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ABO】酱小弟的babysitter日记

我昨天写了我很得意的两篇歌词本的形式,一首歌加上我的文字变成故事。但是很多小天使说很虐啊带刀啊看哭了啊。我不置可否,成人世界没有童话…所有的童话都在电视里。当然还有平行AU,ABO的世界。

Anyway,奉上酱小弟和胡小宝的日常。

4300+ 纯日常 我们少点纠结多点幸福。

就是可糖可刀的人。


正文

平行世界AU

这是个ABO的世界

胡歌 饰演 胡歌

王凯 饰演 王凯


001

我真的不敢相信粑粑真成了爸爸,在我们五喵回家后的第五个小时,我还是不敢相信。

本喵是喵,团子是小宝宝。吃醋也没有立场,但是本喵不开心呀。凯凯被团子霸占住了,看到久别重逢的本喵喵竟然只是温油地虎摸。呐尼,那这样我跟儿童那种咸猫(鱼)有何区别。本喵喵今天不开心。

002

因为好久才回家,粑粑给我们准备了丰富的晚餐:有猫粮、小鱼干、罐头和鸡胸肉。我们吃得特别起劲儿,食物的鲜美丰富总算冲淡了我的不开心。

粑粑看我们这样很开心,一个劲儿地揉我们脑袋。啧,就是使劲撸。后来小团子哭醒了,粑粑就冲进卧室了。过了一会儿小团子就被凯凯抱出来了,凯凯温油地蹭着宝宝的额头跟他说,这是喵喵啊。

这是谁?小团子嘛?

003

这是我们五喵第一次看到粑粑和凯凯的小团子,我们也不吃饭啦围着凯凯转圈想看看小团子。小团子咕噜咕噜吐着小泡泡,皮肤白白地像粑粑,眼睛湿漉漉地像凯凯。小胖腿使劲在乱踢,胖胖的手臂像藕节一般一节一节地,小手好似指着我们咿咿呀呀地叫。

粑粑高兴的圈住我们笑着跟我们说看小宝跟你们打招呼啦。喵喵们是哥哥姐姐,要帮助粑粑和凯凯照顾小宝啊。

咦?你叫小宝吗?

你好,我是酱弟。酱弟的酱,酱弟的弟。

004

我们五喵从小都被养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打滚。我们基本上没有长幼之分。我干什么都和大家在一起,当然除了儿童那只笨喵,本喵是不屑于和这路喵(货)为伍的。

所以第一次看到小团子被凯凯抱着,那个模糊的侧影让本喵是很陌生的。可是当本喵喵看到小宝的正脸,本喵却感到莫名地熟悉。或许是因为那是粑粑和凯凯的孩子,也可能是因为那和他们如出一辙的眉眼。

所以就在那一天当本喵看见小宝的那一刻起,本喵决定了:要把小宝当作小奶喵一样疼爱。

005

儿童他们也很喜欢小宝,在晚上睡觉前的时候我们还特意为此开会,讨论了一下对小宝的喜爱之情。然后就结束睡觉了……就…结束…睡觉…了…尼玛这就是你们深深的爱?本喵开始不屑于你们为伍了!你们这群坑喵!坑货!

本喵喵不想理它们于是径自走去粑粑和凯凯的卧室,小美女还在后面喊我问我去干啥!呵呵,你们这群没心没肺的货。等等儿童在干嘛?它拉着小美女不让它叫我!

呵呵,儿童!你邹凯!

006

我懒得理那群傻喵,可是等到走到凯凯他们我也傻了:这新家还挺高大上的。这门怎么扒?于是我就像只傻喵一样在卧室门口站定,我呆了几分钟吧。当我正准备放弃回到我温暖的喵喵窝,当我正准备把苍凉的喵背留给紧闭的卧室门的时候,门开了!

它喵的!门开了!门!开!了!本喵喵呆着么久,刚刚它喵的准备离开,就开了!开!了!呵呵。

007

“酱弟呀,怎么了?”

喵呜,是凯凯。好低沉好温油的声音哦。
本喵回头看到凯凯向偶张开了双臂,本喵一个箭步就冲上去,好温暖好酥服。好像回到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有粑粑没有小宝,只有酱弟和凯凯。

“酱弟呀,好久不见了呀?快一年半啦……你现在变得好威风哦好漂亮啊……真想你呀!”

哦,凯凯边说边给我虎摸,哦好酥服好酥服,不要停!不要停!

008

“酱弟你怎么不睡觉呀?嗯?”

哦,我忘了正事儿。我脑袋使劲在凯凯怀里蹭,往门里拱。我要看小宝,我要看团子,我要看!

