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歌】另一个自己

繁体歌词 简体文字 何老师的歌 我的故事

胡歌篇

何炅 另一个自己 搭配使用效果佳

是否那春天吹的風夏天飄的雨 看見過年少的你
我遇到你的时候你已经30岁了,成熟内敛,低眉浅笑。岁月在你的身上看不出岁月的痕迹,也看不到你年少的模样。我时常在想现在的你那么倔强,那年少的你是不是也一样?不撞南头不回头?

分开后,我因为赶通告路过武汉。我没有时间去你说过的滨江大道,没有时间出去尝你念念不忘的巷弄里的热干面,没有时间去看看你工作的新华书店,我只是站在机场的落地窗前看着这个城市,这个城市因为你让我熟悉,那天的风很凉爽还飘落着零星的雨,我感受着,凭空想象着你年少的模样。

我在夕陽下 你在夜幕里 遇到另一個自己
我在西西里那天通过网络看到了你的演讲。因为时差,我这边夕阳西下而你那边夜幕低垂。我已经好久没看见你了,你好像又瘦了,变黑了。我想心疼你却失去了在你身边的资格。

我来到意大利了,姚姐笑我变了一个人。我不再阴郁不再郁郁寡欢,我穿梭在大街小巷,寻找西西里的浪漫传说;我看到你的演讲,你侃侃而谈,自信而从容。不似我们吵架、冷战和分手时的你,那么沉默,那么消极。

別說我們來不及 已經來不及 來不及把夢提起
你说都来不及了,没有办法,就这样吧。可我爱你啊,我们没有来不及。我认为一切困难只要我们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我爱你你爱我,我们的心是靠近的。我们有什么来不及?

如果我爱你是一场梦,我宁愿永远不要醒过来。可我又不希望这是一场梦,我想真实地拥有你,拥着你度过这世间的日日夜夜,共你度过这人生的起起伏伏。

對時間不語 對沉默著迷 張望另一個自己
你和我分手后我一直呆在我们的家里,过日子过的不知道今夕是何年,直到姚姐撬开咱家的房门。她一边给房间通风换气、整理我的满地烟灰,一边絮絮叨叨地唠叨我,我知道气我恼我恨铁不成钢。

我只是习惯性地沉默,不想去反驳,也无法去反驳。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没有你的自己。我时常沉浸在我们那些回忆中,我在这个诺大的家回想着我们的那些甜蜜,我羡慕那时的自己能拥有你,那是拥有全世界啊。

只是你眼中的我 我心中的你 雙手依然扣緊
分手,我不恨你。我知道你和我分手不是你不爱我了,相反恰恰是你太爱我了。你希望我娶妻生子,一世平安喜乐。你说过你希望的都是王凯注定无法参与的,所以你才会放开我的手。

你用了很大的力气去衡量我的得和你的舍,最终你舍得放开我攥紧的你的手。只是我知道你和我的手还紧紧的拉在一起,在我们的心里。

我在人群中 你在孤單里 想念另一個自己
那天侯老板生日,我特意赶去北京参加他的生日会。我一直感谢他,不仅仅是因为琅琊榜和伪装者的伯乐之恩,更是因为他的月老红线把我们紧紧牵在一起,虽然我们分开了。

那天我带着忐忑与期待去了,可惜你没来。我看着大家的尴尬,我只能压下失望努力开心。后来喝高兴了大家又换摊儿,我和张晓谦他们先走。后来不知谁说漏嘴,说你在我们走后匆匆赶来喝了杯酒放下礼物就离开了。我只是坐在那里没有言语,我突然很想念那个为你不管不顾地胡歌。

