜就是小王弟弟和你上热门,你还嫌讨论不够啊。“

“我…我也不知道啊。”委屈。

“你就是心大!我看看你俩cp叫啥!双汇好不?”

“为啥?”

“你心还真大!王中王啊!要不你俩一大王一小王?那是炸啊!就叫炸炸!反正也把你家胡歌万年的大脾气炸出来了!”

“晓然,你可是我兄弟。”可怜兮兮。

“呸,好兄弟好事儿没我坏事儿全是我的。”

“哪有!”

“那次你俩琅琊榜那次…”

郭晓然是为数不多知道胡歌追王凯的人。倒不是他多聪明,就是因为王凯当时纠结啊抱着他哇哇哭啊。你问郭晓然的看法?坦白而言他不希望他兄弟走这条荆棘之路,但他希望他兄弟幸福啊,胡歌可以给王凯幸福,他这样想。所以他就劝王凯试试,可王凯还没鼓起勇气。胡歌就对郭晓然下手了。

为什么?郭晓然老在王凯身边啊?王凯躲着不见他就跟着郭晓然啊?好几次很晚都是郭晓然给他架回来的啊。胡歌赤裸裸地嫉妒,所以他巧立各种名目邀郭晓然喝酒,都是在郭晓然大戏的前一晚。拼命被灌酒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脸肿得跟蛤蟆一样,被化妆师骂;然后不进入状态忘词儿,被导演训。

“那次拍苏宅那场大戏前胡歌灌了我那么多酒。”郭晓然止住回忆,痛心疾首。

“有嘛?”想不起来。

“十八杯!十!八!杯!”

“哦哦哦,对不起嘛。”

“少来,还有那次你俩刚在一起。”

胡歌和王凯在拍伪装者终于在一起了,按道理作为胡歌假想情敌的郭先生可以下线解除警报了吧!实则不然。郭晓然倒是觉得自己苦尽甘来了,看到胡歌发朋友圈意味十足地宣告,郭晓然评论点赞发红包一气呵成。

然而很快他就接到胡歌的电话,胡歌阴森森地邀他来剧组一游,他说自己赶戏。胡歌就说那他就带着王凯来找你。尼玛李雪导儿的戏男一男三集体甩锅离组出走,雪导儿不灭了他才奇怪呢!

没办法郭晓然请了几天假英勇赴义!果然没好事儿!让胡歌圈小黑屋里质问一顿!然后写了100遍胡歌和王凯在一起会幸福的!写完了是不管饭!

“你说,你说!都因为你!”心酸控诉。

“这可真不因为我。”无辜。

“谁让你说我劝你俩不要在一起!”

“我没说!我说晓然说让我慎重决定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我还有后半句,我说你慎重后要狠狠幸福下去!”

“我…我忘了…”

”你怎么能忘这个啊!”

“好好好,晓然。我错了!”

“还有!你俩在一起了以后我也没少遭罪。”

比如郭晓然和王凯拍他闭的时候和霍建华一剧组。郭晓然看到这仨名字在同一张纸出现的时候,就觉得有事儿果然自己是炮灰。这真假爱人在一起拍戏难免日常会聊到胡歌,小狮子有的时候就会一言不发吃醋:为啥就你俩吃过烧烤品过红酒看星星看月亮呀。

郭晓然自然看得出霍建华有意逗王凯也并不介意看胡歌后院起火。可郭晓然苦啊:只要王凯和胡歌赌气,胡歌电话就飞过来,不分白天黑夜,不管城东城西。就三字:给王凯。

比如就是最近,王凯综艺上档。这家伙在朋友圈啊小集体啊说都给我看去,郭晓然良心支持啊,不仅发认证照还小视频点评啊。好吧,郭晓然自己也承认小视频发小集体这事儿是自己傻缺!可这也不是胡歌踹自己出来的理由啊。

听张晓谦说踹完他,胡歌发红包呢美名其曰“除害”。你看看他还成祸害了!他一片丹心支持兄弟错了吗?虽然最后被扽回来了,但他也被张晓谦笑一礼拜好么!

“凯凯,我心里苦…”

“晓然,你别这样。”王凯被念的脑仁儿疼,也愧疚。”那你让我咋样你说。”

“你走,回上海。”

“不行,我会被胡歌歌收拾的。”

“那你回北京的自己的窝。”

“不行,胡歌歌跟物业说好。我一回来就通知他。”

“那你……”迟疑。

“呜呜,晓然。我只有你了。”

郭晓然最终还是心软让王凯留下了,王凯立马止住哭脸拎着行李溜达去客房了,美得哼歌。

王凯到了客房马上进入补眠状态。郭晓然看着这样,心一横摸了手机就去了阳台

他偷偷打电话。

“对,是我。”

“王凯来我这里了。”

“没,没拍戏,他有一礼拜假期。”

“对,他说没让苗姐说。”

“嗯,他躲你。”

“我啊,看他睡着了给你电话。”

“那个,你来。我正好最近回家。”

“便利店?”

“我家楼下就是很方便。”

“嘿,没事。胡老板歌凯大旗永不倒。”

郭晓然偷摸打完电话就去卧室收拾东西,他要出去避难喽。路过客房看到睡的呼呼的兄弟,他心里愧疚。没办法,他不想在歌凯间背锅之路上渐行渐远。

胡歌是在傍晚七点半才到的,郭晓然在自己车边数蚂蚁。看到胡歌哇的扑过来。

“钥匙,给你。A栋 1306。”

“谢了,兄弟。”

“胡老板客气!凯子欠收拾。”狗腿。

“是吧,我多民主。你也知道凯凯这次多过分。”

“对!加油!我走啦!”脚底抹油遛得特快。


王凯从深度睡眠中起来特爽然后就傻了。

“歌,歌歌,你怎么来了?”

胡歌靠着门邪魅一笑,啪嗒锁上门。

“凯凯,我们算算账哦。”

“等等,这是晓然家。”

“他走了。”

“那也不好。”

“我们赔他床单,大不了换房子吧。”

“那……那…”

“你少废话,我们就来去算算你在节目里的做法和你不回家的想法。”

评论(2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