还好凯凯不是粑粑那种二货马上就明白了本喵的意图,就抱起我进了卧室。还好不是粑粑开门,要是粑粑的话:他肯定会认为我多喜欢他多想跟他撒娇,然后使劲地撸我的毛。嗯,把这种撸啊撸当作爱抚的也就是粑粑惹。

还是凯凯好,我下意识地蹭了蹭凯凯。

“咦,酱弟来了啊。”是粑粑的声音。

我探头看去,小宝正在粑粑怀里喝牛奶。呼哧呼哧地,看到我眼睛很亮还向我挥着小胖手。

喵呜,这迷人的小团子。我把我的小鱼干送给你吃好不好。

009

小宝很快喝完奶,粑粑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让他打奶嗝儿。然后就把他放在床上了,他向我和凯凯招手,叽里咕噜的。

“小宝,是喜欢酱弟吗?想和酱弟玩呀?”

喵呜,凯凯一如既往地温油。然后凯凯就把我放在了床上。听粑粑说小宝已经可以趴着啦,果然小宝趴在床上,脑子一点一点地向我挥舞小拳头。

老实说,我有点迟疑。我还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团子哩,我不敢动。小家伙看我不过来瘪瘪嘴开始哼哼唧唧。粑粑和凯凯也不管我俩,抱着胸哈哈大笑。

最终的结局就是粑粑抱起我,小心地把我的肉爪子放在小宝的手上,小宝被弄得咯咯笑,小萌音真清脆好听呀。我看着小宝的笑脸又回头看看凯凯我觉得喵生和人生真的很奇妙,昨天是凯凯,今天是小宝。

010

我和小宝玩了一会儿,小宝就困了。粑粑抱起他轻轻哄睡,凯凯也抱起我轻轻给我揉毛。凯凯很温油,粑粑也很温油。岁月真的很静好。

第二天天亮,粑粑起床给小宝冲牛奶,我也跟着出来。本喵喵骄傲地扬起高贵的头踏着标准的喵步走回那群傻喵中间。那表情就好像全世界的小鱼干都被本喵喵承包了。

吃早饭的时候,那群傻喵包括儿童那家喵(货)都很好奇,我是怎么进卧室的。哼哼,本喵怎么会告诉你们这一群傻喵。他们看我不说开始喵羞成怒,特别是儿童那傻喵开始讽刺我。

呵呵,傻喵。我懒得理你。今天的小鱼干很好吃,我要多点吃快点吃。粑粑说今天要让小宝和我玩啊哟吼~

呵呵,这群傻喵。

啧啧,傻喵焉知本喵之志哉!

011

我正式成为了小宝的首席玩伴。

粑粑和凯凯很欣慰,小宝很开心,傻喵们很羡慕。我有点不高兴,因为小宝有点太热情,我有点招架不来。比如,他还不会爬只会趴坐在那里,我在他周围—就是他手能够住的地方,他就会拽我的尾巴,喵呜好疼;还比如他经常在我午饭的时候睡觉,他一定要枕我身上!这我能理解!可那是我的吃饭时间呀!

呀!儿童你这个傻喵!你在幸灾乐祸什么!

呀!儿童你个不要脸的喵!那是本喵的碗!别动!

我看着儿童可劲儿地偷吃小鱼干,我有点悲伤。可我没办法,小宝在我身上睡的呼噜呼噜的。

012

春去秋来,小宝渐渐长大了:小宝会爬啦!小宝会走啦!小宝会跑啦!

而我—酱弟从胡小宝的首席玩伴变为胡小宝的首席babysitter。虽然吃喝拉撒不用我管,但我得照顾他啊,看着他啊。比如: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得看着他不让他碰边边角角!怎么看?就是咬着他的开裆裤使劲拽着它别跑或者喵喵叫唤把粑粑或者凯凯叫过来。

我还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夜晚守着他睡觉,他是跟粑粑和凯凯睡呀。但是,一个月总有那么四五六七八九十…十几天吧,不是半个月,比半个月多那么几天,在小宝睡熟后粑粑会偷偷把他抱到育婴室,让他自己睡,然后把我轰过来看着小宝—对,就是轰,他每次都猴急猴急的。

呵呵,别问我粑粑干什么去。我不想说。

也就是说粑粑在家的日子,我每个月要值大半个月的夜班。呵呵。所以我和粑粑的迷妹们一样希望粑粑可以早点复出拍戏。

粑粑你邹凯好不好,粑粑你邹远点好不好。

013

后来粑粑还是出去拍戏了,没办法人在娱乐圈不得已吗。粑粑你好伟大。本喵喵佩服你,本喵喵尊敬你。什么?这几天都要我加夜班,好吧。我认了,为了美好的未来。

后来粑粑出去拍戏啦,本喵果然不用加夜班了。本喵的日子好起来啦,连儿童那傻喵连带着也看着顺眼起来啦,我不用经常值夜班,只是隔几个月会值半个月夜班。我也觉得很幸福,我就是有点意见,哦不对是建议。声音能小点吗!这屋里还有孩子呢!孩子还挺小的呢!