別說青春來不及 已經來不及 來不及翻山越嶺
和我分开,是你做的决定。你说我们是成年人,过了恣意妄为的年纪,我们不能让认识我们的人难堪,让爱着我们的人失望。

那我们就要错过吗?我们都要蹉跎接下来的年月?我不知道,我很难过。我想告诉你,只要你走出一步,那剩下的所有距离我都来走完。为了你,我可以翻山越岭。

唱給我的歌 寫給你的信 承諾另一個自己
致亲爱的你,是我念给你的信。我承诺胡歌会成长会变化会努力成为王凯的依靠,会对王凯好一辈子。笑忘书,是你唱给我的歌。你说都忘了吧胡歌好好的吧胡歌,你变成了狠心离开我的王凯。

一封信和一首歌,是你来我往的赠送。但一念之间,谬之千里。我赠你甜蜜,你送我离别。可我不恨你,我只是好想你。

擁抱你的我 擁抱我的你 擁抱我們的失去
分手后,我们还是见了次面。在某个颁奖典礼,苗姐和姚姐先碰上了。她们的惊慌失措我看在眼里好笑,分手就不能做朋友了吗?

你有个奖项提前公布获得。我和敏涛姐给你颁奖,你说你爱的大姐和你疼的弟弟给你颁奖你很开心。你从我手里接过奖杯,我们抱了一下。敏涛姐赶紧分开我们拥抱你,生怕我情绪激动做出什么,我不会怎么样了!我只是拥抱来怀念我们的曾经,我现在只是你的弟弟吗?

你哭過幾次 又笑過了幾句
后来,我在剧组里遇到郭晓然。他是我们分手后的联络人。我们刚开始有点尴尬,后来说开了就好了。因为我从来不恨你,又怎么会殃及周围的人。

只是郭晓然劝我他让我别恨你,他说你分手后哭过很多次,旁人怎么都劝不住。你又哭又笑难受的样子我没见到我却想象的出来,我心里很难过。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可我们无法在一起。

未來的日子繼續 藏在最柔軟的心
我们相爱,却只能把彼此放在心里。我尝试放下你去接触新的感情,可我做不到,我只要你。我养成了一个坏习惯,我在每个遇到的人的身上找你的痕迹。


可他们都不是你,你只有一个你。你抽身离开我的世界,但你在我心里,你拿不走。

梔子的香氣 是你百褶裙揚起
何老师上映的那部栀子花开我总算是看了,那年上映的时候我太忙没时间只是包场支持,在养猫种草的假期我终于看了,青春的故事,让人羡慕。

栀子花开,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多想求得这样一个结局,和你。

告別你的我 告別我的你 擦肩在城市裡
我们分手,很久不见面。刻意避开,故意疏离。大家都觉得很正常啊,我们本就不合啊。你看看我们的爱情悲哀到分手都无人察觉我们在一起过。

我在上海,而你就在上海拍戏;你在北京,而我就在北京巡回话剧。我们在同一座城市,却只能擦肩而过。

像雨落在一起 卻又從此分離
我们相识于琅琊,相爱于伪装。默然相爱,黯然收场。我们明明有千丝万缕地联系,却从不出现在对方的通稿里。从前在一起的时候公司都不允许怕出现蛛丝马迹,后来分开了公司无所谓了,媒体却也懒得问了。

我们做不成爱人,连兄弟也当不成了。

若是有一天相遇 看我老去的眼睛
你说,我们老了再相遇的时候,能不能光明正大一点。

我是胡歌,我深爱王凯。

你是王凯,你深爱胡歌。

請不要傷心 它見過你的年輕
我今天失眠了,想了好多的过往,痛彻心扉。外面打雷了,你在我旁边下意识地往我怀里凑,我赶紧搂住你用轻吻安抚你的嘤咛:睡吧,我就在你的身边。哪都不去。

王凯,谢谢你在我们分开的一百八十二天后回来。在我知道你威亚受伤后深夜偷偷去看你的时候,你哭泣着蜷着身体说“怎么办,我还是好爱好爱你”的时候,那是我听过最美妙的回答,是对我的救赎。

我的眼睛见证过你的年轻也会看着你变老。

我会老去,会和你一起老去。

评论(5)
热度(50)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