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陈年老醋

那天王凯有早戏,所以凌晨四点半就坐到了化妆间,任由化妆的小姑娘给他拍拍打打。化妆到一半一瓶护肤水用没了,小姑娘赶紧道歉可能要耽误一点时间,王凯笑着说不介意。小姑娘赶紧回酒店拿,王凯偷得浮生半日闲得了空赶紧拿出手机摆弄,看着苗姐望过来还此地无银地嚷嚷我玩保卫萝卜啊。

苗姐对此不置可否也或是懒得理他,眼睛都没抬,手里的时装杂志哗啦哗啦作响。王凯偷偷望了一眼,然后划开手机。看了看置顶微信,还停留在:我登机啦。王凯有点疑惑,退出划开时间看了看纽约的时间又有点了然。本来都关上手机了,王凯又往置顶微信投了几条留言:到了吗?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做完这一切王凯彻底放松下来,关上手机彻底闭目养神起来。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划破寂静的空间,王凯吓了一跳。苗姐望过来,微微蹙眉有点不高兴,王凯从镜子里看到又看看手机,无辜地大喊:“这是郭晓然啊“。说罢,还怕不信晃了晃手机。苗姐翻了翻白眼继续看杂志。

这边王凯也压下啊怎么不是胡歌歌啊?本宝宝不开心的情绪,接起了电话。

“哦,晓然呀?”

“啥?”

“你别生气哈,我给你扽回来。”

“诶呀,我不知道呀。”

挂了电话,王凯有点蒙圈,他先是打开手机微信,把郭晓然重新扽进小集体。然后又看了看郭晓然昨晚的发言,有点明白了。正想做点什么,化妆的小姑娘连跑带颠地回来了,王凯只得暂时作罢。王凯继续任由小姑娘拍拍打打,他闭着眼睛脑袋里翻滚着郭晓然刚才的电话:胡歌吃醋了?

昨天是王凯一档综艺上映,这款综艺是王凯2016年的第一部综艺,王凯还是挺看重的。昨天大夜王凯没时间看,就在朋友圈号召了大家没事儿的闲的去看看啊。夜戏拍到很晚,王凯回了酒店躺到床上已经接近凌晨,随便翻了翻微信,看得朋友还真不少都给他发来或多或少的电视截图,那个意思就是请客吧。王凯只是笑了几声发了几个抱拳的表情就会周公去了。

郭晓然无疑是这群朋友里蹦跶的最欢的:先是在电视前蹲着比耶发朋友圈,然后往他们几个人的小集体里不断发小视频点评啊。这是王凯知道的,可王凯不知道的是身为群主的胡歌昨天一言不发地就给郭晓然踢了。郭晓然一大早起来简直收到暴击,一言不合就给王凯诉苦来了:什么我支持兄弟有什么错?什么我给胡歌留言质问然后胡歌说你这么开心让王凯给你扽那个男神的群里啊……

王凯有点头疼。老实说,胡歌从一开始就不太希望王凯接这个综艺,两人还为此冷战过几天,刚开始王凯只认为胡歌纯粹地担心他身体:拍戏都那么忙还有时间录真人秀?这真人秀还不似其他的做样子啊拼智商啊,完全是体力。王凯老实讲还真有点吃不消,但还是嘴硬跟胡歌讲我扛得住啊。胡歌不以为意地撇嘴,最终还是败下阵,满世界地给他邮寄补品。现在看看胡歌担心他不假,但吃醋也是真的。郭晓然不过调侃几句其他嘉宾粘他就被胡歌踢了。再想想前几次胡歌莫名其妙的发脾气都是录制中剧透出来的时候,王凯彻底明白了。

胡歌又吃醋了。这真是让王凯又甜蜜又有负担。又?没错胡歌还真是吃醋了,而且是又一次。

王凯和胡歌在一起后,胡歌对王凯的占有欲简直到达了顶峰。王凯的身边人或多或少受到了牵累,其中郭晓然和张晓谦作为王凯的首席朋友受到了最多的暴击。但张晓谦比郭晓然精明啊,他弃暗投明啊拍马屁啊。和张晓谦一比,郭晓然傻啊,站错队啊。先是站定护凯队,对胡歌追人这事儿不看好,明里暗里地戳戳你俩不合适你俩的春天都不在彼此啊什么的;后来人俩在一起了,又成立在胡歌看来胡歌看来的邪教—凯歌:凯凯呀你为什么是在下面那一个!你为什么不能睡过来呢!