当然这样的日子也没有持续很久,因为我不用值夜班了可我需要跑业务了。呵呵。小宝开始蹬蹬满世界跑,然后他要遛我。我是猫,他要遛我。什么?凯凯也同意?没有凯凯当然心疼我啦,可是小宝耍起赖来跟我粑粑一样。我不忍心看到凯凯左右为难,那就遛吧。

他爹那我看门,他拿我遛哒。我一只高贵的喵沦为一只汪,呵呵哒。

儿童那傻喵,你尽情地嘲笑我吧。

014

粑粑又一次回家了,儿童他们都很亲他给他撒娇。我有点不想理他:因为我刚被他儿子溜达回来,晚上又要值夜班我有点不开心。

晚上吃饭的时候凯凯接了个电话,说了会儿话就离开餐桌了,剩下粑粑父子俩表情不太妙,我懒得理他俩。我得多吃点,喵呜。

吃完饭大家团坐在一起,我们五只喵打滚,然后凯凯喂小宝吃水果。然后粑粑宣布凯凯要去江苏一周!what!我们喵和小宝都不太好了,其实我们只是惊讶,但小宝哭得撕心裂肺。

小宝一哭,大家都慌了。可小宝不要粑粑也不要凯凯更不理会其他喵,就直奔我身上了。啪的一声趴在我身上,他很难过。所以大家都默默离开让他平静,凯凯有点迟疑但被粑粑拉走了。

我静静地听着小宝哭,直到很晚很晚。后来小宝哭得差不多了。凯凯就出来抱他眼眶也红了,小宝在凯凯怀里很快就睡着了,凯凯就把他抱走了。我以为今天小宝这么伤心,就会跟他们睡呢。呵呵,结果没多久我就看到粑粑把小宝抱出来然后把我轰过去看孩子。

粑粑留给了本喵一个猴急锁门的背影。

呵呵,粑粑本喵鄙视你。

015

第二天走的时候,本喵和小宝还在昏睡。后来小宝醒了以后把我戳醒,然后拉着我的尾巴去找粑粑。别问我为什么是这个姿势!我拒绝回答。

我们去卧室粑粑抱着被子睡得香着呢,我突然有点心疼小宝这一礼拜的日子。果不其然;中午让粑粑用麦当劳糊弄过去了!本喵藏起了一个薯条盒等凯凯回来给他看,哼;然后晚上粑粑炒了一盘红红黄黄的菜,小宝哭了,粑粑彻底崩溃了。

再后来我们被临时寄存到了邻居家,粑粑抱着小宝找凯凯去了。我心疼小宝和凯凯。后来我就心疼凯凯了,因为从江苏回来小宝带回来俩小崽说是我儿子!

Excuse me!我还没找到我的春天!为啥我就有儿子啦!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不过我还是原谅小宝啦,因为他同仇敌忾对付儿童,看他帮我对付儿童我心里很爽!粑粑和凯凯还是在家,粑粑钻研厨艺还挺像那么回事儿的!总之还不错。

016

后来粑粑和凯凯带着小宝去江苏拍戏啦,我们又去宠物店啦!久违的宠物店的感觉:吹冷气吃吃喝喝,不过我还是要照顾酱酱和弟弟两只小崽。哎,小宝一定要把我们圈在一起。

后来的后来,粑粑他们回来啦。我们一家又在一起啦哦吼吼。小宝这次回来老说小宝宝,凯凯每次听到就脸红然后捶粑粑。

我笑而不语,小宝你太天真啦。你以为你现在是跟粑粑睡嘛!你一多半的时间都是自己睡的你知道吗!

还有儿童你个傻喵!你开心什么!你以为再来个小团子你就可以当他的首席玩伴吗?呵呵,是首席Babysitter,要值夜班要遛弯那种。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这样我还是喜欢粑粑、凯凯和小宝,还有那六只傻喵,嗯就包括儿童吧。我爱我们的生活,就算全世界的小鱼干和我换我都不换。

评论(24)
热度(108)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