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久违撒娇

又名:宝宝要亲亲才起来

群里的撒娇梗和探班梗

文章发了六遍 动图发了六遍

一定是我太勤劳

正文

胡歌心急火燎地下了出租车,看着近在咫尺的酒店想都不想就直接奔过去,到了酒店大门口又生生止住脚步,给手机里的最近联络人打了个电话。胡歌在酒店大堂的角落里默默等待,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应该是最近某节目组在这里下榻的缘故。为避免节外生枝,胡歌还是下意识地紧了紧冲锋衣的领子,压了压帽沿儿。

胡歌刚做好这一切,就听到高跟鞋的哒哒声,抬头一看果然是苗姐。

“歌…歌歌,你怎么来了?”压低声音有些惊慌。

“苗姐,我不放心。能暂停录制的程度肯定不是很简单的伤风。”

“诶,你真是…你这么来三亚,瑶瑶肯定急疯了吧。”

“我最近刚好没通告,瑶姐那边没事儿。”

“诶呀,你…”苗姐心道你这不管不顾地跑来万一被拍到,你看瑶瑶有没有事。嘴上却说”一路辛苦啦,快跟我上去吧。”

胡歌和苗姐匆匆离开大堂,到了王凯的房间。一路上胡歌心急地问怎么回事?得到的答复是:来三亚前本身就在各个城市跑宣传舟车劳顿,来了就进入真人秀状态吃喝不定拼命游戏;刚开始还好,拍到第二天就胃疼,后来和节目组协商吃了药休息休息就好点了,谁想到下午一场突来的大雨过后又发烧了。

胡歌听着这个心疼的要命,脸色有点铁青半晌抿着嘴不说话。但是又不好对苗姐发脾气,她也不想啊。谁让他们的凯凯干什么都太拼命了。胡歌看着苗姐的黑眼圈挺过意不去的,赶紧让苗姐回去休息。苗姐本想说这里人多是非也就多看看就回吧,可看着胡歌一脸心疼的样子也就说不出什么了,嘱咐嘱咐把门卡给了胡歌就走了。

胡歌赶紧刷卡进房,王凯正在昏睡,看着很安静。胡歌赶紧放好东西,坐在床边看着他。看着昏睡无意识的王凯凯,胡歌是又心疼又生气,他使劲戳戳爱人的脸颊“不是说自己好着呢吗?怎么又瘦了?不是说自己活蹦乱跳的吗?怎么又昏睡了?臭凯凯!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王凯这几天在海南录真人秀,胡歌知道;可王凯病了,是胡歌始料未及的。今年王凯很多戏要拍很多宣传要跑还有真人秀需要录制,胡歌虽说休息却也没闲着成天满世界飞。两个人已经很久没见了,本来听王凯说录完海南这期有几天休息时间,胡歌挺高兴,买了好多食材准备给他煲汤补补。本来说好了明天回上海的,结果今天下午给胡歌说可能晚两天。胡歌有点失望还没问问对方就挂电话了,后来一刷微博才知道因为延期录制了—王凯晕倒了。

想到这儿胡歌生气了,使劲捏了捏王凯凯的脸“王凯凯,你长出息了呀。我听苗姐说今天你晕倒在拍摄现场,送到医院再回到酒店一路上你就清醒过一回?还不忘给我打电话说你要晚几天回来?你这样我就不担心吗?我随便刷刷微博,我就知道……诶谁呀?”

门铃声打断了胡歌的碎碎念,他去开门倒是愣住了:门外是其他录制嘉宾—井柏然和小王弟弟。

门口的俩人也傻眼了,胡歌和王凯在一起早就在这个娱乐圈里不是秘密,胡歌是王凯的爱人他们早知道,毕竟王凯录制的间隙胡歌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的,说是好兄弟?啧?谁信呀。可他们没想到的是胡歌来了!

“诶诶,胡歌哥吧,我是小井。这是小王弟弟,我们来看看凯哥。”半晌,井柏然打破尴尬。

“对,对。胡哥,不对是歌哥?哎,不对。”小王弟弟有点嘴瓢。

“诶呀,你跟我一样叫胡歌哥。”井柏然有点嫌弃。

“没事,快进来吧。”胡歌反应过来,把人让进来。

几人聊了一会才知道,刚才他们其他几个兄弟吃完晚饭惦记王凯,可惜杨烁喝多了点,老萧扶他回房了。就让他俩小的来看看王凯。

井柏然跟胡歌客气一会儿,就准备带着小王弟弟回去,一个没看住,小王弟弟就蹦哒到王凯床前,还摸了摸额头,自信十足的说“嗯,不太烫了。“

井柏然简直被这个情商低的弟弟气死了,你要不要这样啊!他也不看胡歌脸色是否有变化低头说了再见,拽起小王就跑了。

跑出去后井柏然还心有余悸,小王弟弟有点丈二摸不着头脑。

“哥,你咋了这是?”

“你四不四撒!”一着急东北话就秃噜出来了。

“咋地呀?”东北二人转。

“我问你有人当着你面摸你女朋友额头,你生气不?”

“诶呀,我咋忘了!”拍大腿追悔莫及。

“你呀……”

“哥,我先回房了。我要静静。”心累。

“等等……”

“又咋滴?”