所以胡歌和郭晓然就王凯这个问题梁子算是结下来了。加上王凯心大也不避忌,好几次和胡歌久别重逢干柴烈火之际,还抱着手机和郭晓然插科打诨呢。所以呀胡歌经常会吃郭晓然的飞醋,没事扔点小脾气。对此郭晓然特委屈:你们不关爱单身狗就算了还欺负单身狗!

倒不是胡老板搞针对,平心而论他还挺珍惜这个朋友的:在他和王凯变扭、错过、误会、矛盾的那些日子,陪在王凯身边的最勤的是郭晓然啊。郭晓然之于王凯就好比是袁弘之于胡歌:那是真兄弟。可胡先生就是控制不住洪荒之力去吃醋啊。

要是说胡歌吃醋这件事只有郭晓然遭殃吧,还真是冤枉他了。王凯抱粉丝吧,胡歌翻白眼吃醋;王凯和女演员拍亲热戏吧,胡歌打电话过来飞醋。吃醋,对于胡先生来说那是全方位的随时随地的。郭晓然就是承受的暴击比较多,但是还有王凯陪着他啊。胡歌不可能跟粉丝啊女演员啊较真,自然只有跟王凯耍赖了,啧啧。

老实说,王凯还是甘之如饴的。

这边小姑娘给王凯画好妆,苗姐就张罗着那去吃早饭吧。王凯掏出手机摆手说要打个facetime,苗姐有点生气说你真是的注意点影响啊。虽然胡歌王凯在一起不是什么秘密了,但这里人多嘴杂还是避讳点好呀。王凯就开始耍无赖啊说什么我们要是真吵架了耽误的还不是工作。苗姐看着王凯的模样咬碎银牙:这样子还真是像……苗姐没由来地有点心疼瑶瑶。

苗姐最终败下阵去了食堂,走之前还不甘心地想要揉揉小狮子的毛,看着做好的造型的头发最终没能下手,揪了揪耳朵走了。王凯看苗姐走了赶紧闪进道具间。

打了facetime过去,通了但是拒接了。王凯有点懵,真生气啦?还不待再拨,对方就拨过来了。

“你为什么不拨过来!”气哼哼。

“不是你挂的吗?”

“那你不会再拨过来啊!”翻白眼。

“我……”

“你拨来干嘛?”傲娇。

“诶呀,胡老板不要生气啦。”

“郭晓然那家伙?”

“恩呀,晓然可委屈啦。”

“几点打给你的?”

“嗯?五点多在片场。”

“哦,那还可以我跟他说不许扰你睡觉。”

“歌歌……”有点感动,完全忽略默默等到五点打电话的郭晓然招谁惹谁了。

“你打住!你去找你的新cp吧!”

“我有什么新cp啊。”

“节目播出就有啦!还宝宝!”

“你看了?”

“那是!赶上郭晓然那货上蹿下跳安利!”

“诶呀,他没有旁的意思呀!”

“没有?成天想着破坏我歌凯cp!”

“诶呀,胡歌歌。那都是假的!我和谁是真的你不知道啊!”

“哼。”态度有点软化。

“你看看你在纽约就不要看综艺啦,多憔悴呀。”有点心疼。

“你也是,节目里体力好差。一点都不像我们……”

“胡歌!”打断有的没的。

“诶,凯凯我有点想你。”委屈。“我们都多久没见了。”

“诶呀,我也想啊。你从美国回来我想办法请假几天去陪你。好不好?”

“真的?”哟吼。

“嗯,真的。”

俩人又腻歪了一阵,才挂电话。王凯本来挺高兴的,可看到4g网又看看电话时间?默默决定跟胡老板要电话费!但是别的不说,打了电话王凯还是神清气爽的,哼着歌就蹦跶出来了。

苗姐提着早饭回来就看到王凯嘴巴都咧到后脑勺了。赶紧过来拿油条堵住他的嘴:注意点行不行。王凯笑眯眯给她说过几天要请假。苗姐有点头痛看着说完就吃早点吃得不亦乐乎的王凯,她特怀念原来还没和胡歌在一起的小孩儿。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有血有肉很幸福。苗姐若有所思看看王凯,就认命地去给王凯请假去了。

回头一定要约瑶瑶出来坐坐,苗姐这么想。

评论(3)
热度(15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