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酱是整条街靓的仔吹爆🌈屁

【歌凯】别再推开我

今天的lo看我极其不顺眼
在码穆赵 再发不出来就看缘分吧

正文
“呸。”胡歌吐出一口血水,擦了擦嘴“王凯,你他妈又推开我。你他妈到底有多喜欢推开我!”

在风波后再次见到王凯的五小时后,在胡歌好不容易拽住王凯拉进后台的杂物间,在胡歌忍不住强吻却被对方狠狠推开后,胡歌终于开始气急败坏。

你就这么想推开我?不是说好相爱的吗?

这并不是王凯第一次推开他。

胡歌对王凯是属于一见钟情。琅琊榜开机那天大雪纷飞,王凯就这么撞进了胡歌的眼里:剑眉星目,浩然正气。王凯就是萧景琰,那一刻胡歌是这样想的。这次拍戏拍的恐怕把自己赔进去了吧。

胡歌认清了自己的心,却无法轻举妄动。他不知道王凯对他是什么态度:他的擅自行动可能会把王凯推得更远。他讨厌我怎么办?那岂不是连兄弟都没得做。

于是胡歌埋下自己那么点小心思,不动声色地靠近王凯,跟他笑跟他闹:王凯怕虫子,好他吓他;王凯怕马,好他吓他。王凯天天被他吓得东躲西藏,他笑着逃,他笑着追,大家被他俩都得哈哈大乐。可后来,胡歌笑不出来了。王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酒后告白并不在胡歌原来的计划中。可他没办法,许是王凯察觉到了什么王凯躲他躲得紧加上琅琊榜拍摄马上结束,他真的没有什么时间了。今天拍完了大家吃饭,王凯就是躲他:和郭晓然啊张晓谦啊李雪啊就是不看他。

他生气吃完饭拽着王凯就往小树林里走,哐就给人家推树上了,然后他就压上来了。借着酒醉,他问“王凯你喜欢我么?”
回应他的是王凯惊慌失措的眼神。胡歌没想逞强霸王硬上弓,可看着对方一双忽闪忽闪的鹿眼湿漉漉样子,他心里痒一个不留神就吻上了。

正在沉醉之间,胡歌被王凯狠狠推开。

这是他第一次被王凯推开。

告白失败,胡歌意兴阑珊。索性大家都是专业演员,戏还是得拍下去。NG多点,戏还得拍吧,短短两周给胡歌折磨的够呛拍完戏胡歌就跑了。

琅琊榜拍完了,胡歌却一直没能从失恋的暴击中走出来:不对,他恋都没恋。蔡老板看着他生无可恋的脸甩给了他一个剧本,那意思是走出一段戏(感情)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走进下一段戏(感情)。

胡歌还真接了,是部校园足球。胡歌呢,还真走入了下一段感情:和他戏里的小姑娘。是因戏生情,还是逃避现实,胡歌不知道。胡歌还没来得及分清楚,恋情就被曝光了。一时间众说纷纭,公司问相熟的媒体打听以及朋友的八卦,让胡歌不胜其烦。更烦的是,他觉得王凯要知道了。他心慌他难过,一不留神又喝多了。

胡歌喝酒就大,喝大就闯祸,只是这次的祸有点大。蔡老板气的七窍生烟,让人把胡歌家的门撬开,就差拎着胡歌脖领子骂了。胡歌清醒以后,世界已经变了模样: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小江跟他分了手。还有就是听郭晓然过来八卦他顺嘴一提:你和王凯真不让老板省心,你说说他本来都答应接伪装者了!结果昨天晚上又后悔了!给侯老板气的!

胡歌刚听完王凯也接伪装者本来挺高兴,结果他一听又不接了又开始沮丧!不过他突然发现:王凯是正午人,那他一定早知道胡歌也演,王凯辞拍在他恋情曝光之后那这样子是不是他也喜欢我。

胡歌在家欢快地反省,收拾好包袱就进了剧组。他进组那天,王凯也在。他欢快地跑过去挂在王凯身上“阿诚哥,早啊。”把王凯吓得一愣一愣的。戏还没开始拍,胡歌就把王凯拐进道具间。

“凯哥,你喜欢我!”胡歌一关上门就把人壁咚在墙上,这次不再犹豫不再疑问,胡歌又重复了一遍“你喜欢我!”胡歌看着王凯躲躲闪闪的眼眸更加确定了。胡歌沉浸在沾沾自喜的情绪中一个不留神又被王凯推开,看着王凯仓皇离开的背影,胡歌得意的笑了。

这是他第二次被王凯推开。

胡歌再次被王凯推开,他没有一点不开心。反而因为“他心里有我这个认知美的快飞起来了!”不一会儿他听着李雪在外面叫他化妆,他拍拍身上蹭得土欢快地跑出去了。

胡歌更粘王凯了,这是剧组里所有人的认知。在戏里小少爷光明正大地跟着阿诚哥,在戏外阴魂不散地缠着王凯。其实胡歌原来不这样,但是他对王凯志在必得的心让他放下一切脸面。

他也惊喜地看着王凯的变化:“凯哥,我好困哦。最近睡得好少啊。”第二天胡歌就在茶几上发现了滋补的糖水;“凯哥凯哥昨天拍打戏我的胳膊扭了。”第二天胡歌就发现了自己的床头柜上多了瓶云南白药的喷雾;“凯哥,你看看东哥给我的台词本划得稀烂”第二天胡歌就在桌子上发现了一本新的自己的台词本。

最爱的人心里有自己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美好的吗?胡歌心理美的冒泡。终于有一天他趁着大家一起吃饭灌他酒就假意喝醉,然后死缠着王凯回了酒店,趁机把人给办了。胡歌也不想趁火打劫,可毕竟他等的太久了也太急了,最重要的是佳人在侧他无法坐怀不乱。

一场激烈的情事后,王凯累瘫在胡歌怀里,胡歌细细吻着爱人的耳垂:“凯凯,你要对我负责哦。”看看,得逞后哥也不叫了,还得了便宜还卖乖,啧啧。

胡歌那时以为王凯再也不会推开他了,他们可以一直相伴到老。可是没想到在一起还不到一年,胡歌又被王凯推开了。

胡歌看到那场抹黑,他着急啊。可王凯好像离开了他的世界,音讯全无。不光王凯,王凯身边的人也三缄其口,任凭胡歌着急。然后胡歌就等来了王凯的口信:分开吧,保重!

胡歌出离的愤怒。

于是他在他们终于见面的那个颁奖典礼,在王凯跟他装不熟后,把他强拉进杂物间。他特别生气,特别想念王凯。所以刚进来就反身抱住他吮他的唇勾着对方的舌头与自己共舞,可王凯又推开他。

胡歌突然绝望了。

第一次是难过,

第二次是欣喜,

第三次是生气,

第四次是绝望。

他瞪着王凯,王凯低着头。胡歌深深地叹了口气准备走。

刚转身就被后面的人抱住。

“呜呜,我也不想推开你呀。可我怕害了你呀。”

这个时候不回抱简直不是个男人!胡歌回身一把抱住王凯:“谁要害谁害!我不怕!我就怕你离开。”

怀里的人愣了愣,使劲抱紧胡歌。胡歌赶忙安抚爱人,有一搭没一搭地亲着爱人的额头。

“你乖你乖,没有什么我们过不去的啊。”

“还有啊,卓伟前两天又拍了我个什么。那是假的!你别信啊!不许再推开我!”胡歌想想什么又补充道。


你别再推开我,有什么我们一起扛。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li酱酱酱 | Powered by LOFTER