“咱先找杨烁哥去!”八卦之火。

“啥?”

“你跟我走吧……”

两人吵吵闹闹离开了,屋里的胡歌也没在意。待到人走了,他重新坐回床边。想起小王弟弟的傻模样,再想起自己曾经的吃醋,他哑然失笑。想到了什么又戳戳王凯的脸颊。

“你说的对啊,小王就是小孩子呀。诶…凯凯?你醒了?”

王凯睁开湿漉漉的小鹿眼,眼眸里雾气满满。

“歌歌,是你吗?”

“……”还没说话就被王凯扑过来

“嗷呜,真的是你。”小鼻音。

“嗯,是我。凯凯。”伸手揽住皱眉又瘦了。

“嗯嗯。”用脑袋使劲蹭蹭胡歌的下颚“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呀。”胡歌俯身在额头轻吻。“好了,凯凯。睡觉吧要休息呀。”

“不要。”撅嘴撒娇。

“……”胡歌有点怔愣。

“要歌歌亲亲,才睡觉。”

“凯凯…”胡歌看着这久违的小撒娇满心欢喜,一口就含住了唇。

两人很快就深吻起来,也是难分难舍。还好胡歌还有一丝理智尚存,抓住不规矩乱抓的手,抵着对方的额头说“宝贝,睡吧。”

王凯本身就晕晕乎乎的,热吻又让他失了全身力气,再加上胡歌的怀抱让他莫名心安,所以他也就再次睡过去。

他好过,胡歌可就不好过了。胡歌待他睡安稳起身拿起换洗衣服,冲了个凉水澡。虽说小别胜新婚,但是现在还是放放吧,只好委屈自己啦。

胡歌冲完凉回到卧室发现王凯抱膝坐在床上湿漉漉地望着自己赶紧跑过去把人抱在怀里。

“怎么啦,凯凯?”

“我等你嘛,我要你抱我睡。”王凯舒服地在胡歌怀里找好位置然后满意地吧嗒亲了一口胡歌。

胡歌看着跟无尾熊似的王凯,满心满足,不断呢喃快睡吧凯凯,我在这儿。王凯很快沉沉睡去,胡歌看着他欣喜又失落。欣喜于王凯的撒娇,又失落于这撒娇是半梦半醒好久不见的。

王凯在这个娱乐圈沉浮快十年,没有大红大紫也没有被纸醉金迷所腐蚀,不忘初心赤子之诚孩子心性是周围人予他的评价,胡歌着迷也是如此。王凯可爱撒娇了,在一起后对于撒娇的王凯胡歌招架不住却也甘之如饴。

记得王凯在青岛拍他闭时,旁人打趣了几句他和霍建华是情敌相见啊,就把小狮子惹毛了一个电话就给了胡歌。胡歌有点懵,但看着小孩子留了一句我再也不理你了就挂了电话,也是急了。他打电话给小孩子不接,愣是打给了在B组赶戏的郭晓然让他去A组找王凯。结果王凯拿起电话说“我没事呀,手机刚好没电了。我就是跟你撒娇呀。”气得郭晓然追了王凯五百多米要揍他:尼玛你撒娇我从城东跑到城西!

后来,那件事情后。王凯就变了,依然初心不忘,赤子之诚,但就是没有了半点小孩心性。胡歌知道,王凯是跟头跌惨了,害怕了。他只能心疼地搂过小狮子,却不敢要求他变回去。王凯没离开他已是万幸,再说这个圈子,适不适合有孩子心性的。胡歌遗憾,却无可奈何。

今晚,见到了久违的撒娇凯。胡歌是满足的,他深深闻着爱人的头发“凯凯,我多希望你一直这样啊,依靠我。不要那么忙那么拼,就做胡歌一个人的王凯。”胡歌深深眷恋,但他比谁都明白王凯的梦想,也比谁都希望王凯完成自己的梦想。

胡歌想罢,搂着王凯也睡过去。

胡歌是被王凯的叫声弄醒的。

“胡,老胡…你怎么来了?”惊慌失措。

“……”胡歌一手抚上王凯的额头,嗯不烧了。又想想刚刚凯凯叫他老胡不是歌歌就不开心了,果然不烧了撒娇也没了。

“胡,胡歌,我问你呢……”

“你叫我啥?”嘿,还指名道姓了。

“老胡,胡老板。你怎么来了?”

“你不乖,发烧都不说还骗我。”

“诶呀,我错了嘛。”心虚。“不过我好了你就回上海吧,我明天也能回了吧。”

“啥?你再说一遍!”生气。

“我…我说……你回上海!”闭眼逃避。

“一起回!还有你骗我这事儿等你好了你看我不收拾你!”

胡歌说完就去了卫生间,王凯拿手机准备微信苗姐什么情况?就被男神群99+吸引了全部在八卦他和胡歌!什么昨晚干了什么!我睡着了好不好!还有你们不知道我在这群里吗?就算昨晚不在我也会看记录好吧!

王凯想想大家的蹦哒那么亢奋而今天还有录制有点头疼。

胡歌那边也有点生气:嘤嘤,凯凯清醒就不撒娇了!还我撒娇的凯凯!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